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云

路很长,随走随唱;酒很醇,随饮随歌
正文

梅花

(2018-12-12 12:55:01) 下一个

梅花

 

忽然雪来了

落满了树梢

仿佛等着意兴阑珊的诗人

踏雪寻梅

 

沏壶茶

将红尘隔在窗外

伴着雪舞画出了那剪梅花

温婉如昨

 

山那边

我盖了一间草屋

屋前种满梅树

一想你,花就落满一身

纷纷扬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狂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对不起小莲,我才看到你的祝福!也祝福你猪年继续的幸福,继续的美丽!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云哥猪年吉祥哦!!!
狂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谢谢了小莲妹妹
狂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这是我收到的今年最美的祝福!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狂云' 的评论 : 我是真诚祝福你的,唐僧的仙气加上二师兄的接地气,所向披靡。:))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云哥2019年快乐哦!!!嘻嘻
狂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哇!这可是我收到最狠的祝福了!你怎么知道我如善良忠厚洒脱二师兄一样呢?国家机密呀!
狂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哈哈!谢谢大才女的鼓励,没有你的鼓励我怎能写出所谓的诗呀!倒是你该多写点影评与游记出来,我可是望眼欲穿了!
狂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谢谢小莲妹妹的祝福,也祝愿咱妹妹更加健康快乐,咱妹夫更加英俊潇洒,咱外甥拥有更多的名牌尿不湿!吼吼!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云兄,祝新年快乐!

新一年里,期待读到你更多清淡儒雅的诗词,期待看见清淡儒雅的你在猪年里象猪一样活泼!:)))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小莲来给俺家云哥拜年咧!!

俺滴小茅屋又开张啦,云哥有空过来坐坐哦!!嘻嘻
狂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你的描述有画面感,如有机会恳请也朗诵首我描写九月豆风采的诗以及豆豆的回诗如何?有些唐突,莫怪!
xiaxi 回复 悄悄话 雪花和梅花共舞,诗情画意尽在其中!
周末快乐!
狂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还是豆豆对俺好!!吧唧,吧唧,左右开弓kiss,kiss,嘻嘻 ”

小莲亲完豆豆就该轮到我了吧,脸已经洗白白了,正伸脖子等着呢。要纯洁的加点甜的那种~~
狂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云哥,荷花俺收下咧!!驴头花您自个留着!!!嘿嘿???? ”

好把,那我就收下你的驴头花了,其实我年轻那会老英俊了,号称驴面小郎君,一袭白衣玉树临风的。。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狂云' 的评论 :

云哥,荷花俺收下咧!!驴头花您自个留着!!!嘿嘿????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还是豆豆对俺好!!吧唧,吧唧,左右开弓kiss,kiss,嘻嘻
狂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我想了一天一夜终于有方案了,还是送你梅花满林,送小练妹子荷花十里,送驴头哥们驴头花一集装箱。不知道大家同意吗?同意的同学请鼓掌!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要不诗人给莲儿一剪梅,再给她家驴头一剪梅,他俩就不会打架了,也没人会来拍你了!:))
狂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云哥送豆豆一吨梅,那就送俺一剪梅呗!!!嘻 ”

哈哈,老哥怕你流鼻血!其实说心里话,我真是怕被驴头拍死我,直接就拍成猪头肉了!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云哥送豆豆一吨梅,那就送俺一剪梅呗!!!嘻
狂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哈哈! 本来想送你一剪梅,这回就送你一吨梅了。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一想你,花就落满一身
纷纷扬扬”———— 诗人是不是已经被几吨梅花压得爬不起来了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