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假巴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
正文

[打油]黄求一恩 (心声暗地打油)

(2018-08-11 10:50:49) 下一个

黄求一恩 (心声打油)
皮白领袖川普要, 迈向幸福阳关道。 
腥黄得姑基因糙, 做狗当猫摇尾俏。 
细胞工程已无效, 眼瞅隔代能改造。 
若有洋婿典恩撬, 减半遗传菲心笑。

 O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1)
评论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嘎德哥啊,你要是还没有被思羽拉黑的话,请你转告她一声。思羽她的呼吁,也被咱当作重炮轰向了主任,本来现在话题不是很多。如果是因为思羽的呼吁,在主任那里有一点影响的话,说明主任还有一点点良知,或者是还有一丝害怕影子。这事也许还没有完,看看还会不会有后续的效应。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你完全能够理解,因为从瑾子开始,我做过的每件事,你都能找到机会踩着我抬高你自己,无一例外。这次也一样。我容忍了你那么久,因为我是个念旧的人,宁天下人负我,我不愿意负天下人。但就算是我,也有忍无可忍的一天。请你立刻走人。再不走,我只有拉黑你。]

》请你就不要难为思爷啦,你要想受埋汰,你就到咱这里来。绝对让你有满足感。这个世界但凡是一个有良心的人,都会被你作践的,几乎无一例外。呵呵咱这里是你可以领受回敬的地方,稍后见!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嘎兄,我和您已经没什么可说的了。您脑子里那个ME也是大写的,除了ME以外,看不出有什么有趣的东西。以后没事可以少来。]

》哈哈哈哈,太好玩了!还叫你“嘎兄”,你的待遇已经不错啦!对于一个只知道ME的人,思爷她实在是不愿意埋汰你,请你滚蛋了。你就不要再去折磨别人思爷了!老闲人都没有得这样的待遇,呵呵!你要是喜欢被人埋汰,你就过咱这里来吧?咱的门向任何人开的,你要是规规矩矩,咱就好生伺候,你要是胡言乱语的,咱就对等的对付你。你不是号称你的皮厚吗,夹着尾巴逃跑是小人。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虽然反共啦啦队人人都对小悦悦事件中的过路人的麻木感到愤怒,但是却对“嘎悦悦”的遭遇如此麻木而没有意识。别跟我说这也是中共教育的结果。我说中国人不配谈民主,不配批中共。真的冤枉中国人了吗?我的逻辑够清楚吗?]

》嘎混混啊嘎混混,难道咱不是一个中国人吗,你被德孤调戏,咱没有表态吗。是你的记忆不好,还是你混帐。你骂中国人的时候,你什么时候把咱排除在外了的?你被人黑打坐牢,咱是不是站起来为你呼吁程序正义?你要是说你不配程序正义,你就不要在这里嚎啕大哭好不好。你真的是个不折不扣的白眼狼,呵呵!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很多博主,像假巴,格致夫,胖八等,经常指责我”动胤骂中国人。“好像他真的suffer 了似地。胖八甚至要起诉我。假如胖八不是在装蒜,为什么对德孤骂全体东北人,不仅无动于衷,而且还认为我是在跟德孤死缠烂打。哇!人格分裂,逻辑混乱到如此程度,也好意思在这指责中共。我求您了胖八,不要恶心死人不偿命好不?]

》夹着尾巴逃跑的家伙,你要骂咱,不敢过这里来骂,你太猥琐不堪了!你骂中国人,咱觉得没有什么suffer,只是觉得非常的好笑而已。像个祥林嫂似的,没有骂中国人当引子,你就无话可说,是不是。你把咱和胖八归到一起,不知道你的哪根神经短路了。胖八没有站起来指责德孤。咱都进不了万维,咱都在帮你写嘲笑他德孤的打油诗,咱的立场还不清楚吗。嘎翠花啊你现在说的话基本就是胡言乱语了,都有点语无伦次了。

看你夹着尾巴逃跑了,咱忍不住又去华时那里埋汰了你一把。哎,你现在真的有点像精神病的前期,到处胡说。你要骂咱,你斗胆过来骂,好不好,不要在咱去不了的地方点咱的名。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帝国主义夹着尾巴逃跑了,没词了不夹着尾巴逃跑就没有着了。想骂人别人又不陪你骂,不和你一般见识罢了。

下次记得,帝国主义夹着“皮包”又来了,文件带足,心理的钞票带足。记得还要点带多巴胺对抗的药物,控制情绪。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如果闲人不主动骂我,我一般是不会在意的。先检查自己的逻辑,我不知道您是如何考上大学的,我敢打赌,你爸妈走后门了吧。我不再跟你这个特级脑残交流。 滚你妈的!]

》哈哈哈哈,咱又得意了,咱阿Q有赢了一招,让你破口大骂,印证你是一个咋样的赖皮。你只有靠骂人才能的两分,你好可伶啊。不是咱可伶把!咱是一个脑残,你连脑残的人都对付不了,你只要说道理,或是说有事实的东西,你肯定跟不上,要不就是你找不到可以拿得出来的道理。还接着嘲笑你一把,咱不骂你的家长。

你要是不敢打赌,你就是一个混球!咱的爸妈不是开大学的!从来都没有来过美国,没有本事不能把咱送进美国的大学当老师。你看看咱还是蛮厉害的吧,你稍不注意,就会被咱挑逗着要来脾气了。咱说的那一句是没有道理的。有道理的东西你回应不了,你生气了,就只好破口大骂了。你是不是非常的猥琐啊!

你还说闲人哩,先看看自己的劣迹吧,你骂咱咱没有先骂你吧!你说说你这个世界有那位英明的领袖是靠骂人骂赢的?咱被你骂两句,咱不觉得有什么损失。哈哈哈哈!骂吧骂吧,除了说明你的德行差,还有什么是不是?咱也不会删你的帖子的,你的劣迹留着!这就是咱和你的不同,咱可以输人输钱,但是咱绝不输理。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你说的话咋地这么不讲逻辑。思雨喜欢闲人给她盖楼,你有意见,要是不想让她太为难,你就不做声不久完了。你非要点她的筋,你还要她站边,你还不是让她为难?你的脑袋瓜子,是咋管用的?别人不喜欢的事,别人自然会表态的。真的不知道你是咋想的!】

--- 如果闲人不主动骂我,我一般是不会在意的。先检查自己的逻辑,我不知道您是如何考上大学的,我敢打赌,你爸妈走后门了吧。我不再跟你这个特级脑残交流。 滚你妈的!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是否再进宫我跟本就不在意。不就是休息几个月嘛。]

》其实你和网管的主任也蛮有点像的。你们攻击中国,中国人的时候一点也不含糊的。你除了不是表面上的黄川粉,你在很多的方面都和网管的主任有理念上的重叠。你嘎吱吱,只要记住一点,你不主动的去招惹有点影响的女性博主,你应该没有牢狱之灾的可能,你要千万记住这一点。

你和咱还非常的不一样,你追求的是他网管主任有至高无上的权力,可以为所欲为。咱追求的是希望他网管主任不能用黑打网友的办法对付网友之间的争论,这就是咱和你的不同。你说咱有恶的一面,请你试图举个例子,你根本就是在躲避咱无限多的问题。你只会喊口号而已,没有任何可以拿得上台面的例子。你要是在网管的位置,说不定恐怕你比他还要坏!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你懂个屁!我不大算让思羽太为难。]

》你其实和闲人有多大的差别呢,净是屁啊屎啊粪啊的,你就是一个五十步笑一百步家伙子。你出口就说文明的话,难道你会难受的要死吗!只要你又破口大骂了,咱又得一分,你的不良记录又多了一劣迹!

你说的话咋地这么不讲逻辑。思雨喜欢闲人给她盖楼,你有意见,要是不想让她太为难,你就不做声不久完了。你非要点她的筋,你还要她站边,你还不是让她为难?你的脑袋瓜子,是咋管用的?别人不喜欢的事,别人自然会表态的。真的不知道你是咋想的!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你到底做不做得到,闲人去了思羽那里,你就会不再登门了。做不到的事,为什么使小性子,你以为你只要骗赖一下,你就可以达到目的了。以前你不是光杆司令的时候,还可能有点可能。现在思雨都发现你是一个捣浆糊的人,你说说,你骗赖有谁会在乎!?】

-- 你懂个屁!我不大算让思羽太为难。尤其是我很难做到绕开德孤的话题。我带着高帽去跟特有理决斗。那是咱有自知之明。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唉,你有没有观察到,华山和他的跟班,南泼皮牛二有很长的时间没有亮相了!不知道为啥啊?
南泼皮牛二的无聊的缠劲也是万维的一大景点。上次也看你和他对攻了一下,也是一个喜欢骂人脏话的家伙,在万维不弃不离的跟着老华山有好几年的功夫了。万维对他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网管主任看来就是喜欢豢养一些这样的攻击狗,用得着的时候就放出来咬人。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但是很不幸,不仅烂人没有感觉,就连思羽也没有意识,我对思羽的失望,真的不是一般的程度。他自己不行动,我什么都不能做。
中国人的小聪明,有时真的很无聊,很没劲。
是否再进宫我跟本就不在意。不就是休息几个月嘛。我发现,打架本身,才是观察中国人内心世界的最佳时空窗口。 ]

》你的这几个帖子总算是不破口大骂了,有进步啊!咱的诡计不是总会得逞的!你要是不整篇都是骂人的鬼话,咱批评你的力度会大减的。你骂人就是送给咱着力点和理由来折磨你。这万维没有几个能够禁得起咱的折腾的,寡人/牧人/老度/爪四,都是咱折磨的对象。除了爪四,不是非常激烈的回应,所以咱对他的折磨的点到即止,不太过头。咱曾经也准备折磨假郭的,架势都摆好了,他不敢应战,咱也就算了,不追击痛打落水狗了。

咱早就对思羽的失望了,只是觉得她还有一点点良心,有时候会被呼唤出来。她对闲人的态度,让人非常的生厌。尤其是对付瑾子的时候,那时还没有和闲人翻脸。咱让思羽删闲人无聊/无关的帖子,她就是不为所动。你说说,把个贴子顶到了高楼,和说一点有意义的point比,那个有分量,思羽难道不知道区别吗?真的是匪夷所思啊!

