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假巴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
正文

扫堂腿回敬对头挑衅的缘由及实例

(2019-03-16 17:37:20) 下一个

扫堂腿回敬对头挑衅的缘由及实例
这是几例不畏强暴,回敬对手打架、斗殴和恶意相向的个人真实经历。
我这人长得不是那种五大三粗的样子,真实的样子看起来有点单薄。不能说是弱不禁风,但是绝不会给人一眼,就觉得有点望而生畏的,觉得这人是不能欺负的样子。

我这人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网上网下,是一个德行。无论是和人打架还是骂人,我都不会出手在先。如果情况许可,我也是可以做适可而止的强力回敬的。下面的这几段经历给大家分享一下。恐怕要是没有一点实力的话,那只有被人追打,受人欺负的结果等着呢!
不好意思,把过去的一些不怎么值得炫耀的东西,不怎么太好的一些方面也拿出来晒一晒。重新回放两次真的被迫和人打架斗殴,一次和一个美国的白人哥们恶意对视、怒目相向的亲历体验。

反复说明一下,不管是打人还是骂人,我这人从来都不曾向咱的对手出过第一招,骂第一句人。有时真的气的个半死,就算是对方比我的个头小很多,我也不会先动手的。吃过不少的亏,有时别人先动手了,马上有人来拉架,我还没有来得及回敬,打不回去的也只好算了。

从小到大也没有打过几次架,前因后果和当时的情形和缘由,写成文字供大家批评指正,人者见仁智者见智,请挑毛病砸砖、指责!

经历一:
这次经历是已经大学最后一年了,到实习基地县医院实习的头一周。那个时候还没有来得及认识,县医院里的那个我的小苹果、甜心妹。要不然她对我的敬畏程度是不是又可以增加几分?

不记得是二月份还是三月份的一天,天气还非常的寒冷。医学院的学生,比较注重卫生。在外面吃饭,尽量不用外面的餐具。尤其是医院门口的早点小摊,病人和病人的家属出入,碗和筷子都有不卫生的嫌疑。所以出来吃早点,一般都自带碗和勺子。

那天出来吃早点,在医院门口的一个摆摊点的简易台子上面的一个临时摊点,也就只有七八个人,顶多十个在前面排队。拿着碗在寒风中站队,手觉得冷兮兮的。看见摊点的桌子空着,上面正好没有堆东西,就想把碗放在桌子上,然后再到后面去排队。哪知道碗还没有放到桌上,一个五大三粗的,比咱高半个头的家伙有意见了。说我应该在后面排队,不许插队。我告诉他我只是把碗放在前面,不是去插队的。多说了一句:“这你有什么好说的、叫什么叫,是不是多管闲事”。“我在这里有没有一个熟人,怎么可能到前面插队”?

好家伙,他马上不爽了。仗着他比咱要高半个头,后来才知道是附近一个学校的体育老师,还在练一点点拳术的功夫,后来想想也有点后怕的。他说我说他“叫什么叫”是骂人,我骂了他。他说只有说牲口才是“叫唤”。不知道当地真的是那种习俗,还是他找歪歪,故意要来对付我。我没有一点退缩、没有一点要表示“认错”的态度。只吵了一两句,冷不防的他一拳头打过来,把我的额头打了一个青包。我迅速的用右手回敬一拳,他也够灵敏的,用左手挡着我的拳头没有打着他的脑袋。他手上戴着金属的手表,我的拳头打在手表上面,被打破流血了。一拳没有打回来,心里那个不爽啊,不知道怎么形容。

我是校田径运动员还加足球运动员,腿上的功夫是非常了得的。接着跟进再来一招,回敬他两脚,第一脚揣在他莫约肚子的地方。他也可能没有想着我居然还敢还击,揣得他倒退,差点坐到在地上。这时他老婆已经过来了,两只手死死的抓着我的右手不放,好了变成了二打一了。踹第二脚的时候,因为右手被“锁住”了,踹的时候有点受影响,力度不够大,被他把我的脚抓住了。

他手上的劲还是蛮大的,我想挣脱一时也挣脱不掉。但是,我也非常的灵活,他想着把我放倒。他老婆双手拉着我的右手,他双手抓着我的右腿。在小摊点的两级台阶还是三台阶台子上面,我一只脚跳跳的,他同时也腾不出手来打我。手和脚都被管住受限的情况下,我也没有办法出拳攻击。他把我逼到台阶的边上,我没有注意到要下台阶了,一脚踏空,屁股落地摔到下面的平地上了。

他似乎还不解恨,要冲上来也用脚来踹我。我在地上,马上把脚收成防守的剪式应对他的可能进攻。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改变主意了,可能他知道不太容易对付我,他就住手了。我接着一个鲤鱼打挺又跳起来了。过后我们接着文斗,他不是我的对手,这次打架到此结束。他打我一拳,我还他两脚,他把我放倒。恐怕算是一个平手吧!

过了不久时间,在县医院的门口,又有一次非常近距离的和他对上面了。我故意的小声刺激他,问他还要不要“叫”,这次他显然没有意见了。也许他发现我是那个医院的医生,只好让我一下吧,不敢再“欺负”我了。

过了几个月,我轮转去内科实习,不知道是他的爹还是他老丈人正好在那里住院,他在那里照料病人。我看他气不打一处来,又不好发作。找了个理由赶他到病房的外面等着,不许进来看我们查房。他有点不情愿,但是也只好照办。上级医师有点不知道为什么,等他出去了以后,说他们那里没有像大城市医院那样严格的要求,病人是可以被允许留在病房里的,我简单地说了一声哦。但是我的反应没有超过正常的NORM,只是找个看似合理的理由发泄一下心头的不满了。他居然敢先动手打我,呵呵!

经历二:
这次的经历已经是四十岁以后的事了。在美国这里发生的事,这次可以说是完胜,没有吃一点亏。不过事后想想还是非常的后怕,那时还没有绿卡,万一有个三长两短的弄得严重的了的话,我就要被说不定会要享受法庭伺候的待遇了。

不过我觉得我是占着道理在的,完全是所谓的防守反击,后发制人的情况,美国人说的self defense。美国人连开枪都可以,我光动动手应该没有大问题吧!好在是下手不是太重,没有什么后续的损伤。打完了架,居然还可以继续继续接着打球。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我们在美国的一个中部城市,组织了一个华人排球沙龙。每个星期到附近的体育馆打球两次到三次。有时候还参加中西部,华人组织的排球联赛。一般是男女混合赛,多数是4男两女。

平常是到到附近的体育馆打球练习、好玩。体育馆的进场费大概也就两刀,没有任何时间限制,一直可以打到到体育馆关门。来的人如果足够组织成两队,打得好的和差、男女搭配,互相对攻。那一次开始的时候,来的人不够多。刚好有一对老外,也是队员不够。我们就和老外开始对打上了。老外比我们这些老中们的水平要高,对付他们打着非常的吃力。我们就尽量的派打得好一点的队员上场迎战。

我是一个二传手组织进攻,也偶尔可以扣扣球。不过都已经四十的人了,老实话也有点力不从心了。不过也是我们球队的就算不是绝对一线的主力,但起码也是次一线的主力,就算是一线队员都来齐的话。

在场上打到中间,和老外们对攻打得不算是极端的吃力。看见我们球队的队长来了,队长不是一个球打得非常好的队长,但是他比较擅长于组织活动。看着他在旁边坐了不短的时间,我就想给他个机会上上场。我问他,我可以下场让他上来试试。因为他知道他的球技不如我,看着我们和老外打得有点吃力。他就推脱说还是让我继续的打,他在旁边观战给我们鼓劲。

