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清静

喜清静和爱啰嗦的原创乐园
个人资料
喜清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想策马扬鞭,驰骋草原

(2018-09-20 16:32:15) 下一个

喜清静坐在院子里,戴着耳机听的满脸陶醉,心驰神往。

爱啰嗦坐在旁边颇为羡慕地问:“瞧你那一脸的痴迷,听什么呢?”

喜清静拔下耳机与爱啰嗦分享,两人都被感动的热泪盈眶。听完喜清静侧头专注地看着爱啰嗦。心中万马奔腾,一时竟不知说什么好。

爱啰嗦警惕地说:“别拿这种眼神儿看我。”

喜清静泪里含笑,幽幽地问道:“这眼神儿怎么了?”

爱啰嗦两眼一瞪:“我看懂了,你的眼神儿说你想骑着我去草原飞奔。”说完抬起屁股,拔腿就跑,比马儿还快。

喜清静站起来就追:“别跑!” 嘴里叫道:“这么善解人意的马儿到哪儿去找?”

两只鸭子兴奋地跟在后面挥舞着飞不起来的小胖翅膀儿:“嘎,嘎,嘎…… party 喽,嘎,嘎,嘎…… party 喽……”

一时间院子里人追马,马追鸭,鸭追人,好不热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emanli01' 的评论 : 经常去看看的。所以你要记得不时地更更新。别让我总是空跑呦:)。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清静好,最近是有点忙,以前多年太闲了,呵呵。我那个博客你还去看,呵呵,谢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emanli01' 的评论 : 问自由兄好。是久违了。好高兴又“见”到你。去过你的博客很多次都没看到更新。是太忙了吗?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久违了的感觉。。。
好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亲亲小溪姐姐。给你写了一首诗。这辈子第一次给别人写诗,写的不好不许笑话我啊。爱你。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哈哈,祝鱼儿和你的吃苦耐劳的老牛节日快乐!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祝喜孩儿和爱啰嗦中秋快乐!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清静中秋快乐!我家的不是白马是头吃苦耐劳的老牛 :)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哈,我策了,马自己奔腾了,我没追上。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清静真幸福,马儿就在你身边,随时策马奔腾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康康节日快乐。也羡慕你去 San Diego 呀!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太羡慕你的生活了!节日快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ve962397' 的评论 : 谢谢小妹妹。是的,我现在很知足,很幸福。虽然有时候还是有点儿贪心那得不到的5%,哈哈……
love962397 回复 悄悄话 清静姐很幸福。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bin16' 的评论 : 哈哈,yubin 妹妹你太可爱了。对,只许远观。
yubin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你家的马,“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仰视就行了 ;)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bin16' 的评论 : 哈哈,只许喜欢我一个。不许喜欢我们家的马。
爱你, yubin.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谢谢鱼儿。我有爱啰嗦这匹骏马,真的很幸运。鱼儿也有自己的白马呀。白马上还有一个王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哈哈,先问园姐姐好,再给姐姐一个大熊抱。然后告诉姐姐一个悄悄话 “喜妹妹今生就赖在爱啰嗦这匹马上了”。
yubin16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歌,但更喜欢你俩!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你们真是心有灵犀,绝配!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在那么多的马里寻找,哪一匹是能让我们的喜妹妹含泪凝望的爱马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bin16' 的评论 : 哈哈,太高兴了。Yubin 也喜欢这首歌。必须抱抱。
yubin16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死了 :)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我今生就认这一匹马了。谢谢一一妹妹。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哈啊哈,爱囉嗦真幽默!
這麼和喜姐心有靈犀的馬爾哪去找:)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哈哈,向水女和冰郎看齐。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好幸福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自己找乐子。爱啰嗦这些时一直想逗我开心。给他一个机会让他得逞。谢谢松松。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非常同意。诗人总结的真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喜喜家好欢乐啊:)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不大。幸福的前提,是要求很少,有一颗容易满足的心。幸福的维系,要求两颗心,是独立的,有生命力的。清清怎么看?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幸福好像和文明关系不太吧。还有我觉得绘画,歌声,和舞蹈都是没有语言界限的。“敬畏”?诗人不会这么胆小吧?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文明的进展不可思议。当年马背上的草原男儿,天下无敌。如今看上去,只有两个字:落后。
这个是蒙语唱的?一点都听不懂,清清居然能陶醉,真是让人敬畏!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室成员也蹲墙根儿?哈哈,王妃最会逗乐了。吓着我了。赶快在门外给王妃特意放张 teak wood 靠椅,贴上铜牌一枚,王妃专用。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你家呀!一直在你家门口蹲着来着!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哈哈,鸭子也说了,what is wrong with you two?回群兄,清静不会蒙语。但那歌声听不懂也感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王妃你描述的场面比我看见的还欢乐。
王妃,我发了以后,在博客首页找不到这文儿。你是在哪儿看到的呀?
qun0 回复 悄悄话 好听的歌,好欢乐的场景,你儿子一脸疑惑地看着你们说“what‘s wrong with you guys?"
清静会蒙语吗?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很欣慰有这么多幸福环绕在喜儿身边:马儿啊,慢些走;鸭子啊,轻声叫;马头琴啊,纵情弹奏;喜儿啊,爱爱啰嗦……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王妃你好快呀。不敢怠慢,我也快给王妃端茶倒水。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坐上再看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