不过你还是一个祥林似嫂,你要是不骂几句中国人,你的论点好像就没有办法展开一样。你还研究中国文化,你躲在远在天边的大洋彼岸,扑腾扑腾扇着你的微微的小翅膀,就不笑话你了。你要是说你研究海外的华人,还说的过去。海外的华人是一个比较奇特的群体,自私自利的成分更多一些。是你开口就埋汰的中国人里面的极端,尤其是大家拿里面的。和真正的中国人非常的不一样。是中国人里面的5%以下和95%以上的部分,不代表样本均数。你看几个极端的例子就得出你的结论,是你不具备科学的头脑,整天的梦呓。

或者你有精神神经方面的问题,也有可能啊。不过看来你的强迫症状还是处于前期,你也许还有救药。你的多巴胺的水准比较高一点。咱们的心里有个数就行了!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万维对你来说是太重要了,不要弄得像思雨说的,要三进宫,那个对你来说是重要的。】

--- 研究中国人的文化特征是我的一大爱好。万维能够为我提供最具说服力的样本。你信也好,不信也罢,这地的确确是我呆在万维的最主要原因。是否再进宫我跟本就不在意。不就是休息几个月嘛。我发现,打架本身,才是观察中国人内心世界的最佳时空窗口。

中国人太聪明,傻子太不够用了。我不忍心生态平衡遭到如此破坏。我愿意做一个让所有聪明人都无法理解的头号大傻瓜。我倒要看看,我能失去多少利益,面子和里子。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除了一视同仁的高大上道理之外,用码高楼的办法顶贴的一个现实问题是太难看。虽然没人说出来,但是不等于人家真的喜欢您这样做。我相信,没有一个博主不希望自己的帖子能够出现在排行榜中的。好的方面是,大多数人并没有人人跑单砖砌高楼。假如人人都这样做,赢家也不一定就是闲人。中国人的小聪明,有时真的很无聊,很没劲。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上次那么紧急的事要和瑾子的帖子较劲,他烂人写一些不作边际的话题。她思羽都不在乎他烂人在她那里胡说没有用的话,让人捉急呢!咱后来就只好不在她那里发言了,因为他码十城楼,咱才有一城楼,把咱正经的帖子都湮灭了。写的帖子都是白写的!】

--- 我记得批评过一个叫樊金品的博主。这位博主立场非鲜明。尤其是对中国文化的批判,我特别欣赏。但是在他来到万维最初的一段时间,他也经常有溪谷烂人相同的方法顶自己的帖子。很快就有爪四出面撰文指责。我在爪四的文章后面,表达了对爪四的支持。

现在想起来真搞笑。竟然相信了爪四也有公正。以公正的旗号为名,以打击观点不同者为实。或者叫有选择的正义。这也是很多中国人的共同毛病。包括爪四和思羽在内。

在烂人这件事上我做的也不够一视同仁。但我有我的无奈。我不想给某些醋意十足的家伙,留下一个我是在借助正义的名义与烂人争风吃醋的印象。我对烂人是采用了提醒的方法。假如换作我,像泥瓦匠,跑单砖这类词汇足以提醒我要自觉了。但是很不幸,不仅烂人没有感觉,就连思羽也没有意识,我对思羽的失望,真的不是一般的程度。他自己不行动,我什么都不能做。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什么和平相处了,作践了,忽视了,you don't get it. ]

》咱真的不明白,你简直是有点人格分裂。你在思羽那里不爽的样子,还要“汉贼不两立”的,你就简单的忽视他不久完了。

和平相处的意思就是让你看着他,就像没有看见一样,就像他不存在的一样。就像咱一样根本就没有一点愿望要看他的胡言乱语。他要是胡言乱语说咱了,咱就把以前写好的作践他的打油诗送给他再过目一遍。这个闲人老儿就是一个飞机落地客,你有什么必要和一个飞机落地客去那么认真的?!他说的很多的话,是为了那个目的来的,他要表现得比美国人还要爱美国。你匝地这都不知道?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请不要可怜可恶交替的方法折磨我,我真的有点儿受不了了。]

》你还可怜别人,你先可怜你自己把!咱从来都不需要你可怜咱。咱做的事,都是按照正常的道理在做。你让咱做邪门歪道的事,咱不做,明白了吧!

你要是能够不破口大骂人,你的基因都不会答应。你的基因里面有邪恶的成分,所以你要骂中国人,骂别人。你只要不骂人,你的日子一定非常的难过。咱给你骂,让你骂,咱就不停嘲笑你。你要是到了那天能够不骂人了,咱就没有嘲笑你的引子了。

你除了骂人几句以外可以看似得分,你真的没有什么本事。以前咱对你太不了解了,还真的以为你是一个要闹革命的好汉哩,其实你真的是个水汉。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世界上有两种蠢人。一种是不脸红的传销骗子,一个是极端自私贪婪的被骗者。您是后者。您唯一可取的地方,是有可怜的一面。]

》你除了谩骂人以外,你被咱撩得忍不住了,要破口大骂,就是咱的计策得逞了。你要是不使用谩骂的技巧的话,你就无法回应咱的观点了。你倒是说说咱问你的问题,你有哪一个答复了的。不笑话你都觉得不好意思啊,呵呵。

[极端自私贪婪的被骗者],咱的自私表现那个方面?列个事实出来好不好?你这个蠢人要归在哪一种。咱现在倒是要多多的可怜你一把,你没有任何point,你只有靠胡说得分。可怜你一把,看你破口大骂的样子,实在是太好玩了。没有一点正常的人都修养,除了靠骂人得分,你的还有啥本事?为你蒙羞呢!你从来都不敢正面的回答咱给你的问题,你就是骂了人了,你就算是回答了以前的问题。

你到底做不做得到,闲人去了思羽那里,你就会不再登门了。做不到的事,为什么使小性子,你以为你只要骗赖一下,你就可以达到目的了。以前你不是光杆司令的时候,还可能有点可能。现在思雨都发现你是一个捣浆糊的人,你说说,你骗赖有谁会在乎!?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假巴我求您一次,请不要可怜可恶交替的方法折磨我,我真的有点儿受不了了。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要知道和即是烂人,你也要找到一个和他和平共处的办法。要么作践他,要么忽视他。】

--- 关于我对烂人的态度,我已经在您这儿重复过至少两遍了。在解释最后一遍,如果今后在歪曲我,别怪我骂你。烂人很难达到让我愤怒,攻击,和相处的地步。打个比方,虽然我会对随地吐痰者愤怒,但我不会对大小便失禁者愤怒。像闲人这类没有维护自尊意识的人渣,他不知道自己在拉屎。为什么还要天天谴责人家拉屎呢。什么和平相处了,作践了,忽视了,you don't get it.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所以说你要是说“汉贼不两立”,你就是在自找没趣,除非你真的能做到他去了,你就从此在她那里不再露面了,所以说你缺乏判断力,说一些你做不到的事,让人笑话。咱这个可不是挑拨吧,要知道和即是烂人,你也要找到一个和他和平共处的办法。要么作践他,要么忽视他。你实际上是无法左右思羽的,就算她是你一伙的,但是她不是你的跟班,最多参考一下你的看法比参考咱的看法要优先一点罢了。】

---- 说您IQ20一点儿都没冤枉你。 您所有以上的说法的立场,我全部都重复过多次。你永远记不住。我必须要永远重复下去,你永远也记不住。

其实我说中国人是井蛙是跨他们。大多都是万维博主都跟您差不多。其实问题并非是记不住。而是中国人喜欢按照自己对说话者的刻板印象或者偏见来“翻译”别人的话,理解成为符合自己的意思。

你和烂人属于两个极端。世界上有两种蠢人。一种是不脸红的传销骗子,一个是极端自私贪婪的被骗者。您是后者。您唯一可取的地方,是有可怜的一面。例如,您虽然没有多少人味和智商,但却还保留一点儿矜持,面子和自尊味。说道这里,把您和很多中国人的皮就容易了。要面子,有自尊的人一般不会是大恶,但经常做无意识的小恶。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同行看是一滩狗屎,异性看来也许是金子。所以我绝不插手。]

》所以说你要是说“汉贼不两立”,你就是在自找没趣,除非你真的能做到他去了,你就从此在她那里不再露面了,所以说你缺乏判断力,说一些你做不到的事,让人笑话。咱这个可不是挑拨吧,要知道和即是烂人,你也要找到一个和他和平共处的办法。要么作践他,要么忽视他。你实际上是无法左右思羽的,就算她是你一伙的,但是她不是你的跟班,最多参考一下你的看法比参考咱的看法要优先一点罢了。

上次那么紧急的事要和瑾子的帖子较劲,他烂人写一些不作边际的话题。她思羽都不在乎他烂人在她那里胡说没有用的话,让人捉急呢!咱后来就只好不在她那里发言了,因为他码十城楼,咱才有一城楼,把咱正经的帖子都湮灭了。写的帖子都是白写的!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因为我不信任您,只能说这么多。]
》你不不信任,是咱的荣幸!咱不需要一个没有什么判断力的人的信任,如果那样的话,咱可能会为此付出代价的!