这时另外一个哥们说他要上。说起这个哥们还是我们工作的一个楼上的同事,还是我为了喊另外一个他的同事MM来打排期,他说他也要来打,就介绍他也过来的。他的球技非常的差,比一个一点都不会不会打排球的人好不了多少。他的个头比我要高不少,块头比我很要大一些,也有点五大三粗的。打过几次以后,发现他不光是球打得不好,脾气也非常的古怪,很多人都不喜欢他,甚至都有点讨厌他。他没有一点自知之明的说要上场。我看是他,我就说你恐怕不够格上场,我现在不能下场了。

这哥们一下就“毛了”,说我说他不够格上场是不应该,就非要上场。嘴里不干不净的说着,“敢说老子不够格上场”,可能按他的说法就是,他交了进体育馆场费两刀,就没有人能够让他不许上场。一边非要上场一边嘴里骂骂咧咧的。有点影响我们和对边打球了。加上我说“你恐怕不够格上场”的说法也恐怕有点过头了,我又不是教练的级别。僵持了一下,我就只好让他了。

结果我们被对方打得落花流水,找不到北。他手上丢失了无数的球。我心里也是恨恨的,也没有一点办法。很快就输掉了和老外的对攻。打得老外也没有兴趣和我们对攻了,因为完全不是对手。停下来的时候,他还不罢休,对我愤愤不平的。口里不干不净的说到,“妈的个叉的,居然不让老子上"。我告诉他不要骂人骂脏话,和他近距离对视的时候,心里非常的想给他一巴掌,但是我忍住了,没有出手。被队友们把我们拉开有了一定的距离,差不多有五米远左右吧。不知道咋地,越骂越生气,他一下就失控了。也可能是他心里仗着他的块头比我大,挥着他的拳头,冲过来就要来咂我。

可他万万没有想到,我的灵活程度超过了他的想象。他冲过来,他的拳头离开我的脑门儿还有一尺左右的距离,我的一只脚已经提前飞起来落在了他的胸脯上。他不光是没有打着我,还被我抬腿踹了一脚,让他至少倒退了两三米。我那时也管不了什么了,心里想着他进攻我一次,我也得进攻一次还他一次。隔着两三米远的距离,咱冲过去接着又踹了他一脚。又踹在他的胸口上,恐怕不是很轻的一脚。是直腿,比扫堂腿还要有威力。

体育馆里面没有砖头,他抢过一瓶别人装满水的塑料瓶向我砸来,有人扯劝,记得好像没有砸到我。这样我们就被人又分开了。同时有人警告,谁再动手,就要叫警察了。这样对方才渐渐的安静下来,接着再开始文斗。斗了几句,我问他还敢不敢再冲过来打我?要不然,我们可以到体育馆外面找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再战,没有被打趴下的人叫救护车如何?他不敢应战了,只敢骂骂咧咧的。

过了一会,想想我也没有吃什么亏,就说从现在起,我也不和他文斗了。故意的嘲笑他,被踹了两脚,可以让他一从嘴上讨一点便宜回来,平衡一下。后来他还接着骂骂咧咧的,不过倒是不敢再骂脏话了。最后看着我再也不搭理他了,他也只好收住了。还有时间继续打球,又来了不少人,可以组成两队,咱们两个被分别分在对面的一方,接着打球。看着他差劲的球技,发球的时候球故意的向着他的方向打,看他出丑,不过也不再笑话他了。旁边的人可以看出他是一个没用的负担,脸上都可以看出对他的不屑,把他调整到接女士发球的位置。

玩起来比较无趣,他离开得早一些!等确信他走了以后,我们一起跳腰鼓舞领舞的MM说,说他挨打是活该!要是她能打得赢他的话,她都想给他两下子。不过后来也暗自庆幸,我下手还不是太重,没有把他哪里打伤,要不然我的问题也可能会不小的啊,呵呵!

经历三:
这次的经历比较简单,不过这次是一个中年白人哥们,冲其量也就是面对面的对视一下。没有发生肢体的碰撞。事情的简单经过是这样的。

白人哥们开着皮卡,在超市门口车道上等停车位。离皮卡车头不远的一个车位的车子要退出来了。皮卡等着开进去。但是这时候,离要出来的车位隔一个车位的,更靠近超市的门口一个车位的车子也要倒车出来。我觉得皮卡是先来的,想想就让他进更靠近超市大门的那个车位。我就准备进他原来等的那个离门口稍远的这个车位。白人哥们不高兴了,拼命的按咱的喇叭。

看来是他偏好这个车位,我就只好退出来,把车开到前面的那个离超市大门更近的车位,把车泊好,出了车门。白人哥们在那里非常不高兴的骂骂咧咧的。我试图给他解释我的好意。我现在泊车的地方,比他现在的那个地方要好,离超市的门口近,为什么他不愿意泊这里?咱绝对是好意,白人哥们也不听我解释。是不是看着我这个黄皮家伙就来气。说的一些什么骂人的话,我也听不太明白。但是我没有表示一点服软的样子。

结果他满脸通红的走到咱的面前,和咱对视。鼻子和鼻子都要碰到一起了。幸好我戴着太阳帽。他就和我太阳帽的帽沿不到一厘米的距离。咱只要稍微动动,就可以碰到他。说老实话,咱这时心里有点点胆怯,也是刚来美国不久,但是咱挺着没有后退。对视了最少有十秒钟以上,我琢磨着他要打咱,我就报警。他看我没有退缩的意思,他才不得不罢休了。以后他还骂骂咧咧的样子,我也听不大明白骂的究竟是啥。反正我不做声了,他最后也就算了。

不过后来想想也真的有点心里后怕的,他要是车里有枪,把枪拿出来了,我该咋办啊。当然也就是想着在超市门口,是公共场合,这才不怎么害怕他的。我也从来都没有想过,会和一个白人哥们这么近距离的恶意对视。现在还记得他眼里蹦出的仇恨目光。可能觉得我这个黄皮小子,居然还敢和他对视,简直是反了你的啊,呵呵!

腿功搏击

顺便亮一下我参加第一次斗殴时大致模样。看看是不是非常的单薄,为啥有人就要欺负我呢?[图片禁止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1)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2019-09-28 11:31:06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得,昨天被莫名其妙一闹,不但记住了这博主还好奇心大发。】

》哈哈哈哈,昨天我自干当了临时的政治秘书,临时护“主”心切,多有得罪!今天我已经下岗啦!

我发了一个轻松的帖子,男沙音跟唱孟庭苇【无声的雨】的唱段,知道老疯牛喜欢孟庭苇的歌。和老疯牛在政治问题上几乎没有一个共识,这个可以算是一点点了不起的小共识啦!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2019-09-27 19:19:34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那位滚刀肉先生,按照契约,主文涉及你的你有五条留言,不涉及你的你有两条留言,本主文没指名也没提你别号,你自己对号,给你打个折,2+5除2,你有3.5条留言的权力,现在你已经严重过载,我现在就给你精选,3或者4 看我的心情,劝告是你每发一条粘鼻涕,自己留一份欣赏,我很可能去污就变肥料了。】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有开始骂人了吧?你要让我走,你就不要骂我呗!你就简单的忽视我,我就没有理由再过来了。糟糕我最近的几个帖子没有留底,看看还来得及不?

杰克_JK2019-09-27 19:16:27回复 'SCNC' 的评论 : 【jk, 看好了,應該是這樣子的。】

》呵呵,我不和一个只能说一杠杠的人说话,我简单忽视你算啦!我让你说最后的无数句算了,哈哈哈哈!

