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清静

喜清静和爱啰嗦的原创乐园
个人资料
喜清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个男人我也不要了

(2018-03-15 07:21:51) 下一个

认识爱啰嗦之前,有个男朋友觉得还不错,谈了快两个月了。有一次要去约会。在家里精心打扮。后来时间来不及了,于是边下楼梯边卷睫毛,结果心不在焉摔了一跤。

糙,这个男人我也不要了,还我睫毛!!!

后来看到一个摔得更惨的,我的感觉就好多了。

更更惨的是那个被我因此不要了的男人气的差点儿吐血。这拒绝的理由也够奇葩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dMadNoMore' 的评论 : 苦哥乐了,太好了了!去看看幽你一默,保证你至少还能再笑两次。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逗鹅一笑,多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比我惨多了吧!哈哈……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哎呀,脸都摔扁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再也不敢了,呜呜呜… 谢谢仙女闲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你很豪迈, 居然边下楼梯边卷睫毛,哈哈,佩服!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emanli01' 的评论 : 不知怎么就想起了,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李嘉诚也驼背了。呜呜呜。

https://youtu.be/HFkwG4SDuH0?t=25s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emanli01' 的评论 : 哈哈,咱们摔倒前都是天才。如今看见天才也不崇拜了,有啥了不起,你厉害也摔一跤试试!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想想当妈的都把自己的儿子当个宝,
估计恍惚记得好像哪辈子我儿子也曾经是天才,现在不知道怎么了。

高锟他老婆还记得,我老公原来是个天才来着。hehe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鸥飞处' 的评论 : 什么时候发张你跳舞的照片看看,很想看看舞者的英姿。谢谢海鸥。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emanli01' 的评论 : 哈哈,这个留言绝了!倒下去时是天才,爬起来时是弱智。我是弱智我怕谁,从此笑尽天下可笑的天才。谢谢Freemanli。太好玩了,high five!
海鸥飞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大多数男生不化。我们不想做妖精。;) 不过我们只是业余的。听说有些专业男舞者是会化妆的。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弱智都是摔了一跤的天才,
从此不提当年勇了。

以后见了弱智也不敢小看人家的出身了。
应该像孙悟空的徒子徒孙见到悟空那样,大笑三声,大哭三声。。。
哈哈哈。。。呜呜呜。。。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是有点儿像呃,不过比乔布斯帅多了。谢谢才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tsgetlost0220' 的评论 : 哈哈,我刚才看时又差一点儿被泥人儿笑喷。谢谢走丢了。非常喜欢你在“一夜情”的留言。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拔得猛,震惊把疼压过去了。然后是看着奇怪的眼睛哭笑不得。谢谢小呜哩哇。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哈哈,我倒没事儿,看看更残的泥人儿就又觉得生活真美好了。那个被我因此不要了的男人气的差点儿吐血。这拒绝理由够奇葩吧?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鸥飞处' 的评论 : 哈哈,海鸥太逗了!女的都化成妖精了,男的化不化呀?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为了安慰自己找来的。哈哈,总得让自己高兴点儿。谢谢子乔。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人长得有点像乔布斯,是你做的泥人吗,清清?天津的泥人张也很厉害!

听说经常把睫毛剪短,才能长长,不知对不对?所谓欲进则退,还是有道理的。

事物生长是如此,人的心思也差不多,是吗清清?
letsgetlost0220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图片太好笑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好多睫毛!好疼!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换了我我会生无可恋。绝对丧失活下去的勇气。
海鸥飞处 回复 悄悄话 你得看看我们那些跳舞的,尤其是跳拉丁的姐妹们的吓人的眼睫毛(还有她们的浓妆)。有时在赛场边迎面走来许多化好妆的女舞者,几乎都不认识了。直到其中某人喊我一声,或击我一掌,才发现,呦,眼前这位妖精原来是队友! 其中有一个还是早上才跟我一起carpool 来赛场的。

喜姐可以如蓝蟹所建议的,放一副假睫毛在包里备用。当然,下次可能又想到要在包里放个假鼻子。。。 ;)

最后那个摔扁的泥像特逗笑。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逗了,那个摔扁脸的塑像从哪儿找来的?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圆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喜清静,有很强的喜感!;)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清姐姐说的是。眼睛比美美重要。谢谢清姐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觉得你最有钱,哈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喜清静\':不过你猜我送金马桶给圆导的想象力也够丰富的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没事儿,睫毛会再长出来的。泥塑摔瘪了可以再塑。菲儿家的闺女千万不要在车上卷睫毛,不为睫毛,为眼睛!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我也好了伤疤忘了疼的傻笑了半天。谢谢王妃来访。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个情景有很强的喜剧效果!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鱼儿不卷好,不夹就没有拔掉的危险。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睫毛太短,有一次夹到眼皮上,从此以后再不夹睫毛。\n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把这张照片给女儿看看,吓唬吓唬她。她以后也许就不敢了。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哈哈哈,喜作家太有想象力了!女儿喜欢在我们的车上卷睫毛,被我骂!:)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蓝蟹太有才了。从那以后不敢乱跑,只坐着卷了。谢谢支招儿。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Accident happens. 以后备些假睫毛在急救箱里。爱情的力量是无限的 。。。在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生命不息 。。。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哈哈,很久以前的。带了半年墨镜才长回来。谢谢妹妹关心。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哇,太惨了,这么多睫毛被拉下来!抱抱喜姐!喜哥一定心疼坏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