你出的主意是嗖主意。咱在万维没有任何可以拿到桌面上来摆的劣迹,他对咱的处罚,只是他网管主任黑打人的一部分。他把咱摈弃在万维以外,同样是他的损失。咱又不救国救民的,咱不觉得有很大的损失。有你在这里被咱埋汰,没有几个人看你的怂样子,也是一个不坏的选项。咱爱国也好,卖国也好,没有什么影响,无关大局。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放蛙屁!我早就声明过,对老穆和烂人的拉黑是永久性的。原因之一,我喜欢跟黄段子流氓交流。2 不是因为我个人怕他们,而是为了薄浣不受流氓进一步伤害。这也是我当初的声明内容。
您就是个狗屎不如,只知道ME,ME,ME和搓火打架的精神病。我说过不会上你的当。]
[“我喜欢跟黄段子流氓交流。”应为“我不喜欢跟黄段子流氓交流。”]

》你看看,祥林阿嫂啊,看着你破口大骂,觉得你的样子好有意思哩!凡是一个正经的人,都不会像你这样的。现在忙着,稍后再回答你的其他问题。烟雾等鱼踪绝不是老穆,你愚蠢无比应是把鱼踪和老穆画等号,他们的指纹非常大不一样。你根本没有判断力,不笑话你都不好意思。他老穆在华时说的话,表明他不知道万维的很多的事。鱼踪和油锅里是一个人,寡人恨之入骨。

咱要回万维也只能用BFTS回,以后改网名那是以后的事,用另外的网名回万维,就说明咱有什么地方不在道理了。再说咱也没有必要非要回万维,回了万维,也只是多一个人埋汰你了。你要是喜欢被埋汰,你不想去华时,在这里也可以。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你说有他闲人无你,思羽八成会不理会你的。这是一个太奇怪的事了,思羽放任闲人的态度,让人觉得她和那个脏嘴闲人是一路的人。她思羽昨天还在说什么NO Excuse的事,不知道为什么你们右派的人都是说一套,做又是一套的。】

---- 我与思羽仍然有些私交。所以不会跟您说太多。我现在能够告诉您的:1思羽和烂人不是一路人。2Everyone, especially women, have a soft spot inside. 3 烂人的《卖拐泡妞法》,是我所见过手法最烂最不要脸的了。虽然如此,这小子有一个好,他的鼻子的确比他的狗更灵敏。他早就嗅出思羽是一个有缝的蛋,所以死叮不放。4 如果思羽是男博主,我早就开口了。任何事情一旦涉及男女关系,就会变得很复杂。同行看是一滩狗屎,异性看来也许是金子。所以我绝不插手。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随便他老庄咋说,咱都不会反应的。你现在看来还没有到那个程度,再观察一下再说。】

--- 别说,搞数学的人一旦精神失常。症状还都蛮雷同的。例如哥德尔就患了受迫害妄想症。最后是不敢吃饭,直到饿死为止。死后的体重是七十磅。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我给您出个主意。您可以考虑模仿烂人,用新马甲回到万维。关于新马甲不算违规一事,我已经得到明确答复。不仅不违规,而且还会与正常马甲一视同仁。即,警告,再警告,封博。烂人现在的位置是“前进2” 

因为我不信任您,只能说这么多。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嘎嫂蛙,咱觉得你不具备逻辑归纳这类事情的智慧,你说的东西基本没有什么参考价值。也就是搞笑而已,里面也许有些合理的成分或是影子。离开老魔头的老三篇的水准,还差得太远,忽悠不到几个人。咱是因为要找理由嘲笑你,所以不得不读啊。】

--- 俺只是想证明您是井蛙的典型样本。仅此而已。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我喜欢跟黄段子流氓交流。”应为“我不喜欢跟黄段子流氓交流。”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拉黑人是害怕人的表现。在华时咱受到老穆的进攻的时候,有很多的人建议咱拉黑他。咱就是不给他这个选项,咱不是也挺过来了吗?现在咱们有时还是一伙的,说说是不是非常的有意思?把门关着不让人进,是一个猥琐的男人,猥琐的男人才害怕别人的声音!】

--- 放蛙屁!我早就声明过,对老穆和烂人的拉黑是永久性的。原因之一,我喜欢跟黄段子流氓交流。2 不是因为我个人怕他们,而是为了薄浣不受流氓进一步伤害。这也是我当初的声明内容。

您就是个狗屎不如,只知道ME,ME,ME和搓火打架的精神病。我说过不会上你的当。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老嫂子啊,你就不要吹牛了吧,你至今你的博客里还有黑名单,闲人和烟雾等鱼,是不是还在你的黑名单里面。你要向咱学,不拉黑任何人。以前闲人喜欢骂人,他也不敢到咱的地方骂咱。其他的人害怕给咱增加点击,不敢去咱的地方。

拉黑人是害怕人的表现。在华时咱受到老穆的进攻的时候,有很多的人建议咱拉黑他。咱就是不给他这个选项,咱不是也挺过来了吗?现在咱们有时还是一伙的,说说是不是非常的有意思?把门关着不让人进,是一个猥琐的男人,猥琐的男人才害怕别人的声音!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嫂蛙,咱给你的蛙位有一个亚种的定位,7B2。咱发现咱真的是在你给出的蛙类里面,没有咱的定位。咱在大陆的时候就是一个“和平演变”的思想犯,出来了到了美国,“和平演变”的思想却没有以前那么的激进了。好像真的不能归在7A!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俺对六四之前的文化总结您认同吗?]

》嘎嫂蛙,咱觉得你不具备逻辑归纳这类事情的智慧,你说的东西基本没有什么参考价值。也就是搞笑而已,里面也许有些合理的成分或是影子。离开老魔头的老三篇的水准,还差得太远,忽悠不到几个人。咱是因为要找理由嘲笑你,所以不得不读啊。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假蛙:俺对六四之前的文化总结您认同吗?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海外民运的文化特征,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的民主临摹蛙。]
》哈哈哈哈,你碰巧了,发生了基因小突变,不足以变成一个新的蛙种,变成了民主临摹蛙的一个新绿枝,祥林嫂民主临摹蛙。相同的一点就是每天隔着太平洋扇动翅膀,指责骂别的蛙种。尤其是喜欢拿“大规模抱团的地面民族蛙”,来埋汰所有其他的蛙类。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思爷,我胡标一向不受小人欺。今儿个为了您,才得罪了这条疯狗,他才这样穷凶极恶!您要是拿我当共军,就立刻把我处置了!您要是拿我当胡标,就放我下山,今天是有他没我,有我没他,留他留我,三爷,您随便吧!】

》哈哈哈哈,现在才看到这个帖子!思羽对待闲人的态度,让人百思不得其解。按说她和闲人没有任何理念的重合,她放认闲人在她那里码无聊的高楼,咱真的不明为什么。

上次为了瑾子的事,他要把思羽的楼层码到和瑾子的帖子一样的高,还有点道理可说。但是闲人码的无聊的帖子,把正常有点意义的帖子都湮灭掉了。咱让思羽删无关的帖子,她思羽就是不为所动。

你说有他闲人无你,思羽八成会不理会你的。这是一个太奇怪的事了,思羽放任闲人的态度,让人觉得她和那个脏嘴闲人是一路的人。她思羽昨天还在说什么NO Excuse的事,不知道为什么你们右派的人都是说一套,做又是一套的。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政治倾向原本就是网站的权利。】
》咱没有一点说他不能有他网站的政治倾向啊!你说的话简直是无聊透顶了。就像你破口大骂咱,咱可以忍着,也可以考虑对等的回敬你,这和政治倾向有一毛钱的关系?寡人他不停的骂人骂咱了,咱就回敬他了,他不敢和咱正面的对攻,他只有依靠网管的力量把咱放到,这和政治倾向有什么关系?他要把咱放倒的唯一一个可以解释的说法,就是咱质疑他没有用程序正义来伺候你,他警告咱要咱袖手,咱没有袖手,所以咱得罪他主任了。这个和政治倾向有什么关系。

寡人他自己现在也在改变对川普的态度,要是按你的说法,违反了网管的政治倾向。你说说你是咋地自圆其说的?你的脑瓜子不是一般是混乱,真的不知道咋地说你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你至今不懂的一点是,为什么所谓“程序正义”在华人圈子里不可能存在。】

》你说的话好生奇怪,谁也不会把所谓“程序正义”无缘无故的送给你。不可能存在,难道你还不让人追求它吗?很多的事是有一个积累效应的,没有积累就永远都不会有有型的进步。难道你说的中国人的圈子里没有所谓“程序正义,咱追求了,就是义和团的思维,不知道你的逻辑为什么这么的不济?你每天骂中国人,中国人的所谓“程序正义”就从天上掉下来了。你的什么胡思乱想的梦呓?