杰克_JK2019-09-27 19:06:51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说来说去,就是不服气老九先生的诗词做得好!还拉一叔出来比较,一叔像你一样是诗词爱好者吗?不是,那就没法和老九先生分高下了,你让我判我也没辙不是吗?一叔是写过几首假巴体,但是你的版权,不能算数!你不要一直逻辑逻辑的无理取闹。仔细看我的原话,说的就是如果你还谦虚,作诗就应该向老九先生看齐,而不是让他向你看齐,他多委屈啊,我们围观群众看你俩斗假巴体诗虽然能笑出了腹肌,但也还是希望你在诗词爱好者的基础上更进一步,这样一来,世界也会更加美好的!嘻嘻~~】

》云52啊,呵呵,你说谁前就是谁强好了,我不再质疑你了!我和你争赢了,我也没有一分钱的奖金的!我在川黑里面已经最多排在了第四,比一个新的女士黑五高一级,绝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但是我还是可以卖力的做我份内的事。

我写的诗歌绝对都是原创,不是抄袭的,我负责任的告诉你。你要是有怀疑,我也没有办法。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2019-09-27 18:14:40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你这才是不实之词,属于当众撒谎。“这个世界会变得好一些的!” --哈哈,我才知道我的本事原来这么大!】

》云52啊,你的理解力真的有问题。别的我就不和你争了,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你认为谁强谁就强。我倒是要问你一个问题,鲁九和1U你说说谁强啊,我知道你不会接招!不勉强你回答,因为你可以判断谁强谁弱,我就问一声呗。

我再发展一下,我们大家都不辱骂人第一句,这个世界会变得好一些的!你说说我是不是造谣的说法?老云啊,你的逻辑漏洞太多了,我就不嘲笑你啦!理解你,哈哈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2019-09-27 18:05:30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黑五横着呢,一言不顺就踢人,我现在还一拐一拐的呢。回家扪心自问,我和她有仇吗?绞尽脑汁想啊想,突然记起很久前她窜来鄙视的对我说,穷鬼,靠,我记得我所有的前女友没有一个是物质女,此人怎么知道我有多少矿?】

》呵呵,1U啊一个男人要不记前嫌,过去有人骂过你,事情过去就要忘掉。你说说在你的地方,你的川粉MM骂我还少吗!?我要是像你这样记仇,我的日子咋过啊?
杰克_JK2019-09-27 18:01:15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我没看到C这么说,如果你为我说话,我谢谢你,但是,事情一码归一码,我曾经已经表示过好几次,你为了显示自己,连没有任何得罪过你的队友,自己人都踩,具体就不说了,只能说这种手段,非常不厚道。

我说了那么多别的你不评不反驳,偏要提黑五,我的话有问题吗?我笑了,我脑补了一下来龙去脉,然后哈哈,要你那么歇斯底里?你如果想借此对她示好,我告你,你算是彻底选错了对象!
你要继续跟我评论是你的自由,我已经表达得非常清楚我的态度,我不浪费时间在无聊之事之人身上,而且我深知黑左有一定要最后一个说完的超强爱好,不然就等于一天白过,先例很多,所以我心怀悲悯,让你说最后一句,以免你一个周末都为了没能说完最后这句而过不好。】

》老C那里我不是为你说话,我是嘲笑他,因为他不敢应对你,还自己吹牛说你年轻,好像是不如他的阅历高。我最讨厌有人居高临下的这样说话了。不管是我不一边还是一边的。他不回敬你,实际上也让我没有回敬你的理由了!

我不知道你说我为了显示我自己,连自己的队友都踩的事实。我其实既没有粉丝,也没有队友,只有临时的理念相同的“队友”而已。他们以后要变,我们也会不是队友的。我在文学城显示自己,我的进项是什么!?我得要问你一声!如果我没有进项,我显示自己也没有意义,是不是?!

你说的不对,我在和鲁九对攻的时候,我总不是最后一个收口的人,请你注意这个事实!我为什么对黑五的事这么上火啊,原因是4-5员川粉男士大将对她的围攻,最后还要上城头示众。我有点借题发挥,目的是想让其他的人,不要把注意力集中在那里!其实她是一个我从来都没有了解过的人。算了长话短说呗,希望能够到此为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2019-09-27 18:01:15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我没看到C这么说,如果你为我说话,我谢谢你,但是,事情一码归一码,我曾经已经表示过好几次,你为了显示自己,连没有任何得罪过你的队友,自己人都踩,具体就不说了,只能说这种手段,非常不厚道。

我说了那么多别的你不评不反驳,偏要提黑五,我的话有问题吗?我笑了,我脑补了一下来龙去脉,然后哈哈,要你那么歇斯底里?你如果想借此对她示好,我告你,你算是彻底选错了对象!
你要继续跟我评论是你的自由,我已经表达得非常清楚我的态度,我不浪费时间在无聊之事之人身上,而且我深知黑左有一定要最后一个说完的超强爱好,不然就等于一天白过,先例很多,所以我心怀悲悯,让你说最后一句,以免你一个周末都为了没能说完最后这句而过不好。】

》老C那里我不是为你说话,我是嘲笑他,因为他不敢应对你,还自己吹牛说你年轻,好像是不如他的阅历高。我最讨厌有人居高临下的这样说话了。不管是我不一边还是一边的。他不回敬你,实际上也让我没有回敬你的理由了!

我不知道你说我为了显示我自己,连自己的队友都踩的事实。我其实既没有粉丝,也没有队友,只有临时的理念相同的“队友”而已。他们以后要变,我们也会不是队友的。我在文学城显示自己,我的进项是什么!?我得要问你一声!如果我没有进项,我显示自己也没有意义,是不是?!

你说的不对,我在和鲁九对攻的时候,我总不是最后一个收口的人,请你注意这个事实!我为什么对黑五的事这么上火啊,原因是4-5员川粉男士大将对她的围攻,最后还要上城头示众。我有点借题发挥,目的是想让其他的人,不要把注意力集中在那里!其实她是一个我从来都没有了解过的人。算了长话短说呗,希望能够到此为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2019-09-27 17:06:59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你真是不会看人,自我拔高的也太厉害了,我觉得老九先生为了和你欢乐怼,故意的把水平压到和你差不多,这样怼起来更好玩了。他作诗的水平你是应该向他学习的,如果你谦虚的话,我曾看到他博客中有一首诗《林海平兔》,你就写不出来,还有一首《思乡无愁》意境悠远,你要不也模仿一下?我还真不知道老九先生没在美国,但是这又有什么关系,这城里很多人不在美国不是也仇恨川普当了川黑和左棍混到一起了吗?也没看你有怨言。】

》云52啊,你的说法和判断没有任何可信度。你还是多去吃几颗核桃,增加一点逻辑吧!我们说什么东西不为了改变你的立场。你爱听就听,不爱听,就不听。你说的什么东西我们都认真的听到了,你不能改变我们的看法,你骂我们也不会改变我们的看法的。我只能保证我自己不首先骂人,你能不能也可以做到?!如果你也能够做到了,这个世界就会变得好一些的!

杰克_JK2019-09-27 17:00:18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你就别越忙越忙了,目测人黑五比你厉害一百倍。这是还在练手,今后骂起人来你可别假装看不见。】

》黑五有你说的那么厉害吗。疯牛和刀子就能让她无法招架了!你云-52也是一个喜欢说不实之词的人。你说的话和那个人说的话,没有一点可信度!

1U似乎把黑五安排成了北佛的女秘书。那我现在就是黑五的临时自干“政治秘书”!你们1U们攻击她就是我回敬你们的时候!不过你们女生要是敢和她真刀真枪的对攻,我也可以不管。

杰克_JK2019-09-27 16:48:30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我知道你可以跟贴几千个,我再次明确告诉你,我没有一丝一毫兴趣和你多废话!】

》知道啦!我也减弱一点我的回应力度!

玻璃说他不回答你,是因为你年轻,我不同意他的这个说法。我批评他说他是在嘴上“欺负”你!打不赢就干干脆脆说打不赢,不要暗示对方的阅历不够,那是大欺小!都是成年人了,在道理上面没有什么大小之分,只有是非之分!

