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比特币之我见1

(2017-12-03 16:10:08) 下一个

写在前面的话 

几年前,尝试过注册笔名,费了好大劲,也没成功。说是因为马甲问题,到现在也不明白。难得糊涂一回。此次注册成功,有点范进中举的感觉。

早就想写点东西,就好像一个人在家拉二胡,自拉自唱。又好像一个人独饮,自饮自乐。

听说在城里摆摊儿,可能被拍砖头,或是砸了场子。特此向各位过路看客求个情,我写东西,就是求个乐儿。别太认真。本人有错必改。不与人争锋。

我只是写点个人体会。且随写随改。虽然有个思路,但只是个目录。不像给报社网站写定期约稿的武侠小说作家,日日文思泉涌,不同的几篇小说,同时开路,每天至少两章,每章至少七八百字,而且逸趣横生,妙笔生花。

毕业后,找到了工作。发现有许多东西要深究。但又觉得时间不够用。我向一个有学问的人请教怎样学习。他简单地回答说,每天学懂一样东西就好了。

比特币这个题目,目前谁也不敢说看清了。我虽然有个经济学的学位,也做过有关财务分析和审计的工作。但从理论上讨论比特币是谈不上的。只能做常识性的"common sense"分析. 不过common sense也是有很大道理的。说实话,拿到经济学的学位后,我很失望。应为发现还是不知道怎末去赚钱。真正赚大钱的人反而不一定懂那些理论。

因水平有限,我会随时回去更改,或添加新的内容。目前只能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请谅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