咱的一个另外的目的就是,咱不停的嘲笑他主任,他只要不把咱的东西就地正法的斩掉,这些东西都是他主任的劣迹,有人在想对付他的时候,咱的东西就是证据。一个人多行不义必自毙,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你的脑瓜子,思羽说的对,就是在捣糨糊,全是一锅羹,完全分不清东南西北!

你要攻击咱这个中国人,你得要说咱的那个地方做的不对,为什么。不要眉毛胡子一把抓的故意的捣糨糊!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中国人天生奴性十足。第三个对策是唯一有效的路子。但是吃准了您没有钱大官司,所以他们不会怕你。最后,看看我在格致夫那里的关于华文媒体的评论。基本上代表了我的观点。]

》看看你要是不附带着骂中国人一声,你的论点就无法展开。咱现在不追求有人要怕咱,咱只说道理,如果咱的道理说不通了,咱就可以闭嘴了。

你说的话净是自己掌嘴的说法。你的逻辑不自洽,你咋地就一点都没有感觉呢?没有钱打官司,和有理没有理,你发现放在一起说是不是有点不相互支持的point!你在这里混在一起说,表明你分不清,理论和实际的脱节。不能让他网管主任accountable,和说的东西到底有没有道理,是两个不同的问题。

你曾经说咱是活该,是没有钱只有认命了,还是咱的道理不对,咱是罪有应得!这个世界还有很多的情况是靠舆论监督,就可以改正的情况。没有最低限度的舆论压力,情况是会越来越糟的。当然舆论的压力只能对付还有一点良知的人,完全没有一点良知,你又能把他咋地样呢?很多的人,有一点良知还得靠人互换出来。不知道为什么你的逻辑这么的不济!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网管显然是将个人的川粉意志,强加于万维公司的利益至上了。但是在我看来,这没有超出正常的权利范围。因为证据并不充分。】

--退一步说,就是证据充分又如何?政治倾向原本就是网站的权利。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对于中国人之间的程序正义,您只有三个对策。1忍受,2疾呼但不要指望有结果。3 走法律渠道。

中国人天生奴性十足。第三个对策是唯一有效的路子。但是吃准了您没有钱大官司,所以他们不会怕你。最后,看看我在格致夫那里的关于华文媒体的评论。基本上代表了我的观点。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不知道你是又灌了黄汤,还是你犯了精神分裂的毛病。咱呼吁网管的主任给你程序正义的伺候,由此得罪了网管主任,咱是在为哪门子的个人恩怨,咱是你小圈子的人吗?你现在恐怕最希望就是咱回不了万维,没有人把你的这些不自洽的东西拧出来示众。】

--- 要是不给你小子指出来。您是永远活在义和团的正义中的。你至今不懂的一点是,为什么所谓“程序正义”在华人圈子里不可能存在。万维不是法院。无论是商业利益,还是网管的个人意志,都可以实现最大化。例如最近的首页显示,网管显然是将个人的川粉意志,强加于万维公司的利益至上了。但是在我看来,这没有超出正常的权利范围。因为证据并不充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我发现,万维上的一切个人恩怨,没有一个是真的完全是出于公共正义的。没有一个是不与中国人的小圈子利益心相联系的。】

》不知道你是又灌了黄汤,还是你犯了精神分裂的毛病。咱呼吁网管的主任给你程序正义的伺候,由此得罪了网管主任,咱是在为哪门子的个人恩怨,咱是你小圈子的人吗?你现在恐怕最希望就是咱回不了万维,没有人把你的这些不自洽的东西拧出来示众。

你要是真的没有灌黄汤,咱得认真的考虑,你是不是有精神分裂的前期症状。这样咱就可以放你一马,就像咱在华时,随便他老庄咋说,咱都不会反应的。你现在看来还没有到那个程度,再观察一下再说。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川普有一个优点,那就是不藏着掖着。在他的推特中,他想点谁的名字就点谁的名字。我认为这是美国的坦率文化所决定的。]

》看你在思羽那里胡说,忍不住要埋汰你几句!说你的是一个川粉,其实一点都不愿望你!你就是川普一个模子翻出来的。你要是有一天你自己掌你的自己的嘴说川普是人民的大救星,咱一点都不会感到奇怪的,也绝不是一个小概率的事!

川普什么时候敢和老毛子普京对杠一下?川普有斗胆点普京的名,和普京隔空对骂一下。你才可以说川普敢点任何人的名,好不好!按说他川普被通俄的调查着,他要是没有一点和普京的事有染,他不发推攻击他,撇清和他普京的关系,是不是一个不可能的事?

嘎120啊,你个嘎川粉,看来你迟早会变成一个黄川粉的,你现在就好像在开始为你的改变做舆论准备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呵呵,咱去查了一下IQ信息,说给你听听。咱说的话都是有根据,不信你自已去查。链接 :https://en.wikipedia.org/wiki/Intelligence_quotient
下面的数据是更新以前的数据,不过还是有参考意义。
IQ130 以上 2.2 %,IQ120-129, 6.7 %,IQ110-119, 16.1 %,IQ90-109, 50.0 %。

MDs, JDs, and PhDs,要有IQ125才勉强够得上。IQ115的水准,够大学毕业的程度。你号称你的IQ有120,是不是你的一个非常保守的说法,这个非常的说明一个问题!你这人一般喜欢拔高自己,所以咱们还要把可能的水分去掉,你说是不是?你还是考虑改一改你的说法吧,IQ有120不是一个非常高的水准,吓唬不到什么人的,知道不?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而您的行为,又为我提供了一个反川派同样无良无德的例子。 ]

》无良无德,造谣生事的肯定只能用在你的身上蛮合适的。咱的行为“无良无德”?请你斗胆举例说明!你充其量就是会喊口号而已,你说的话完全没有现实的根据。你要是能够说一个你自己认为的都中。

说不出来,就是你造谣污蔑,你个猥琐小人,要是不靠造谣过日子,你是不是每天都非常难过。咱说的每句话,咱都负责任,咱绝对不会用什么喝醉了酒来搪塞。几年以前说的你都可以举出例子来,咱的无德无良的事实你可以亮一下,好不好?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我到今天也不太明白您是怎么绞进这团糊涂浆子的,和您的智商肯定不匹配。
我的说法是,不能挑战文明社会的底线。大是大非没有调和的余地,挑战底线也不应该有excuse.]

》咱现在不咋地读思羽的帖子,上了榜首,只好读读了。知道思羽是你们右派里面最有良心的人。她说的这两句话,就很能说明问题。敢于站起来说你嘎子“绞进这团糊涂浆子的”,咱给她喝声彩!你嘎子是水货的IQ120,你嘎子就是一个花架子,言必整体骂中国人。关键是你也是一个中国人,中国人的坏毛病你一个不少。

你要是哪一次不骂整体中国人,咱万维要记着给你发奖。不过也许得免了,因为你要是不骂中国人的话,你的IQ的那100就无话可说了。所以说你的20以上的部分,都是甩干饭的,和任何东西都是不能匹配的。真的不知道你为什么反川普,你简直就是川普的一个模子出来的。百思不得其解啊!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说您可恶,是您一肚子坏水。整天煽动别人打架。]

》哈哈哈哈,你说的太有趣了。IQ只有20的人何以整天煽动IQ120的人到处打架,说不过去吧?一肚子坏水,没有IQ的支撑,是不是说不过去吧,坏水又能坏道哪里去呢!你说的话,色厉内荏的话多,就不笑话你了!

咱现在说,清楚的说,你就不要和别人其他的人打架了,别人骂你,你就大量一点,包容一下,好不好,不是什么大事!再说老特很可能有网管的背景,万维对你来说是太重要了,不要弄得像思雨说的,要三进宫,那个对你来说是重要的。你真的想打架了,你就来找咱,咱保证把你伺候得好好的。不把你弄得发恼,要破口大骂人,咱就是没有表现好,应该受批评。你要是发恼了,咱的IQ20个个都是好样的。还有你要折磨咱,你绝对不会有什么不良的代价的,你要是对付老特,寡人,你是有可能要付代价的。提前告诉你一声,你要在心里有个数!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不过我欢迎您继续引导我,看我会不会被您绕进去。]

》咱现在就在引导你,刺激你破口大骂,你越是破口大骂,咱的功劳就越大。反正你是带着马甲骂人,不是你的真人,你就是一个两面人而已了。

你倒是看看你的IQ120,有没有这个本事,让咱也破口大骂。如果你有这个本事,你的IQ另外的100才不是吃干饭的。你说说你骂咱是动物,你觉得咱的IQ只有20,你就是不能在道理上占上风,你说说看那个猥琐不堪。不笑话你了!