负责任的告诉你,她可是受到4-5个男性博主的围攻。这是事实,不是你说的什么玻璃心。另外告诉你一声,我变脸一个先决条件就是看有没有人故意欺负人,如果有,我就会变脸弹指一挥间的,负责任的告诉你!
杰克_JK2019-09-27 16:39:59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你就别越忙越忙了,目测人黑五比你厉害一百倍。这是还在练手,今后骂起人来你可别假装看不见。】

》没有上场的黒一,二,三,五,你们是不是要悠着一点,他们不上场,表明“跟不上”了。

现在只剩黑四敢犟,你们就来对付黑四呗!光欺负不敢上的人,放着敢上的人不敢动,是不是非常的有喜剧效应?

呵呵,黑五要是比我强一百倍,我们先留着。我们只用百分之一来对付你们试试看!以后再上另外的99,所以我们还有储备,是不是?

杰克_JK2019-09-27 16:32:44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你就别越忙越忙了,目测人黑五比你厉害一百倍。这是还在练手,今后骂起人来你可别假装看不见。老九先生说此人是毛粉,毛粉可是比一般人厉害,你还没开口说话呢,人一句口号就能把你掀翻。哈哈~~~】

》哈哈哈哈,云52啊!一般的人害怕老九,你看看我有没有害怕他的样子!他只要说正经的道理,不需要几招就能把他制服。他只有骂人才能占点便宜,现在网管同意我也可以回敬,他就没有什么优势了。他骂我几句,我回敬他几句最少也可以打个平手!我在有人帮着删帖的情景下都可以和他打个平手,我不至于跟不上吧!

我真的很奇怪呢,你们这些右派为啥能够和他凑一起,真的有点百思不得其解啊。他又不是美国人,他对川普的看法,和我们美国人的看法不一样。为啥你不知道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2019-09-27 16:08:48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看你把假巴骂的一愣一愣的,假巴该怎么回答呢?他又被限制住了,就像框在笼子里的hello kitty,会喵喵的叫几声先试探一下?】

》这次和以前不一样了!有人涉嫌欺负人,我是不会像以前那样的。我这人喜欢硬碰硬,这是我练脑学习的新机会!云52啊你欺负人的时候我也是想对付你的。
杰克_JK2019-09-27 16:06:22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去瞅了一下你说的黑五,默默地笑了。。。。。而且看了想起来,原来似乎是一叔你一句大实话把人恼羞成怒了啊,哈哈!】
【你有病吧?什么叫老提?你哪只眼睛看到我老提黑五了??】

》哈哈哈哈,忍不住要说难听的话啦!我对女士的说什么难听的话,可以忍住三次不反击!你接着说,我可以听着。

再说我要是有病,我在当地看医生,不在网上看医生!

上面引用的话,是不是你自己说的。不记得了我不可以原谅你!你说什么东西不需要我批准,我说什么东西也是不是一样啊,你自己摸着心想想!最近你非常的活跃,我看着很有意思!你要是以后希望我回答你的问题,你就直接点名。我不会像玻璃那样欺负你的。打不赢你,我就认输。还能够犟几句,我一定不含糊,绝对表达清楚我的意思!

她绝不是一个玻璃,受到包括1U在内的4-5名大男人的追堵。我就占起来表示一声,你们先过了我这小小的路障,在放心大胆的去折磨她好了。你要是去对付她,你可以随意!如果1U可以说你【脑补】,尤其是在你的地方,你告诉我一声有没有这样的事?

钻石姑奶奶我早就知道了,但是你做事还是得要有分寸,不然的话我还是可以发表我的意见的!我不是警官,我是一个【业余的城管大爷】,不要说我管闲事。管闲事是我份内的事。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2019-09-27 14:40:49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去瞅了一下你说的黑五,默默地笑了。。。。。而且看了想起来,原来似乎是一叔你一句大实话把人恼羞成怒了啊,哈哈!】

》哈哈哈哈,你就不要老是提黑五了,有什么不满的把炮火对准咱爷们来。
你看看我们什么时候首先出手,说过了让你们川粉MM非常难听的话?你不要以为我们不会说啊!我们也非常的在行说让人难听的话。老1U跑到她的地方说让她“脑补”,如果我们说让你们川粉MM“脑补”的话,你们肯定会比她跳得高几尺!算了我不能说多了,疯牛现在在把门!
他疯牛和刀子昨天不停的折磨黑五。要不是我在这里看到他疯牛折磨黑五劣迹,我只好过去制止他们不停歇的骚扰,他们还不知道有多么的凶横呢。为啥不再继续凶下去了呢!这年头有谁能够改变对方的看法呢!点到为止就够了嘛,宜将剩勇追穷寇,说不定自己又会被另外的人辗轧了,不合算啊!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2019-09-27 11:04:22回复 'madox' 的评论 : 【还要我看场啊?当然乐意效劳!老规矩,不乖的斩立决,嘿嘿 :)
一叔你和本城多位美女网友的私信还没看完那,今天接着看!然后备份!】
》警告你一声,不要老是公器私用啊!你要是不爽,我们可以到【北京妞】那里再来几下!正好PasserbyY不知道1U说的是谁!1U真的太无良了,攻击我们男的就算了。把女的拿来一起涮这样下三滥的段子,真的要鄙视一下1U!
你要是无缘无故的给1U当替死鬼,以后你到那里,我们就对付你到那里。不怕你的无良无礼的,负责任的告诉你!
杰克_JK2019-09-27 10:51:41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老牛哪?我下午没空上网,你帮我看场子,该砍就砍。晚上回来回答各位。】
》哈哈哈哈,你又要找疯牛来给你当替死鬼了!我们等你回来再来和你论理!你骂了人,你就得领受人的回敬,要不然就是一个小人!
杰克_JK2019-09-27 10:48:43【可以授予最佳搬运工和绵绵不断情诗圣,飞毛腿都飞断了,当年3人比赛得第二好成绩还是有底子的,不过别忘了后面追的两条狗,功不可没。搬运工有苦劳,但人前人后腔调不一有点小人作风,当然蹭热度充好汉也无可厚非,如果改一改人背后说坏话的毛病,我开阿帕奇让你腾云驾雾,比飞毛腿断腿被关注来的快。】
》哈哈哈哈,看看你又在黑我是不是,没有多少段子可说。都是一些胡扯,鄙视你一把啦!‘人前人后腔调不一’,负责任的告诉你,那是一为了给你面子,二是只要稍微有点对你不逊,你就删帖秒斩处之,太特么“女人”心了。你简直就是要把人笑翻!一个号称是男将的大活人,跟不上了就删人的帖子。说你的时候,我们不得不悠着一点!怕你的玻璃心散了一地!
不在你面前说的有点埋汰你的话,那是不是事实?如果不是事实,你为啥不敢到场辩解一声?你既然看到了,又不敢辩解,我是认为你自己默认了你的劣迹的。最起码要哼一声反对意见吧!那一条说的不对。我现在不知道你会删哪一条帖子,我都贴到我自己的地方,给你留底!我说的任何话,我都负责任。
另外,老是说什么“高潮”“高潮”的,不太雅观吧!?我少说一点,你是不是老是爱滑出来啊,还没有正经的开始,你就要“遗射”出来了,是不是高潮来的不是时候啊?!
哈哈哈哈!我就不发展了,让你有想象的空间!说这些无聊的话,说明你的那个心底污秽的很!
firstuncle2019-09-27 10:36:57回复悄悄话老牛哪?我下午没空上网,你帮我看场子,该砍就砍。晚上回来回答各位。
PasserbyY2019-09-27 10:36:36回复悄悄话一叔厉害!:) 几句话一叔就能把几个黑的卡通形象一一生动呈现,信手拈来,由不得喜感顿生阿,妙!最后一位我还得对对号是哪位
杰克_JK2019-09-27 10:28:28回复 '仓又加错' 的评论 : 【哈哈,一叔最近口味重,一边开炮一边高潮。不过我喜欢。如果玻璃,滚刀肉再来求虐配合叫几声就更好。】
》哈哈哈哈,哥们,我来啦!看到这里先回答你一声,表示我到场啦!接着再看他1U到底写的啥!我本来想停歇一会,唱一段曲子消遣一下,看来你都不批准啊,哈哈哈哈!一会再来找你玩,向你报告!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2019-09-27 06:27:13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你维护的秩序不错嘛,不过老恐吓人就不好了。1:1功劳归零。】

