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治通鉴》评说

版权说明:欢迎非商业赢利目的转载转贴我的文章。转载转贴时请注明唵啊吽笔名和博客链接。
个人资料
唵啊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请你浪漫地吃了我

(2006-05-25 06:28:38) 下一个
风靡世界的最具浪漫特色的产品之一, 是座落在北京西单缸瓦市的《个性特色酱油店》生产的酱油。顾客将自己的头发拿到店里,就可以定制到用自己头发做出来的酱油。你的头发是蛋白质,于你身上如何一个部位的蛋白质有着一样的基因。而用你的头发酿制的酱油,就是独一无二的与你本人基因相关的个性酱油。

看看以下两个镜头你就知道《个性特色酱油店》产品的魅力了。

珊萌与海拭结婚了。婚宴上,他们互相送对方一小堞酱油用来点菜,说:吃下这些酱油,让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天长地久,永远无法分离。。。。。

炽心向她男友求爱,送上一瓶酱油,说,这是我特意用我的头发酿制的酱油,你喝了它,我的氨基酸就可以融入你的肌肉、骨骼和血液中,让我永远跟随着你。。。。

顺带说一句,《个性特色酱油店》还只是一个商业概念,对此概念有意的投资者请递交投资方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