反复的告诉你了,老特是一个大家拿的次黄川粉,他的诉求和你的诉求不一样,你要有区分!咱倒是要看你有多长的时间,可以不整体骂中国人。你有种就来骂咱这个中国人,你只要不是骂脏话,和拿动物出来说事,咱可以和你对攻。你就那一点歪歪筋,你不用邪魔外道的办法,你多半只有回收咱对你的埋汰。

你想说咱是什么都可以,不过想给你提个醒,最好不要沾生物医学的边,那是你的弱项。对付你,你恐怕找不到北。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在我所了解的所有博主当中,您是即可怜又可恶的最佳典型。说您可怜,是您的IQ太低,害不了任何人。说您可恶,是您一肚子坏水。整天煽动别人打架。

对于我的脾气,您只需记住一点即可。您帮我也好,骂我也罢,与我骂你还是可怜你,完全线性无关。

猥琐又愚蠢的东西,懂我了吗?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像咱们的小老穆,就是一个例子。他希望咱美国处处碰壁,有了川普,他认为目的就可以达到。其实他和咱的看法是一致的,所以咱们在这个问题上一点都没有冲突。】

--- 爱国贼,民族贼的小尾巴刚刚露出来呀。其实我早就看出来了。就连像您这样的IQ=20的蠢猪我都能对话,何况像特有理这类黄川粉了。中国人没有普世正义的概念。这一点我早就有结论了。以前我只是看了反共与人品无关的例子。而您的行为,又为我提供了一个反川派同样无良无德的例子。

不过我欢迎您继续引导我,看我会不会被您绕进去。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我有我独立的看法和立场。]

》咱看不出你有什么独立的看法,除了差不多每贴都有中国人咋地咋地的,你还会有什么看法。你一张嘴就知道你肚子是什么货色。你要是不说两句骂中国人的词,就不知道你还有什么好话要说了。中国人作为一个存在的实体,你用谩骂是无法改变这个事实的。就和你的身体一样,你不可能只留你脑老细胞。人里面有好人也有坏人,你和川普一样的德行,说墨西哥都是强奸法,是毒品犯。你只不过把他说的墨西哥改成了中国人而已。你其实才真的应该是一个川粉啊,呵呵!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我骂完了。当年的气也就算出了。]

》呵呵恭喜你,刚才才去瞅了一眼,看来你又有一个次品黄川粉可以和你讨论问题了。咱就是琢磨着,你其实和他老特可以说是一路货色。你出“当年的气”是哪一桩啊?是不是被人送到文学城度“数蜜月”的那事?你出气把咱也随带着请出了万维,你的这个气才是真的出了一口气啊,呵呵!没有咱现在在万维埋汰你,和你码高楼让你难堪,你这口气才是出的舒心啊!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所以我认为,特有理比德孤的人品强多了。]

》你要说一个什么问题都时候,你是不要考虑前后自洽的。老特有什么人品啊,不是和德孤差不多,就是更差!他可以当面撒谎,一点都没有感到羞耻的感觉。其实说老实话,老特和你真的也是差不多的一类人。老特有网管主任的可能背景,你可是要小心一点。

不知道你是咋地和老特別上的,因为他是一个黄川粉,但是他也只是一个次品黄川粉。次品黄川粉和正品黄川粉的其实是不一样的,很多的次品黄川粉丝是希望咱美国垮,真正的正品黄川粉才是梦呓MAGA的,你要分清他们的区别。像咱们的小老穆,就是一个例子。他希望咱美国处处碰壁,有了川普,他认为目的就可以达到。其实他和咱的看法是一致的,所以咱们在这个问题上一点都没有冲突。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您小子见到有人跟我打架就如同打了鸡血一般。但同时,见到我没有按照您的愿望反击,您就会像泄气的皮球。一肚子的失望。我有我独立的看法和立场。]

》咱是怕你跟不上,咱就让你几招,让你有精力和人斗,咱不太影响你的士气了。你这人真的不识好歹啊。你总是喜欢和人斗,胡扯筋。格博说的简直是一针见血,你每次和人斗的时候,你要是不骂中国人,你就会没有什么话说了。你和咱对攻,你回答了咱的几个问题,你只有躲闪的功夫。你是滚刀肉,变成了闪刀肉了。不笑话你都不中呢。写完了这个帖子去看看,你是不是没有任何反应。

呵呵你反击和咱的愿望有什么关系啊,咱就是看看你喜欢惹事,乐得看看你咋地对付你付不完的“敌人”,咱要是能发言的,你还要受更多的埋汰。在咱这里,来的人少,你被埋汰的时候,别人不知道。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看导读博客里的一段对话,忽然好奇乌鸦转基因后会变成什么?莫非是乌鸡?想想觉得不对路,乌鸡也是独立的基因品牌呀。正费脑筋呢,那只被转基因的乌鸦忍不住发言了:我只嫖老男妞。
一下就明白了,原来乌鸦转基因后变成了:......乌鸭。]

--- 我觉得特有理这个笑话挺好的嘛。这类笑话我完全能接受。至少他不像德孤那样拐弯抹角骂人同时又不肯承认。所以我认为,特有理比德孤的人品强多了。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您小子见到有人跟我打架就如同打了鸡血一般。但同时,见到我没有按照您的愿望反击,您就会像泄气的皮球。一肚子的失望。我有我独立的看法和立场。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看导读博客里的一段对话,忽然好奇乌鸦转基因后会变成什么?莫非是乌鸡?想想觉得不对路,乌鸡也是独立的基因品牌呀。正费脑筋呢,那只被转基因的乌鸦忍不住发言了:我只嫖老男妞。
一下就明白了,原来乌鸦转基因后变成了:......乌鸭。]

》现在咱好好停一下埋汰你了,让你有精力去对付老特!这次不是咱的挑拨吧?可惜咱现在只能看热闹。老特是一个喜欢关着门在里面跳脚骂人的人,放你进就是不害怕呢呢!咱是觉得你在思雨那里什么鸭啊鸭的,咱是没有愿望在这方面折磨你的,你自己咋地心里就没有个数呢?你在咱这里说什么IQ120的鸭子,咱就琢磨着有人会拿来做引子的。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刚发现您的头像上有您半截身子。肯定不是半身不遂的那一侧了。原来您还是个大耳贼。]

》呵呵,咱的本事大吧,半身不遂的身子都可以出来亮相,奇妙无比吧!原来您还是”个大耳贼“,这个你有点过奖了,咱的耳只有平均的偏小的水平。如果咱的耳朵再大一点,咱做梦相当”副总统“的机会都会多一些。

你现在都到了这本事,你要知道你只要涉及生物医学的东西,要骂人的话,咱马上就可以让你找不到北!你曾儿八经的问题不会答,IQ有100都是在吃干饭的,没有用。你要那么多的IQ是个负担啊,你说说是不是!不敢回答IQ20的家伙的问题,你猥琐啊你!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您达不到让我信任的层次......]

》哎哟哟,你还记得你以前说的酒话还是糊涂话,你要选”副总统“,咱是你不二的选择啊!就你现在的这点歪歪筋,给你心里想一个总统候选人的,你在梦里去折腾吧。只要你醒来了,你的美梦就永远成为记忆了啊,永远不褪色!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刚发现您的头像上有您半截身子。肯定不是半身不遂的那一侧了。原来您还是个大耳贼。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你小子不值得可怜。]

》你说的什么糊涂话,酒话!你的IQ超过咱有100拉,你多余的IQ都在做啥用啊?

现在不是你可怜咱的问题,是咱可怜你,帮你嘲笑一下德孤。你可怜咱把咱帮你埋汰德孤的帖子,贴回万维是你在可怜咱?你是哪根筋又转不开了。咱可是一直在可怜你啊,你上次被人黑打,虽然你有非常多的劣迹,但是咱还是可怜你没有得到一个程序正义的伺候。你说说咱和你有多么的不一样的境界啊,是不是!?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您不懂我。我与万维之间的事情,我不会告诉你的。我为您达不到让我信任的层次。寡人曾经把我们之间的私人通信嫁给沐岚。他永远甭想得到我的信任。你小子也有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问题。但是您放心,我十杯IPA下肚下肚,您仍然套不出什么。]

》你说的话,太随意,不值得和你太认真。你倒是说说你和万维的网管有什么瓜葛?咱至少知道他们网管们处理不了你的问题,非要等着网管主任度假回来了,拍板处理你的事。其他的人恐怕也知道一点其中的奥妙,只是咱们不知道内情而已。你以前告诉咱你的自恋的想法,和网管有什么“关系”,咱只是哈哈大笑一下,不过是一些工作关系罢了,没有你想象的那么有趣。咱都记得着呢,不好点你的筋,如果你没有说咱可以拿到台面上来说。

你要是真的和万维有那么点铁的话,你也大都不会被网管主任给你六个月的刑期。咱也不会因为觉得你是在被黑打,不惜和网管主任翻脸。咱要坐一次二次大牢的机会就自然没有了。你还说你不自恋,真的可笑!