》哈哈哈哈,疯牛现在也知道单方面删帖了,连各打五十大板都不做样子啦,工作有进步!也学会了用公器报私仇啦!不过,我的帖子也就被他删了一个。在这要不被拉偏架,那才是一个小概率的事件,也不是什么大事。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2019-09-26 12:21:04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是才下三滥的表演,别人都是道德高地。如果你今后不是来捣乱,而是理智的讨论问题,我非常欢迎。但是,你若是到处捣乱,那你就是我的猎物。】

》你就是一个找茬的人,我懒得和你 一般见识!真的不想搭理你,免得疯牛为难!你说说,你不过来胡说这些,我的哪一个回帖是歪楼的帖子?你只是脸皮特厚罢了,我让你几招没有关系的。你只要说正经的话,你马上就会被人制服。你心里难道没有一点数,我只有嘲笑你一声了!

这个帖子1U说了,不许歪楼的,你要小心!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2019-09-26 09:41:33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我看你码字不少,玻璃万一气急败坏一手滑给删了太可惜,就搬了过来留存。本以为你这长评打动了假巴,假巴嫌烧脑要吃核桃补脑,没成想假巴嫌弃我没逻辑,以后都不带我玩了。也好,我更喜欢看他和老九先生互怼,我们围观。哈哈~~】

》哈哈哈哈,老云啊,在你们的地盘,我说话稍微悠着一点,免得让你们气炸了!我还是不想把你们都弄得气鼓鼓的看着我。我也做点自我批评!你以为老九能够对付我?呵呵,他除了有时骂我几句,我不搭理他,他才有些进项。只要是说道理,不骂人,他马上就会被人制服!不过有时让你们的这些下三滥表演得几分,我们却收获得到的是道义的高地。让你们喜欢走低的人走低,我们也会有一些意外的收获的!

老云啊,你真的有时说话的逻辑不太好。你已经被我抓住好多次嘲笑你了!其实不就是好玩呗。你打过来,我再回敬过去,大家都为了好玩的目的,不为了转变你的世界观!你看看我从来都不骂人“傻”的“蠢的”,你看那个老1U每篇要是不说人“傻”和“蠢”,他的日子一定不好过!其实说个老实话,喜欢说人“傻”和“蠢”的人,自己才是真的傻!我就不展开了,免得他又有删我的帖子。我没有直接说他啊呵呵!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2019-09-25 13:45:04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哎B-52啊,你说说,我在川黑里面可以排到几号啊?我如果排名太靠后的话,有人埋汰川黑,就应该没有我什么事出面应对了,是不是?我刚才也问了等等同学同样的问题。不是我的问题,我不应该接手啊,我是这样告诫我自己的!

另外,你现在还要经常的到她家去摘核桃吃吗?!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2019-09-24 14:34:50回复 'Suting' 的评论 : 【They hate Trump more than they love America】。。。

》你的这话有点逻辑不通!正确的说法应该是:

They hate Trump more than they 【hate】 America,这样说才是逻辑通!

如果说他们爱美国才恨川普的,那他们就有理由“恨”了!哈哈哈哈!看看你接受我的说法还是不接受?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2019-09-24 10:25:00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你们这里啊,聊着聊着 聊着聊着,就可以来一段:
平平仄仄乒乒乓
乒乓乒乓平平仄
这说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情绪还没失控,很好很好。】

》哈哈哈哈,火爆的东西都被1U秒斩啦,你是不是没有看到,还没有情绪失控?要不是我还有点有时可以控制得住一点局面小伎俩,这里还不闹得天翻地覆的翻天啦!

1U删帖拉偏架,我其实也不太在意。我也保证不会“宜将剩勇追穷寇”的那么的“凶悍”。昨天骂我的,只要今天不骂了,我们就可以和平共处,心平气和的谈问题!

要让他们知道讲道理的东西才能留下来。其他的人手上也有棍子和鞭子,需要的时候也是可以随时用上的。自己说自己的道理,不要强迫对付接受。说不服对方,就是和平共存!首先骂人就是认输的一种表现,我起码是这样认为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2019-09-23 14:48:59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sensei321 2019-09-23 14:45:46 假八:你天天泡网,不干正事。福利被川总断了,怪谁呢?】?
》你看你又一个打手出来帮忙了。我对他不了解,先让他几手,不碍事!?
杰克_JK2019-09-23 14:46:22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俺这是美国政治贴,歪楼的要删了。?
假八你要是不过瘾,你求我继续写外传,你可以要求当主角,我也放开你盖楼】?
?
》我不是首先出口骂人的人,你要管住他们,我就自然不跟了。?
?
你现在占我一点便宜,我不和你计较。我一直都在认真的讨论问题,被你派来的打手对付我,我不得不应付!他们要是不骂我了,我就走了!?
杰克_JK2019-09-23 14:11:08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像你这样的川黑们都没有出生证明,黑户,cng 也是一样。】?
?
》老九啊,现在过来有点不是时候吧。你想着在有人骂我的时候,你也过来享受几下!?
?
不过还是要给你一点credit,你现在不是一出来就骂人了,还是不错的。当然你也知道,你骂我你一定是会有代价的。今天是你找我第几次啦??
?
我们的出生证在中国,不在美国。炒作我们的出生证是一个没有意义的事。我们现在是美国人,你和你不一样的就是,你不是一个美国人。你对我们美国的关心,有可能是狼子野心!哈哈哈哈,你说是不是啊。?
杰克_JK2019-09-23 14:25:51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回复:那个绕口令三颗松和真有缘,都爱玩绕口令,虽然你们你不是一个人,但,很像。你还是讲讲拜登没戏吧。】?
?
》你要是和我想谈正经,你的保证你不辱骂人,我才能陪你。你要是忍不住,我就陪你把骂人的事弄完了再谈正事。?
?
我被三棵松不明原因的也呵斥了一顿。他还说你是不是坏人。你看你的德行,你不用坏人来形容,不知道这个世界还有没有坏人了!?
杰克_JK2019-09-23 14:21:54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
》鲁九下水出??
色厉阄阄内荏嘟【嘟:十四姑】 押韵?
污言秽语整篇噜【噜:十四姑】 押韵?
无聊鲁九德缺诉?
满脑肛肠下水出【出:十四姑】 押韵
鲁迅九2019-09-23 14:20:48回复悄悄话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的绕口令炸弹有两打至多,你需要更多的话,我还可以再写。知道你的脸皮厚实,慢慢的和你玩“打是亲,骂是爱。”的段子,好不好? “?
?
回复:那个绕口令三颗松和真有缘,都爱玩绕口令,虽然你们你不是一个人,但,很像。你还是讲讲拜登没戏吧。?
杰克_JK2019-09-23 14:19:27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
》老1U啊,这个老九又开始代彩了打擦边球了,你要是不管,我就陪他玩了。你不要又要说歪楼啦!?
杰克_JK2019-09-23 14:17:27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回复:你如饥似渴地寻骂,“骂你”到一定程度就变成“你妈”了。】??
》看你急的,猴急的样子,一会儿工夫就要把你妈请出来了。我还没有准备好呢!?
杰克_JK2019-09-23 14:15:58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打是亲,骂是爱。你好好在此享受吧。】?
?
》我也可以像这样对付你,你也领受呗!你不要给我写这种一杠杠帖子,一次多写几杠杠好不好。让我回复你的时候,也可以多写几杠杠。我的绕口令炸弹有两打至多,你需要更多的话,我还可以再写。知道你的脸皮厚实,慢慢的和你玩“打是亲,骂是爱。”的段子,好不好??
鲁迅九2019-09-23 14:15:11回复悄悄话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们的出生证在中国,不在美国。炒作我们的出生证是一个没有意义的事。我们现在是美国人,你和你不一样的就是,你不是一个美国人。你对我们美国的关心,有可能是狼子野心!哈哈哈哈,你说是不是啊。”?
?
回复:你拿不出出生证明,拿别人就没必要拿出税单了,对等。?
鲁迅九2019-09-23 14:12:16回复悄悄话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咋地啊,哑巴啦!你只有说骂人的话,你才能得一分两分。只要说道理了,你马上就会被人折磨。你再接着骂呀,我等着在的! “?
?
回复:你如饥似渴地寻骂,“骂你”到一定程度就变成“你妈”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2019-09-23 14:11:08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像你这样的川黑们都没有出生证明,黑户,cng 也是一样。】?
?
》老九啊,现在过来有点不是时候吧。你想着在有人骂我的时候,你也过来享受几下!?
?
不过还是要给你一点credit,你现在不是一出来就骂人了,还是不错的。当然你也知道,你骂我你一定是会有代价的。今天是你找我第几次啦??
?
我们的出生证在中国,不在美国。炒作我们的出生证是一个没有意义的事。我们现在是美国人,你和你不一样的就是,你不是一个美国人。你对我们美国的关心,有可能是狼子野心!哈哈哈哈,你说是不是啊。?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2019-09-23 13:43:35回复 '仓又加错' 的评论 : 【你继续猥琐。再上赶着恶心我,我还骂你Y挺的。】?
?
》咋地啊,哑巴啦!你只有说骂人的话,你才能得一分两分。只要说道理了,你马上就会被人折磨。你再接着骂呀,我等着在的!?
杰克_JK2019-09-23 13:38:16回复 '仓又加错' 的评论 : 【本来只当你是一坨狗屎,绕着走的,结果你TM还上赶着往我鞋底蹭。我可没有一叔那么好脾气讲公平。要是我,你这种垃圾,就直接拉黑。?
?
只有你这种垃圾才会习惯要看别人脸色。有奶便是娘。谁给你点好处就当谁的狗腿子。还TM认为全世界都是跟你一样的货色。?
?
MAGA的兄弟姐妹,没有一个需要看Trump的脸色。一叔的博客Title就写了,挺川到他强大再批他。知道这种概念你1万年也不会懂。你继续猥琐。再上赶着恶心我,我还骂你Y挺的。】?
?
》哈哈哈哈,我要是怕你骂,我是不是要多远一点啊,你骂完了,你是不是有点解气的样子啊。我看的凶的样子,你可是把我都要笑翻了。我懒得和你一般见识。你以为你骂得赢我。只是我让你一会两回罢了。我要和你同级别的回敬你,你不是我的对手,我负责任的告诉你!?
?
给你骂一回,你要是解气了,我就是平手了!这次我真的悠着一点,看你再出手!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2019-09-23 13:08:03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1U我问你一声,这个SCNC又在向我挑衅,我先问你我应该咋办?他不再骚扰我了,我就算了!

