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看小学生的厉害 哈哈

(2018-10-24 07:48:0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也是哈,都像你这样现在就不会再有米兔了:)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如果俺真的被兔子迷途了,米兔了,怎么办?去兔世界投诉它,还是继续用木棍敲敲它的兔脑袋,让它清醒,人兔两殊途?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哈哈 用现在流行的说法就是你被米兔了 哈哈哈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
给你分享我的一段经历,关于倒数第二个,结局是。。。
高中时,一男生写了一封情书,长篇大论,结尾落上他的大名,请人送我,话说,这是第一位敢于直接和真实向我表达“爱情”的男生。俺看了,批了一句: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封好让传递者再传递回去,传递者觉得我太直接,为难,我把信件直接还给他。
之后,大家成了哥们,关系还挺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