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瑟

半江瑟瑟半江红

声明:本博客文章皆为原创,本人保留著作权。
正文

我是一个窝藏犯

(2018-01-01 12:08:11) 下一个

我是一个窝藏犯

我藏起时间

藏起皱纹

藏起一个个流窜到我门前的诗人

我把唐藏在梳妆台

宋藏在衣帽间

当我打开车库的门

纳兰朝我挥挥手说

早去早回啊

 

我把自己扮作少女

总是素颜,总也不老

时间在我的口袋里

嘀嗒嘀嗒地响

我嘿嘿一笑

随它去吧

我藏了五千年

足够用了

 

警察拦住我

打听那些逃走的诗人

我眨眨眼说不知道

我没说我叫朝云

我没说一个号东坡的人

正在厨房里为我炖肉呢

 

 

by 瑟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