你要是不信任咱,那是咱的福气,简单的证明咱和你不是一伙的。右派们一个一个都无良的很。沐岚把埋汰咱的帖子,自己不敢发出来挑战咱。私下发给老马,老马敢发出来向咱挑战。结果被咱解读为有恭维咱的成分,咱问沐岚是不是在“恭维”咱? 鉴于咱在嘲笑她,她不敢证实是她写的“恭维”咱的段子。可笑不可笑,自己掌自己的耳光。

IQ有120的鸭啊,高实在是高!不过你从来在咱这里都是出于守势,你怎么不把你多余的IQ拿出来对付咱呢?你说说你说的这些东西,有哪个不是喊几句标语的口号?你说的东西没有一个是拿得出台面上来的事实和证据。咱不能在万维发言,你也是一个受益的人啊,没有人来有事实有证据的埋汰你,你其实也是一个不喜欢咱回万维的人,你有切身的利益在里面啊。万维其他的人害怕你,你自己说说,咱是不是一个害怕你的人?你倒是说说,你提起的话题,咱有哪个在躲闪的。咱提的话题,你处处躲闪,你只要躲闪,咱就心里想喝鸡汤样的享受,又把你说的无话可回了!阿Q真的过瘾啊!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另外还有一个事。咱也把这个打油顺口溜也贴了一份到华时网。咱在那里遭到一位女性网友的不停攻击。说什么“无欣赏价值”,其后还有跟进的埋汰。对付女性网友咱要小心又小心。但是咱有点不明白她究竟要传递一个什么意思。难道对咱攻击德孤了,她有意见?华时的网小,咱要老实一点。一不小心把对方弄得要拂袖而去,咱就要吃不了兜着走。上次咱对付康师傅的时候,咱还以为他可以说什么级别的话,咱也可以跟进。结果是棍子等在咱的后面,打上头了,还不知道为什么咱不能做对等的反应。看着你现在和德孤的隔空对杠,为你捏一把汗哩。如果有人想要敲打你一杠子,也不怕找不到对付你的理由啊!】

--- 我去华时追踪了一下。如果我猜的不错,您是指子枚吧。网络是一个虚拟世界。中国人百分之九十九都是为了面子而来网上玩的。在面具之下,值得我真正尊重的博主并不多。但是PIA和子枚便在其中。

华时的人对我反感的博主居多。您但凡地提到我的名字,就会导致一部分人的不悦。这个我是理解的。但是我不怪他们。你小子不值得可怜。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闲人是万维有名的脏嘴,是万维的一大景点。你还以为他害怕你?他有网管的主任给他撑腰哩,网管又不是不知道他的新马甲。把个闲人封了,给你做做样子。安慰你一下,你可以找到理由来和网管的主任站边,找到理由来埋汰咱了。】

--- 闲人永远达不到我值得我打击的层次。您不懂我。我与万维之间的事情,我不会告诉你的。我为您达不到让我信任的层次。寡人曾经把我们之间的私人通信嫁给沐岚。他永远甭想得到我的信任。你小子也有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问题。但是您放心,我十杯IPA下肚下肚,您仍然套不出什么。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你看看你看看,别人德孤就是比你有逻辑性一些。你说“咬”,别人发展成疯狗咬人的段子,还是逻辑满自洽的,是不是?你又变成了转基因的“乌鸦”,那最多只能叨,看看有没有人再出一博,说叨的事。呵呵。】

--- 小子唉。我是一架哄就上架的人吗?我欢迎您继续架哄。鸭子有鸭子的主意。不想上架就是不想上架。 要想把鸭子赶上架。您的IQ必须超过鸭子。鸭子俺的IQ是120. 自己看着办吧。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我近来情绪不好,逮谁咬谁。最好别惹我。“ 就被德孤这只”非转鸦“用来打击俺:《当遇到疯狗咋办》]

》你看看你看看,别人德孤就是比你有逻辑性一些。你说“咬”,别人发展成疯狗咬人的段子,还是逻辑满自洽的,是不是?你又变成了转基因的“乌鸦”,那最多只能叨,看看有没有人再出一博,说叨的事。呵呵。

闲人是万维有名的脏嘴,是万维的一大景点。你还以为他害怕你?他有网管的主任给他撑腰哩,网管又不是不知道他的新马甲。把个闲人封了,给你做做样子。安慰你一下,你可以找到理由来和网管的主任站边,找到理由来埋汰咱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哈哈哈哈,被猛狼关在门外了。前不久咱试过,咱还可以进去问个好的。不是和你有过节吗,咱去喊一声过来看咱和你说咋地练刀法的。别人说只愿意在外面欣赏你是咋地被埋汰的,都不敢进去给咱鼓个掌的。请了几次都不敢露面,肯定是怕你日后报复,呵呵!不过折磨你的思雨M,那可是一点都不含糊啊。荤的脏的也都骂过咱,不过知道咱不好惹,以后就要客气得多了。有几个对博的经典,现在咱回想起来还忍不住要笑呢!咱这人的脑筋,没有那样的烈性刺激的话,说真的恐怕还一时转不起来呢!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另外还有一个事。咱也把这个打油顺口溜也贴了一份到华时网。咱在那里遭到一位女性网友的不停攻击。说什么“无欣赏价值”,其后还有跟进的埋汰。对付女性网友咱要小心又小心。但是咱有点不明白她究竟要传递一个什么意思。难道对咱攻击德孤了,她有意见?华时的网小,咱要老实一点。一不小心把对方弄得要拂袖而去,咱就要吃不了兜着走。上次咱对付康师傅的时候,咱还以为他可以说什么级别的话,咱也可以跟进。结果是棍子等在咱的后面,打上头了,还不知道为什么咱不能做对等的反应。看着你现在和德孤的隔空对杠,为你捏一把汗哩。如果有人想要敲打你一杠子,也不怕找不到对付你的理由啊!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中国人作为一个整体,其正义是非理性的。]

》看着你说的话,真的不知所云,还得说两句。发展一下你的观点,你检查一下那个说法更靠谱。

1、因为他们的正义是非理性的,你嘎子要用其人之道,反正你的也是一个中国人,你要用更不理性的办法,来达到你的正义?
2、你和中国人不一样,你可以做到用理性的办法达到正义。你的正义是什么?你说过网管对付咱,是咱罪有应得。这是你的正义的尺度吗?你有非常多的劣迹,咱都没有说网管对付你是你罪有应得,咱希望网管亮你的劣迹,这样咱们可以参照不犯。
3、干脆你自己说说什么的正义是理性的?咱非常的想听听你能够说一个左中右都能够照顾到的所谓正义。把人一个整体的来说事,就和那个四岁的小孩一样的可笑。他说要把中国人都杀净,那可也包括你嘎子啊。你咋地喜欢玩这种孩子的游戏呢?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您的问题是意识不到自己的逻辑悖论。例如我骂中国人您不高兴。但是事实的确我没有冤枉中国人。首先,你的迷惑,也正是我骂中国人的原因。中国人作为一个整体,其正义是非理性的。]

》嘎子啊,你才几句话,你的逻辑谬误就比比皆是,逻辑自残,自己掌自己的嘴。咱真的有点忍俊不禁啊。你太可笑了。你究竟是不是中国人这个整体的一份子。如果你是,你要是没有那些毛病的话,你骂骂还可以说的过去。问题是中国人的毛病,你一个也不少。你的骂人的对象其实应该是你自己。你自己多做自我批评,从你带头做,中国人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其实你比其他的中国人毛病还要多,加上你老是喜欢骂别人。所以中国人的问题就是你的问题。你的问题解决了,中国大部分的问题都解决了。

[其次,您个人的正义同样是非理性的。您企图让万维网管,或者寡人等,做整体文化的替罪羊。]

》不明白你这句说的是怎么问题。咱追求程序正义,咱又没有拿着枪对付他们,为什么会让他们当所谓的“替罪羊”?你倒是说他们应该向程序正义的方向靠近,还是不应该。你不说,他们装作不知道,你就得不停的说,做做舆论而已。你现在说的什么脑袋像是灌了黄汤的说法?

[第三,您应当建立起剧目的概念。即,网上争论和斗争,一幕与另一幕之间没有联系。不要老是记着旧仇。人的立场也好,斗争的敌友也罢,都是随时间,随剧目不断改变的。 我说我不记仇并不是说着玩的。当然,消除前嫌的前提是对方也不记仇。]

》你的这个说法最有戏剧性了。咱还一边在做你的工作,说他寡人现在已经站到了川粉的对立面了。你倒是越来越有点靠近川粉了。你还不记仇,你自己好好的想,如果不是你把咱的薄姐的事放出来说事,咱恐怕都不会被收监的。网管不愿意你揭他的伤疤,你非要一意孤行的蛮干,网管心里没有底害怕呢,不知道你葫芦里卖的啥药。知道咱没有什么根基,先拿咱“杀鸡吓猴”,你马上就躲得远远地啦。
当然咱也不怪你,因为你要是没有万维这个平台的话,你不知道会有多么悲痛欲绝哩,说不定你都会出人命要跳楼哩。咱可以去华时,其他的地方,比你的选择要多多了。咱要是知道这万维对你有这么的重要的话,咱以前绝对可以考虑不得罪咱薄姐的。

另外,咱不愿意直接提他寡人的网名,用哥瓦人来替代,你是咋地嘲笑咱的。你的手电筒永远都是对着别人伤疤,你咋地不照照,你自己的猥琐不堪的容貌。咱被你笑得警惕性有所降低,这才被他寡人完成了零存整取的积累,但是咱的那句话能够拿出来当咱的劣迹的?没有想到你的嘎子的智商如此的不济。你都不能把你短短的几句话,说得逻辑有关联。不嘲笑你的真的是太难了!

