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治通鉴》评说

版权说明:欢迎非商业赢利目的转载转贴我的文章。转载转贴时请注明唵啊吽笔名和博客链接。
个人资料
唵啊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恋爱中的动心时刻

(2006-11-15 04:02:58) 下一个

恋爱之中她让我有过很多动心的时刻。但最动心的时刻,往往是她自己既没察觉也没意识到的时刻,这里我只说说两个这样的瞬间。

 

一次是星期日,我约她到火炉山下的小溪边玩,她满脸笑容高高兴兴地走出家门,来到我跟前时有一个小小的垫步兼带着小腿往后微微一翘,有点相跳橡皮筋钩腿的动作,看得我心都快跳到喉咙了。这是她一个不经意的动作,一种真情的自然流露。这一翘是如此的娇媚,那一瞬间我是无比的幸福,我知道她真心爱我,因她看见了我变得更加娇媚;我也知道我是真心爱她,因为她使我心动。

 

还有一次,我们去水库游泳。那水库很美,有点像“小小竹排江中流”那种青山绿水的风景(据说电影闪闪的红星在那取的镜头)。但我们站的那地方是水库新挖开的地方,黄土裸露。这时候忽然一阵风起,她条件反射地扑到我怀里躲避风沙。这一瞬间,我知道她对我是真心的信赖,信赖得不加思索。这也是让我动心的时刻,这一扑,扑得她更像女人,扑得我更像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铁轮 回复 悄悄话 唵啊吽还是个满是柔情的汉子。

老兄的名字到底该怎么念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