《资治通鉴》评说

版权说明:欢迎非商业赢利目的转载转贴我的文章。转载转贴时请注明唵啊吽笔名和博客链接。
个人资料
唵啊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比利牛斯山脉上的小山村

(2012-10-25 16:06:22) 下一个

点看全图

从巴塞罗那乘火车去法国,从比利牛斯山脉南边上山。

点看全图

点看全图

这是比利牛斯山脉西班牙境内。

点看全图

这是法国境内的小山村,名叫La Tour de Caral。看到远处比利牛斯山顶的终年积雪了吗?

点看全图

到村里瞧瞧。村民和气,一看我就知道我是路过的陌生人,他们在家门口看到路上的我也打招呼。

点看全图

点看全图

他们应该是法国居住海拔最高的居民了。

点看全图

山村很宁静。两个小孩的嬉闹声不但全村都可以听到,山谷也有回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ick99 回复 悄悄话 我开车路过一次,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