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瑟

半江瑟瑟半江红

声明:本博客文章皆为原创,本人保留著作权。
正文

没有雪的冬天

(2018-01-01 12:17:12) 下一个

没有雪的冬天

枯枝纵横

任风干巴巴地吹着

任痴呆在光秃秃的城市里四处乱走

 

一天又一天

努力地工作、吃饭、锻炼身体

努力地长大也长老

我以为我和世界一起成长

可它是它,我是我

流行的词汇我不懂

网红的假脸我害怕

新出的App我不会用

新晋的风云人物我闻着臭气熏天

 

我以为

冬天就应该冰清玉洁

美就是美

丑就是丑

我以为

活得越长对这个世界就越了解

相处越久就越相亲相爱

 

我就是以为的太多了

才会在没有雪的冬天

手足无措

 

 

by 瑟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