你真的让人感到又好气又好笑的,让人有点哭笑不得啊,呵呵!不知道该咋地说你了。以前还以为你是一个要闹革命的好汉,现在看你都有点像那个司马懿了,每次就写几杠杠的前后自相矛盾的帖子。完全不知道你要说明一个什么问题,全是口号和标语一类的了。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唉唉,这网上为什么都是一些说极端话的人,胡言乱语的人,作践别人的人,占上风。不明白其中的道理啊!为什么像咱这样一不说极端的话,说话总是有根据才说。别人不作践咱在先,咱绝不首先出手作践对方。】

---- 您的问题是意识不到自己的逻辑悖论。例如我骂中国人您不高兴。但是事实的确我没有冤枉中国人。首先,你的迷惑,也正是我骂中国人的原因。中国人作为一个整体,其正义是非理性的。正因为如此,您必然成为受害者。其次,您个人的正义同样是非理性的。您企图让万维网管,或者寡人等,做整体文化的替罪羊。第三,您应当建立起剧目的概念。即,网上争论和斗争,一幕与另一幕之间没有联系。不要老是记着旧仇。人的立场也好,斗争的敌友也罢,都是随时间,随剧目不断改变的。

我说我不记仇并不是说着玩的。当然,消除前嫌的前提是对方也不记仇。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唉唉,这网上为什么都是一些说极端话的人,胡言乱语的人,作践别人的人,占上风。不明白其中的道理啊!为什么像咱这样一不说极端的话,说话总是有根据才说。别人不作践咱在先,咱绝不首先出手作践对方。但是像咱这样的人,会被你归到可恶加可怜的境地。咱自己认为咱做的事,都是有崇高的目的在里面,比如说不许人骂脏话,谁说极端的话,咱对付说极端话的人。让网管的作为尽量做到程序正义,让咱们有一个模糊的线条,什么事是过线的事,什么是正常的争论。

你说的那些中国人的毛病,咱不是不知道。但是咱站起来对付他们了,咱要被网管对付,还要被你一天到晚骂中国人劣迹的人埋汰。你到底是喜欢那些劣迹,和他们一样同流合污,还是希望在你有可能的时候站起来说声不。不希望也不指望你你能像咱一样向威权挑战,你倒是反过来嘲笑咱,不知道你是哪根筋转不过弯来。

你倒是说说咱有什么个人的自私的利益在里面?如果咱倡议的事,往好的方向发展了,骂人的人少了,网管处罚人有章可循了,咱们的网络大战是不是就会和缓的多了。不知道你为什么就是这么的不明事理,或者你就是希望有混沌的状态,你好贩卖夹带你的极端观点,是不是。咱真的是太不明白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中国人全体与真理无关。]
》你说的话,随便捡一个出来就可以看出你的幼稚说法了。
中国人要是得了癌症,是不是可以不死? 因为所有的中国人都认为得癌症是要死人的!
你不是一个中国人吗?你要是也和中国人沾边,那你说的话也和真理无关,是不是这个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我从来没认为您是我的跟班。我认为您总是企图把握当牛来牵。我不喜欢被人牵鼻子。你不懂我我懂你。]
》哎哟啰!咱在你的眼里IQ只有20,咱还能牵你的牛鼻子,可笑不?

你不停的批评中国人坏的地方。咱做的事和大多数中国人都不一样,你又说咱不明事理。咱在追求程序正义,你反而说咱不明白万维的人文生态。不知道你为什么有这么多自相矛盾的地方。你还说咱的什么“恶”,咱从你那里开始就一直在追求,对付你的标准起码和对付咱们大家的标准大致有个轮廓,这就是咱为什么不在乎他主任的一次又一次对咱的黑打。如果没有人站起来说不,他主任就一直可以黑打下去。谁知道下一次会不会是你呢?

你要是说你明白,咱只好说你明白个屁。你脑瓜子里面有很多不能转弯的地方,逻辑不自洽,你是有何能何德侃逻辑的问题?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嘎公公啊,你最大的毛病,就是你这人自恋!你不要认为咱在万维是你的一个跟班,看着你逻辑不能自洽的一个又一个的例子。咱都要笑翻了。看在你真的比其他的右派们智商还是要高一点,有时和你应对一下好玩罢了。和寡人老度牧人这些自恋的家伙比起来,还是觉得对付你的难度稍微要大一点。看着你从来都是躲避咱的观点,只要是来正经的,你就选择避让,逃避。咱心里瞅着高兴哩!阿Q又胜利了一回! 】

--- 我不恋自己。我恋的是真理。记住我一句话就可以了:万维绝大多数与真理无关。海外华人与真理无关。中国人全体与真理无关。

我从来没认为您是我的跟班。我认为您总是企图把握当牛来牵
。我不喜欢被人牵鼻子。你不懂我我懂你。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哎嘎子啊,那个德孤老儿,闭嘴了将近一两年了,现在又出来和你开玩笑呢。前一阵子他骂格博的时候,格博骂他“孤八蛋”。那个时候咱还不敢向这些大佬级的人物开战。

你嘎子斗寡人,看来是占了下风,因为他有网管的背景,你看来是不敢再招惹他了。还跟他求什么情的,真是好笑。现在看来什么德孤,寡人都是一路货色。看看你是会匝地保卫万维的。不过啊,你在万维如果没有咱,很可能恐怕跟你一起合唱的人都没有呢!看着德孤和寡人这样的家伙在万维为所欲为,咱只能干瞪眼了。看看你会匝地扳回一城的,只有在这里给你喝彩了。不过你要是被他埋汰得太不济了,咱也得给你合声倒彩。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你的朋友又发文了,你看看觉得他在暗喻谁呀?你要是说他的智商不够,不和他一般见识了。反正他也没有点名批评,就只当是没有说自己的,呵呵!不过啊,人家的博文,点击在几K,你的才几百,你要是说对方的“智商”不够,还是有点牵强吧!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你小子的人鬼两面性其实我早就知道。很多东西我不讲。不等于我没有数。 ]

》嘎公公啊,你最大的毛病,就是你这人自恋!你不要认为咱在万维是你的一个跟班,看着你逻辑不能自洽的一个又一个的例子。咱都要笑翻了。看在你真的比其他的右派们智商还是要高一点,有时和你应对一下好玩罢了。和寡人老度牧人这些自恋的家伙比起来,还是觉得对付你的难度稍微要大一点。看着你从来都是躲避咱的观点,只要是来正经的,你就选择避让,逃避。咱心里瞅着高兴哩!阿Q又胜利了一回!

你心里知道什么啊,咱的什么“人鬼两面性”,咱就是因为觉得你是被万维的网管黑打了,得罪了网管,他要对付咱。咱的鬼性是什么?老马和寡人骂咱脏话,他们不被及时地受到制裁,反而是咱受罚。你还在旁边敲边鼓,不笑话你都不成呢。设想一下,如果他网管不处理德孤他们,专门的眼睛盯着你说他女儿的事,让你受罚,你心里会有啥感觉?嗯!?

再说咱和寡人的事,也是你惹起来的,你倒好没有事,咱有事。咱的什么话,言语上骂人的话?他寡人的智商跟不上,不敢和咱正面对抗。利用咱和网管的矛盾,达到他的目的。咱警告过你,咱还以为你是一个有担待的人,其实你不是。你把火点起来了,你逃得远远的。你去问问网管一声,你落难的时候,咱是咋地和他力争的。和你个小人说这些,真的的是无意义。万维的右派们,真的没有一个是好东西。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另外咱进不了万维,你也理论上也少了一个潜在的“敌人”,虽然咱们在对付“黄川粉”的话题上有共同语言。其实你自己的骨子里面也有地缘和白人至上的影子,你最近和德孤对扛,也是因为他埋汰了你的基因。你把中国人一个整体的骂,你要是不觉得有点什么劣质的地方,咱觉得是一个不可能的事。但是,你只要是骂黄川粉,骂鼓吹白人至上的人,你就临时和咱一边的,不在乎你的其他说法。】

---- 你小子的人鬼两面性其实我早就知道。很多东西我不讲。不等于我没有数。可怜之人必有可恶之处。反之亦然。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我已经解释过了。您听不进去我也没办法。......]
》嘎子啊,你在咱这里经常都是处于守势。你说的话经常的不能自洽,你看来就只好不做声了。

