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P!nk - Try

(2019-04-07 20:27:3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总算知道了为什么网友们叫你九月或豆豆的原因了,可惜我错过了和九月豆的缘分,那是我还不知道博客是啥,来文学城就是看看新闻,然后去快递听听音乐,别的论坛很少去。有幸的是和过客手笺续上了缘,最近把过客的博客从头看了一遍,从心里佩服你,一个充满活力和智慧,善良而真诚的九月豆!
谢谢推荐Katie Melua的歌,很喜欢!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稳稳早,看你被惊到了,我赶紧过来做解释,lol:))

我不是“音乐快递里的才女”,我只是认识10pm版主(我叫他点兄)和华瀛才女(她是我的上海老乡),去年看了Gaga和Copper的电影后我就去找他俩教我怎样做音乐贴,这样做了三个贴放在九月豆的老博客里了。

关于九月豆的博客,我是2011年写到2014年中的3年半时间里在那里写博的,后来因为工作太忙就离开了几年。再写时的心态大不同了,所以就将那个博客当作过去式了,lol。那里的文章其实远没有现在的成熟,所以就关上了,我现在在把那里的一些影评慢慢地搬过来。

Amy Winehouse的歌我也很喜欢,我还喜欢另一个歌手Katie Melua的歌,一直想做一个她的音乐贴,但一直没抽出时间,给你介绍一曲我很喜欢的她的歌,周末快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KothnJ2-kk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九月你惊到我了,知道你文章写得精彩,不知道你的音乐帖子也做得这么漂亮,难道你就是传说中音乐快递的某位才女吗?你这一千万点击的博客就全删光只剩这么3个音乐帖子了吗?天哪,我错过了多少精彩啊???这两天一直在听你的这三个想在那儿给你留言却找不到门儿,就只好留在这儿了。
谢谢推荐Gaga的歌,这个歌集好像与她平时的风格非常不一样了,没有预料到她会唱La Vie Rose,和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这样的歌,如果不告诉我是谁在唱我决不会猜到这是Gaga唱的,哈哈。Shallow 这首歌并不是第一次听,但以前听了没什么反应,但这次因为你推荐了,我用了心去听,果然听出和以前不一样的感觉,谢谢九月,这就是交流的Power!
九月你喜欢Gaga,我猜你也会喜欢Amy Winehouse对吧?她的Love Is A Losing Game非常经典,我也很喜欢。
很喜欢你的法语歌曲精选贴,这里面喜欢的歌手太多了,Celine Dion,Charles Trenet,Edith Piaf,Helene ,Joe Dassin,Lara Fabian,Nana Mouskouri,Yves Montand,非常赞!
Leonard Cohen也是我非常喜欢的歌手,几年前在快递听见,声音低沉而性感,像醇厚的酒。。。只是,这贴子里怎么少了他著名的蓝雨衣呢?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稳稳,这里是我去年做的一个音乐贴,里面都是Gaga和Bradley Copper在电影《A Star is Born》里的歌,你听听看,喜欢吗?——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1577/201810/28377.html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Adel和Beyonce我也都有喜欢的歌,只是还没有找到喜欢的Gaga的歌,九月可有Gaga的好歌推荐?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哈!你也喜欢P!nk?顺着次序,我喜欢Adel,Beyoncé,Gaga,P!nk...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