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治通鉴》评说

版权说明:欢迎非商业赢利目的转载转贴我的文章。转载转贴时请注明唵啊吽笔名和博客链接。
个人资料
唵啊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文学城生存指南

(2006-11-28 19:15:17) 下一个

生在《我的中国》

接受《子女教育》

《音乐快递》

看着《影视人生》

观赏《摄影沙龙》

拼搏《网上谈兵》

爱护《婚姻生活》

关心《时事述评》

闲聊《奇闻怪谈》

博览《世界风情》

千金《难得一笑》

专业《职场生涯》

浪漫《爱是有缘》

安居《我爱我家》

迷在《闲趣谜语》

悟在《信仰家园》

攻读《大学春秋》

玩耍《宠物乐园》

吃在《私房小菜》

喝在《品茶小轩》

混在《生活百态》

穿在《流行时尚》

想在《脑筋急转》

思在《文化走廊》

唱在《想唱就唱》

吟在《诗词欣赏》

疼爱《亲亲宝贝》

奋战《大千股坛》

平时《健康养生》

死后《几曾回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QQ_2006 回复 悄悄话 除吃坛真享受,其他,看客累!
唵啊吽 回复 悄悄话 哎呀,玉珠姑娘,不好意思,把您坛子名称写错了。改过来了。谢谢指正。
玉珠 回复 悄悄话 俺的那个叫《奇闻怪谈》啦。。。。: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生在何处都无妨,与子女两不欠亏;音乐好听票子太贵,不如在家呼呼大睡;最喜欢吃、喝、混,偶尔也吟点翠柳蔷薇;袋无千金难买一笑,浪漫只能告吹;不读书、无信仰、没事业;死上一百次也无首好回!
唵啊吽 回复 悄悄话 见笑了。涂鸦之作。谢谢扬子常来。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大作家,果然非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