另外咱进不了万维,你也理论上也少了一个潜在的“敌人”,虽然咱们在对付“黄川粉”的话题上有共同语言。其实你自己的骨子里面也有地缘和白人至上的影子,你最近和德孤对扛,也是因为他埋汰了你的基因。你把中国人一个整体的骂,你要是不觉得有点什么劣质的地方,咱觉得是一个不可能的事。但是,你只要是骂黄川粉,骂鼓吹白人至上的人,你就临时和咱一边的,不在乎你的其他说法。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你的最大错误,在于跟网管死缠。网管不是上帝。不可能按照您的公正标准来度量。就算您遇到了一位美国警察,您的态度好坏,对警察处理结果也会完全不同。这是正常现象。何况万维又是中国人办的公司。无需亲自体验。仅凭想象,我都猜的出来,他们内部的真实关系会有多复杂。即便是您认为是最基本的公正期待,也不要指望能如愿。 ]

》你说的话一个又一个不自洽,不好点你的筋了。咱自从上次出来后,咱给他网管主任的面子已经非常的足了。咱尽量不点他的筋,不涉及他的处事的方法。寡人骂咱和咱一类的人,咱不得不回敬。你的意思就是寡人是网管的一部分,如果寡人是网管的一部分,咱是得考虑不再回万维了。等到这个网管主任被人弄下台了,咱再考虑。咱不会改名进万维,也不会求他的。只不过咱在有point的时候,不停的折磨一下他而已。不能折磨寡人了,折磨他一把,咱阿Q一把还不行吗?你说说咱的代价是什么?平常咱要是没有理的话,咱绝对不敢斗胆去折磨任何人的,更何况他还是有权力的。

咱没有期待他的公正,但是起码表面上公正还是可以考虑的吧?你说说你和德孤的对垒,你说的有些话都可以看成是犯规的话,你心里说服你自己,是他德孤和牧人作践你在前,所以你可以反应,回敬。难道咱的情况不和你说的情况一样吗?你说话总是不能自洽,不知道你的记忆力不好,还是你就是喜欢双重标准,只要是对你有利的,你就采纳。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你要是说因为咱对付了寡人,那他寡人为什么可以对付咱,骂咱脏话,咱都不能回敬他?你看看你能不能帮着网管说个像样的道理出来?你们右派的最大的一个缺点就是不知道说话要自洽。这个事咱是有点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啊! 】

--- 我已经解释过了。您听不进去我也没办法。你的最大错误,在于跟网管死缠。网管不是上帝。不可能按照您的公正标准来度量。就算您遇到了一位美国警察,您的态度好坏,对警察处理结果也会完全不同。这是正常现象。何况万维又是中国人办的公司。无需亲自体验。仅凭想象,我都猜的出来,他们内部的真实关系会有多复杂。即便是您认为是最基本的公正期待,也不要指望能如愿。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打架来网上玩,无需抱有某种预设立场。例如希望支持自己的人越多越好。人越多,越是思想发挥的羁绊。我个人的目标是完全独立,不受人的左右和制约。唯有如此,一个人的思想才能得到尽情发挥。 ]

》嘎子啊,你说的这些话都非常的无聊。你倒是说说,网管主任不给你发言的资格了,又不给你一个改正的机会,为什么不给你发言权了,你个人的思想是如何能得到尽情发挥?你说说,不受人的制约,网管一个人就能让你闭嘴,而且不需要提供任何理由。

你要是说因为咱对付了寡人,那他寡人为什么可以对付咱,骂咱脏话,咱都不能回敬他?你看看你能不能帮着网管说个像样的道理出来?你们右派的最大的一个缺点就是不知道说话要自洽。这个事咱是有点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啊!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嘎子啊,你“受难”那会儿咱来给你探监,咱和你的目的可是大不一样啊!咱来探你,是因为觉得你被黑打了。你不是没有劣迹,相反,你有很多的劣迹。咱只是觉得你因为黑打的原因,你的错误和劣迹被放大了,或是不清不楚的,有什么无形黑手在左右着你的“受难”的时程。咱可没有一丝一毫的功利的想法在里面。

要是非要和功利挂边的话,也是不希望你和万维的纽带完全脱钩,或是渐行渐远了。咱的薄姐倒是非常的希望你和万维的纽带完全脱钩,为此咱把她也得罪了。原来要是知道你和万维的关系是砍都砍不断的,咱也就不需要和薄姐闹得要翻脸了。你说不定,是不是当时心里还在偷偷的笑咱呢?

咱现在已经是第二次受网管主任的黑打了。对咱来说,与其是这样的被他网管主任不停的黑打,其实咱不回万维也不是什么大的损失。但是咱绝不会自己说出口,咱不再回万维了。再说咱要是能够回万维的话,咱和寡人的帐也是一定要算的。他网管主任像这样的压服咱,咱是不会屈服的,看来他也没有准备什么备用方案。只有永远把咱从万维去掉,才能帮他消除他心头的大患,还有一个非常小的可能性就是网管的主任位子被人给做掉了。他只要在那个位子一天,他就得把咱的事给压着。

真的没有想到你嘎子的视线如此的近视。你的这些好笑的说法,才像一个十岁的孩子一样,一点也不成熟。你还反过来说咱,不笑话你一把,咱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我“受难”那会儿,有您探监。我今天来陪您,万维转贴,以及向寡人求情,的确有报恩的意思。我没有办法从万维那里将您捞出。]
[您的看法,仍然是停留在小孩子过家家的层次上。典型的例如“俺不跟你玩了,俺跟他玩。”看来您真的是个小孩。思羽走向思想独立是完全正确的。]

》哎嘎子啊,

咱问你一句,咱要是那个混混,郭沫若,你会来陪咱吗?你说话不怕凉牙齿,咱对你绝对是有用的。你要是说咱对你要是没有任何用处,你就哪里好玩哪里去凉快好了!咱不需要你的廉价伴陪!

你向寡人求情,是你的脑瓜子不清楚的表现。你要是没有什么过硬的东西和他交换,你的求情是在浪费表情。要不然就是做给咱看的,你明明知道你无法办到的事。咱还在担心,要是他寡人真的就你的坡下驴,咱还真的不知道以后咋地对付他呢!

咱的被关是因为你的原因,65%之多,你咋地道现在还不知道?网管要对付咱,是因为到现在咱也没有向他服软,说你的事不是黑打。你服软是你的事,咱是一个有原则的人,不像你随便的就不顾自己的原则了。你在意你在万维的发言权,也有道理,但是咱可以不在乎,这就是咱和你的区别。他万维的主任可以黑打你,也可以黑打咱,他就可以黑打任何人。咱需要他出示他的条条框框,按他标准都中。只要不是为咱量身定做的就行,犯了哪条法,清清楚楚的该坐牢就坐牢。你说说咱的要求没有道理吗?

你自己的思想才是你说的“停留在小孩子过家家的层次上”。咱为撇子说话的时候,咱还是和你一边的。咱该对付你的时候,咱绝不会有一点点含糊。思羽隔空喊咱给她主持公道,她才解开拉黑咱没多大一会儿。咱什么时候在意过一声的?咱给她帮忙的时候咱就知道,咱和她不是一伙的。思羽是可以说有时候有点独立的所谓的思想,但是只要和你们的团伙有冲突的时候,那些思想就会马上让路,再清楚不过的事实了!

哎你在思羽那里又说了什么“混话”,咱现在懒得读她的帖子,没有在第一时间发现。进万维也就读一个排行榜首的帖子。你要是不来咱这里了,咱也懒得读你的帖子了。万维的网管主任把个好端端的万维网,弄成现在这样,真的是无语了。他不喜欢咱这样有是非标准的人,有些知识含量的人,你说说是不是非常的无语啊!?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你受难的那会儿,她是咋地隔空喊着咱的网民,为她为你主持“公道”的?说个老实话,她是你们右派里面最虚伪一个人,为了你们团伙的利益,不惜牺牲自己的良知,她并不是没有良知啊!】

-- 我“受难”那会儿,有您探监。我今天来陪您,万维转贴,以及向寡人求情,的确有报恩的意思。我没有办法从万维那里将您捞出。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咳咳 嘎子啊,看着你的姑奶奶思雨,在那里粉饰寡人渣的,觉得非常的好玩,呵呵。他寡人渣想着办法,使诡计把咱放倒,你的姑奶奶到底说谁是“搅屎棍”啊?寡人渣把你派到文学城渡数蜜月,她思雨到底是什么态度,你到是说说看? 】

--- 您的看法,仍然是停留在小孩子过家家的层次上。典型的例如“俺不跟你玩了,俺跟他玩。”看来您真的是个小孩。思羽走向思想独立是完全正确的。自信不足其实是很要命的一件事。打架来网上玩,无需抱有某种预设立场。例如希望支持自己的人越多越好。人越多,越是思想发挥的羁绊。我个人的目标是完全独立,不受人的左右和制约。唯有如此,一个人的思想才能得到尽情发挥。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咳咳 嘎子啊,看着你的姑奶奶思雨,在那里粉饰寡人渣的,觉得非常的好玩,呵呵。他寡人渣想着办法,使诡计把咱放倒,你的姑奶奶到底说谁是“搅屎棍”啊?寡人渣把你派到文学城渡数蜜月,她思雨到底是什么态度,你到是说说看?

你受难的那会儿,她是咋地隔空喊着咱的网民,为她为你主持“公道”的?说个老实话,她是你们右派里面最虚伪一个人,为了你们团伙的利益,不惜牺牲自己的良知,她并不是没有良知啊!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小改动,索性发一新的博文。真的不明白啊,当二狗子,还振振有词的!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