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巢

長篇歷史小說《百年陸沈》三部曲,以二十世紀中國重大歷史事件為背景,以作者鸞鳳的家族人物親身經歷為原型,敘述歷史滾滾洪流中個人的命運。phoenixnestca.wordpress.com
正文

《百年陸沈》紙本書上架亞馬遜

(2018-05-07 18:17:37) 下一个

《百年陸沈》平裝紙書已經在亞馬遜發售,我在亞馬遜的鸞鳳專頁:https://www.amazon.com/author/phoenixnest  或用英文書名One Hundred Years of Sinking 搜索即可。

Amazon 亞馬遜美國、加拿大、日本、英國、法國、德國、澳大利亞、西班牙、義大利、墨西哥等都同時發售,還有亞馬遜合作的Ingram等實體圖書集團和網上書店,也同時分銷。

我的平裝紙書封面、封底和書脊清樣:

作者簡介選這張照片,是覺得很憂鬱,符合這部書的氣質????好像隔著太平洋,滿懷憂鬱凝望我的故國,為百年來的血火滄桑黯然神傷。

彼黍離離,彼稷之苗。行邁靡靡,中心搖搖。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悠悠蒼天!此何人哉?

彼黍離離,彼稷之穗。行邁靡靡,中心如醉。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悠悠蒼天!此何人哉?

彼黍離離,彼稷之實。行邁靡靡,中心如噎。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悠悠蒼天!此何人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