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生活 Living Holistic Life

进入了放慢脚步、体会、分享生活,学习新情趣、与交新朋友的时候了。文学城是给我启蒙的地方,愿在这里与大家交流。
个人资料
渝美元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略说健康养生与文学城论坛选择

(2018-09-18 17:35:36) 下一个
当今人们越来越注意健康养生。可是对健康养生的理解与实践却各有不同。我也信奉健康养生,我的理念与实践总结在下图里。
我追求一种全方位或整体的生活(Holistic Living Life) 方式,努力做到身心的淡定平静,各种生活的方式中体验、享受生活的过程与结果,如种花拍鸟瑜伽休身,追求平静、安宁,亲近自然、植物,爱好旅游、美食等。

 
去年底下定决心开博客,开始不久因上博客技术问题未解决,消费了很多时间,停了下来。直到最近一月,决定重新开始。虽技术问题介绍了,可觉得真是很难选合适的论坛。将旅游的博文放“世界风情”,可其它不知往那里放。于是,以自己对健康养生的理解,将一些看鸟、种花的内容放在了“健康养生”论坛。无意中看到一位网友的评论“慎入”,上那论坛一看,才知我完会放错了地方。多查看几个论坛后,觉得“我爱我家”发表的内容、评论、跟贴等比较适合我对健康养生的生活理念。于是,决定以后将自己主要的博文发于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