杰克_JK2019-09-23 13:03:46回复 '仓又加错' 的评论 : 【既然你提到Trump的税表,那我问你O8为什么是45届总统中唯一一个没有纸质出生证的总统?】

》你说这话,连川普都要鄙视你一把了!你要看川普的脸色,川大爷现在都当道了,他都不说的事,你就应该闭嘴了!你为啥不给川大爷一个面子呢,老是要要点川大爷的筋,太要不得了!

杰克_JK2019-09-23 13:00:22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你好歹还是被公认的学者,你是想表明IRS不作为?幕后太愚蠢?还是想证明你很线性思维?到底谁傻谁天真啊?!】

》哈哈哈哈,川黑"公认的学者"cng vs 川粉里面最善于讲道理的“大姐大” ,我们看热闹,给你们喝彩,你们鼓掌!

有道是:热门对热门,大佬对大佬,我们小不点坐着,接着认真的看发展。说不定我们还给你们配诗歌助兴的。如果你们的攻防让我们有感觉的话!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2019-09-23 13:03:46回复 '仓又加错' 的评论 : 【既然你提到Trump的税表,那我问你O8为什么是45届总统中唯一一个没有纸质出生证的总统?】

》你说这话,连川普都要鄙视你一把了!你要看川普的脸色,川大爷现在都当道了,他都不说的事,你就应该闭嘴了!你为啥不给川大爷一个面子呢,老是要要点川大爷的筋,太要不得了!

》哈哈哈哈,川黑"公认的学者"cng vs 川粉里面最善于讲道理的“大姐大” ,我们看热闹,给你们喝彩,你们鼓掌!

有道是:热门对热门,大佬对大佬,我们小不点坐着,接着认真的看发展。说不定我们还给你们配诗歌助兴的。如果你们的攻防让我们有感觉的话!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2019-09-23 08:58:57回复 'ahhhh' 的评论 : 【白等呢?1.不是记者是政客 2.权钱交易 3.最重要的,与外国政府。这是叛国啊。】

》退一万步来说,就是“叛国”也是他儿子的事,和他是什么关系。难道你能说是白等命令他儿子去做的?

川普的儿子和老毛子开会讨论,你说说是什么性质的问题!等川普下台了,这个事情还没有完呢,还有发酵的空间。等着看好戏呗!谁叛国还说不定呢,咱们等着瞧!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2019-09-23 08:47:35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删的是你胡言乱语的留言,你如果专注讨论主贴保证不删】

》“胡言乱语”的标准定的有点太随意了吧!不过还是以你的标准为准,有意见也没有办法!我以后知道了,要留备份。昨天觉得那条留言在你的地方已经待下来了,下网关电脑所以没有留备份。以后我多注意一点就是了,知道你有删不同声音帖的习惯。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剑飘尘' 的评论
杰克_JK2019-09-23 08:31:56【因为首先,我不认为这次事件的错误,应该用下台惩罚。其次,现在的情势和1972年尼克松时代完全不同。当时对尼克松弹劾,也获得了他本党派议员的支持。】

》你认为那样错误才够“下台惩罚”的标准。想当年尼克松也只不过派了几个人安窃听器,是多大的错误啊。后来因为作伪证,说谎被证实戳穿,才不得不下台的。按照当年尼克松的标准,老川普都已经够被开除数次了。

现在不是弹劾他的好时机,只能把棍子拿起来,做要打的样子。要不然,彭副统帅恐怕会笑到最后了。还可以由彭副统帅帮他川大爷免罪赦免。彭付统帅现在做的很多事,都有点欲擒故纵的感觉,这人是不是非常的阴险,有点不得而知!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2019-09-23 08:31:56【因为首先,我不认为这次事件的错误,应该用下台惩罚。其次,现在的情势和1972年尼克松时代完全不同。当时对尼克松弹劾,也获得了他本党派议员的支持。】

》你认为那样错误才够“下台惩罚”的标准。想当年尼克松也只不过派了几个人安窃听器,是多大的错误啊。后来因为作伪证,说谎被证实戳穿,才不得不下台的。按照当年尼克松的标准,老川普都已经够被开除数次了。

现在不是弹劾他的好时机,只能把棍子拿起来,做要打的样子。要不然,彭副统帅恐怕会笑到最后了。还可以由彭副统帅帮他川大爷免罪赦免。彭付统帅现在做的很多事,都有点欲擒故纵的感觉,这人是不是非常的阴险,有点不得而知!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2019-09-23 07:51:11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哈哈哈哈,1U同学啊,你又把我的认真回答你的帖子,绝对不是歪楼的帖子,给删了一个。看来我以后发的帖子都要做一个备份。不知道哪个帖子不能过你的审查关。不歪楼又不是辱骂人的帖子为啥也待不下来?

杰克_JK2019-09-22 10:13:42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没看见谁猖獗啊,你擅长挑拨,点几个名,看看是不是值得将计就计,被骂的人找你算账。】

》我“骂”的人是川普,他不会来找我算账滴!我敢打包票的这样说。我无论咋样挑拨,他也不会理我的,我也肯定上不了他的推特的,负责任的告诉你。

连你都不敢来为川普算账,我只好嘲笑你啦,你还是川粉川粉的,不合格!我没有扫荡你,你为啥不敢“将计就计”到我的地方来找我算账呢。我的说法,你难道非常的赞同!?我真的是这样认为的!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你要笑死我还是要气死我?!是说你比我厉害吗?注意有性别歧视倾向呀!:))......周末快乐假巴兄,多出去锻炼身体,少打架,坚守运动理疗的准则!:)】

》哈哈哈哈,不要气不要气,你的本事是借助重力加速度,四两拨千斤,比我的境界高?我是直接使用蛮力,出气!要评比的话,还是你名次排在我的前面。今天是休息日,我是文学城和万维两地跑。我的几个对头今天都不服气,我就只好对付他们了。

马上我就去gym,跑步加快走1.5迈。我已经可以跑步了,我就不是一个病人了!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我其实是“直腿”攻击,不仅仅是为了放到对方。力量集中在击中的那一点。 ”——— 你要笑死我还是要气死我?!是说你比我厉害吗?注意有性别歧视倾向呀!:))

我本来现在是要去舞馆练舞的,但舞蹈老师感冒了,我趁机偷懒在家里写小说了,哈哈!周末快乐假巴兄,多出去锻炼身体,少打架,坚守运动理疗的准则!:)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这些诗是写的很棒的,但是我得批评假巴兄一个:你既然这篇文章用了“扫蹚腿”这个词,怎么没有用进诗词里呢?偏题,A- ! :)))】

》豆豆啊,谢谢你提醒!“扫蹚腿”其实是你的原创,我只是借用一下。我其实是“直腿”攻击,不仅仅是为了放到对方。力量集中在击中的那一点。

我的律诗和打油诗是在万维发的,本来想发在山人的地方调剂一下气氛,后来觉得跑题太远。只好发我自己的地方留存。我诗词中的主人翁都是万维的极品黄川粉。被我调侃的没有话可回敬,我的肚子都笑痛了。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这些诗是写的很棒的,但是我得批评假巴兄一个:你既然这篇文章用了“扫蹚腿”这个词,怎么没有用进诗词里呢?偏题,A- ! :)))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把这几天在万维的战绩也亮一下,律诗打油诗歌一首。

》万维一景。[七律,平起首押]
西蒙精辟彩喝呼,马智玻璃倒弄嘟。
左右万维刀斧堵,女男川粉雅幽舒。
污言荤话一哼杵,好汗阴雄笑面敷。
亏欠逻辑难又苦,骂他黄左贱皮肤。

》万维新编二人转[打油]
西蒙喝彩精辟呼,马吱开怀玻璃嘟。
万维左右刀枪舞,川粉蓝绿哟雅谱。
污言荤话一气吐,阴雄好汗及时辅。
逻辑不谙难言苦,骂他黄左纸老虎。

SimonN :西蒙万维的一个极品男川粉
muzzy:马吱吱,马智,万维的一个极品女川粉
玻璃:玻璃心
好汗阴雄:英雄好汉的谐音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假巴兄,其实,看一个人真正是否良善并不是看TA说些什么,有一些人嘴是很甜但并不真诚,有一些人性格比较硬但做事有但当。记得我年轻的时候外公告诉我:“以后选择男人做老公,不要看他说什么,要看他做什么”,哈哈。我们每个人都喜欢听好听的,尤其是在网络上,好听的赞扬的话敲几个字就出来了,但是真正在关键时候,在有利害冲突时还能够善待你的人才是长久的朋友。是吧?]

》呵呵,说的非常对!我对文学城的一些东西还了解到不够多。我看一个人,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这个人是不是一个有连贯性的人[英文是Consistent]!有的时候有人在压力的情况下说些不情愿的话,可以说的过去,不过有个度的问题。如果是没有压力,也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話,尤其是有一定的现实目的,就不好了。不过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只是我不喜欢而已。

呵呵,这个问题是不是说的有点太多了。加上每个人还有自己的Empathy,我就少说几句了算了。时间可以消除一些小摩擦的隔阂。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其实我和她的看世界,很多的地方都是高度重叠的。”——— 假巴兄,其实,看一个人真正是否良善并不是看TA说些什么,有一些人嘴是很甜但并不真诚,有一些人性格比较硬但做事有但当。记得我年轻的时候外公告诉我:“以后选择男人做老公,不要看他说什么,要看他做什么”,哈哈。我们每个人都喜欢听好听的,尤其是在网络上,好听的赞扬的话敲几个字就出来了,但是真正在关键时候,在有利害冲突时还能够善待你的人才是长久的朋友。是吧?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中间高个子的帅哥是杰克。”—— 那是好看的!我也想左手那个高瞻远瞩的有点太老成了,杰克有时的性格象个孩子。:)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中间高个子的帅哥是杰克。
赞同游士老师的意见,这篇可以分三帖,标题可以用“我的反击战史”。:)]

》呵呵,我不太在乎那个点击,主要是起一个收藏的作用。有几个熟人愿意读,我就心满意足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中间高个子的帅哥是杰克。

赞同游士老师的意见,这篇可以分三帖,标题可以用“我的反击战史”。:)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豆豆啊,我很抱歉,我居然和你的姐们发生了小小的冲突。我不知道她为啥一个温和的人,会写如此有攻击意味的帖子。本来冲突已经被你压住了。肯定有人有些不高兴,我在试图努力的安抚另外的人。但是子乔这样说的话,就是把战火又重新的撩起来了。至少我是没有忍住的。她已经说了好几次了,我都尽量的不予回应。
不知道她今天为啥非要进来说这事的细节。让人有点堵得慌!呵呵非常的抱歉啊。其实我和她的看世界,很多的地方都是高度重叠的。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越吃越蒙山人' 的评论 : 你假如下次写博文能不能写的通俗易懂些,我得要看的懂才能评论呀。:))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你看哪一个更像我网上的性格?”———— 我觉得那个笑眯眯的象你温厚的时候,那个昂首挺胸的象你打架的时候。:))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小假巴慈眉善目的”—— 那是因为他涂了口红,那么大假巴呢,是不是杀气腾腾的?:)))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sun222' 的评论 : [我是不理解啊,那么简单的一句话被你们歪曲成什么样. 好比当你看到一个人非常气愤或悲伤, 你会简单的问一下是否和家里出什么事有关. 你们这些玻璃心的人就得听好听, 赞美的话, 挺可怜的.]

》你非要说人是玻璃心,不和你一般见识了。你要是有啥不爽的地方,我给你指明了,你可以找到同情你的人,去1U那里述苦吧。那里肯定有人会同情你的,我敢打包票。

你和人过招,你的EQ不达标。你说的东西再有道理,你的最后一句把你的想传递的道理全都给毁了。
casun22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我是不理解啊,那么简单的一句话被你们歪曲成什么样. 好比当你看到一个人非常气愤或悲伤, 你会简单的问一下是否和家里出什么事有关. 你们这些玻璃心的人就得听好听, 赞美的话, 挺可怜的.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越吃越蒙山人' 的评论 : [假巴像我一个中学同学。是最右边的那位吧?]

》呵呵,欢迎新客人到访!你要是写那个人渣的博文的时候,我还没有到场,你告诉我一声。我有时在万维凑热闹。

你的中学同学是不是体育委员?
越吃越蒙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假巴像我一个中学同学。是最右边的那位吧?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sun222' 的评论 : [被”恶心到了”, 是否因为家人有穆斯林?”.]......

》你要是不能明白你的错误的所在,我有点无语。你被拉黑是你咎由自取的结果。我为她鼓掌,为你的不明事理,到现在你还不能认识到你的错误所在,我只好不说什么了。你的这句话,是画龙点睛的错话。你不能明白,不知你的EQ有多少!

每天一讲对你的帖子反击的时候,我就在想我该咋做。我们做什么事不是完全对我们现在是不是有利的来做反应的。我们做人要做一个有底线的人,有道义感。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事,只有对我现在有利,就是自己要一条路走到黑的。

家里有没有穆斯林,是你这个心胸狭窄的人判断是非的唯一标准。那如果她家里没有穆斯林,你又会不会认为她有多么的高尚?我也懒得和你一般见识,你要是还没有认识到你自己的错误的话,我也不希望你来我这里玩。

我不会拉黑任何人,但是我对人是有基本要求的。算了算了,我不和你说了。除非你能听得进一点。像你这号的人,去文学城一叔FirstUncle,1U那里似乎比较合适。他那里像你这样的人很多,不乏自私自利的人,可以和你惺惺相惜,你肯定可以找到你的知音的。
casun222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在’bxie’ 处的留言:

casun222 2019-03-18 10:40:57 我在’过客手?’ 那留下以下同样的评论加上最后一句”博主这么的被”恶心到了”, 是否因为家人有穆斯林?”. 结果被拉黑了, 这是什么样的狭小的心胸.

我问了一个正常普通的问题, 因为若家人有穆斯林可能会更同情奌. 可那些心里深处丑陋又要扮成高尚的人把一个正常的问题想歪了. 法国人如何是穆斯林又如何? 在我眼里都是平等的人.

casun222 2019-03-18 10:16:03 人会去杀人往往是心中充满仇恨. 本来是一个和谐的社会因为来了大批贫穷的非法移民, 穆斯林难民. 突然有一天社会不再像以前那样的美好安全, 他们要夺我家园, 杀我儿女, 可以想像有些人为了那些死去的亲人, 把仇恨撒在穆斯林的身上, 要去报仇. 但是任何乱杀无辜都应该被谴责, 依法惩治.
在现在这种非常不相溶的社会, 这些杀戮哪个是因哪个是果? 是谁说的“人若犯我, 我必犯人”. 所以那些唱高调的人就不要自诩为是正义的, 自以为比别人有多爱心有多包容. 岂不见连小小的对网上持不同意见的人都不能包容, 更不用说有人侵犯了你的人生安全. 所以那些在网上自我标榜为圣母, 圣公的人根本沒有资格去指责别人的不包容等等.
要做的是去找真正仇恨的起因, 去想想要采用什么有效政策西方社会以后才能从根本上防止这种冤冤相报何时了的处境?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假巴肯定是照片里右边那个!]

》呵呵,欢迎新客人到访!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假巴肯定是照片里右边那个!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哈,你要笑死我啊?是你联想起涂口红的好吧!艾玛,肚子也笑痛了!]
》那个时候,就是女生,哪个要是敢涂口红啊,那是小资产阶级的苗子。都是照完了相,加上去的填彩。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假巴兄是两个男生里的哪一个,腼腆地挺着肚子微笑着很知足的那一个,还是仰望蓝天充满梦想的那一个]

》哈哈哈哈,你看哪一个更像我网上的性格?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哈哈哈,你要笑死我啊?是你联想起涂口红的好吧!艾玛,肚子也笑痛了!
我说的联想是指看相,看相!小假巴慈眉善目的,有君子相!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顺便亮一下我参加第一次斗殴时大致模样。看看是不是非常的单薄,为啥有人就要欺负我呢?”———— 欺软怕硬这个词你不知道吗?:))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假巴兄是两个男生里的哪一个,腼腆地挺着肚子微笑着很知足的那一个,还是仰望蓝天充满梦想的那一个?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照片上的你透着一股书生气,联想起你“小皇帝”的照片”—— 这是怎么联想的?这张照片里没有一个人涂口红呢?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杰克年轻时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啊。照片上的你透着一股书生气,联想起你“小皇帝”的照片,我会看相,你有君子相,哈哈! 从你的故事里可以看出,你能文能武,现在是有勇有谋,足智多谋了吧!;)]

》谢谢园导美言。我的级别现在官拜县团级。不过已经被园导发现了我的才能,以后看看能不能坐直升飞机青云直上。不过一般的情况是,上得快,摔的也可能快,还是慢慢的爬稍微稳当一点。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杰克年轻时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啊。照片上的你透着一股书生气,联想起你“小皇帝”的照片,我会看相,你有君子相,哈哈!
从你的故事里可以看出,你能文能武,现在是有勇有谋,足智多谋了吧!;)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我很佩服你的数学脑力达到了和华罗庚共事的地步。没有超强的智慧,是无法应付的。 ”

哈哈, 不要过奖, 本人是在华老手下做过两年多事儿, 在中科院数学所听他老人家的教诲。

要说 “黎曼猜想” 和 1+1 之类的命题, 民科声称已经证明了的人老多了, 在所里大家就是吃饭时说说笑话而已。 不认识这个武汉大学毕业的叫“程远游”的。 也许是最近这些年的事儿。 本人在美已经36年了, 中科院数学所里现在都换了好几代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哦,记起一事了。你说数学。你有没有认识一个武汉大学毕业的叫“程远游”的人啊,也可能不是真名。这人我觉得有点神经兮兮的,说是什么要攻克“黎曼猜想”的数学世界难题。这个应该算是数学界的名人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不过到了本人一代, 完全退化了没有我爷爷的铁血精神了, 手无缚鸡之力只剩下嘴头上的功夫了, 自惭的很。]

》呵呵,人不能各方面都在行的。我很佩服你的数学脑力达到了和华罗庚共事的地步。没有超强的智慧,是无法应付的。
我的数学就比较差,高考是我最低的分。你八三年就来美国了,我那时还在上大学哩!回到那个时候,我会把你当神来看待的。还记得87年左右,为了申请66美元,跑外汇管理局最少不低于十淌,才得以批准。就是为了购买一点生物制剂做实验。
我以前一直认为我的文采不好。现在我居然在网上,鲜有失手的。尤其近两年我还能写一下格律的诗。
我看你们在1U那里的说法了。他1U就是一个比小混混要多一点歪智慧罢了。他要是敢打开博客,他的忽悠人的那点本事就会暴露无遗。谢天谢地,好在是他1U还有一点文明的底线,没有在蓝天老妇人那里跟着胡说。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我这人长得不是那种五大三粗的样子,真实的样子看起来有点单薄。不能说是弱不禁风,但是绝不会给人一眼,就觉得有点望而生畏的,觉得这人是不能欺负的样子。”

哈哈, 假巴说当年打架的故事, 很有趣很有可读性。

要说打架斗殴, 我爷爷上世纪三十年代是陕西西安一代很有名的武师, 曾经一条杆棒挑战一个回民武馆全身而退, 抗日年代也曾经靠一条杆棒打翻了6个来拼刺刀的日本兵。

不过到了本人一代, 完全退化了没有我爷爷的铁血精神了, 手无缚鸡之力只剩下嘴头上的功夫了, 自惭的很。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很有意思的打架故事啊,哈哈!照片右边的是你?
关于博文,我给你一点建议。一,不能太长。你的这篇可以分成三篇来写。二,一定要在标题上下功夫,特别是在文学城。你看一周热点的很多都是标题党。]

》老农民啊,反正我也不太在乎文学城的排名,有几个熟人读了,我就知足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意思的打架故事啊,哈哈!照片右边的是你?

关于博文,我给你一点建议。一,不能太长。你的这篇可以分成三篇来写。二,一定要在标题上下功夫,特别是在文学城。你看一周热点的很多都是标题党。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