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清静

喜清静和爱啰嗦的原创乐园
个人资料
喜清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2018-03-10 10:39:23) 下一个

六集电视连续剧

第一集

今天我到银行ATM取钱,我认识的老王和他老婆也来取钱,只听他老婆对他说:我要输密码了,你站开些!老王真退到一边去了。我心想,老王老婆蛮厉害哟,女人管账好啊!

 

只听到滴滴滴三声过后,老王老婆转身对老王说:好了,该你输后面三位了!

 

哎呦!我靠,真开眼,原来是互相制约互相监督啊!

      

第二集

我瞟见老王先按了3次退格键,咦,怎么把老婆按的三个码给撤销了?然后输入了6位密码……顿时我整个人都傻了!绝佳高手啊,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老王你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呀!

      

第三集

老王把取出来的钱交给老婆,只见老王老婆抓过钱来就往老王的脸上打:搞的什么名堂?你敢背着老娘耍手脚!按键音响了9下,别人6位,你9位呀?银行专门为你设的9位密码呀!老娘怀疑你好久了!

     

第四集

老王一时很茫然,不知所措!老婆继续发飙:老娘上次按的520(我爱您),这次按的748(去死吧),你都能把钱取出来,牛逼啊你!密码是啥?快说!说不说!不说,废了你!

 

老王战战兢兢吐出六个数字:“438438”(死三八死三八)。再看老王的脸,一会紫,一会白。吓得我心都虚了,钱也没取,先溜了。

 

第五集

过了几天听老王说,他老婆从银行取钱回去就买了只小狗,在家没事干,就拿着人民币让狗狗闻。老王感觉很奇怪,就问:老婆,你这是干嘛,让狗去给你到大马路上捡钱?他老婆神秘一笑:以后你就知道了!

        

第六集

又过了几天,老王伤心地对我说:他藏在鞋盒里、床底下的私房钱都被狗狗闻出来了!

 

老王哭诉: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老婆套路深,只想回农村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 的评论 : 谢谢Tern 喜欢。
Tern 回复 悄悄话 好笑好玩儿!You made my day!谢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为获奖者鼓掌。名至实归。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圆导。蓝蟹笑s 人不偿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继续喝香槟,构思续集,醉佳编剧奖非你莫属。: )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笑得半死!蓝蟹的续让我笑出了腹肌!
你们都太有才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姐姐笑s 我了。谢谢梅子姐姐送来欢笑。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农村媳妇厚道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笑了。哈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谢谢清姐姐。蓝蟹搬啤酒厂住去了,这下难得清醒了。不过正如清姐姐所说,蓝蟹醒也幽默,醉也犀利。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笑了。故事成功。谢谢领导。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一一妹妹好。总是这么夸奖自家人,姐都不好意思了。脸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幽默的人喜欢幽默,传播幽默。谢谢家妻,我们同乘一条幽默的船。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谢谢五月花。你知道的我有多喜欢你的故事。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bin16' 的评论 : 谢谢Yubin。哈哈,贼喊捉贼着自是败下阵来。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用夏圆圆的话说,蓝蟹已是醉蟹,可他仍然能做绝地反击,此蟹非同寻常!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周末愉快!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很有趣精炼的连续剧,喜姐太有才了!
有句话:有趣的灵魂!喜姐就是!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故事太精彩了。这6集电视剧我看了三遍,准备讲给朋友们听:)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你真的很会讲故事。佩服。
yubin16 回复 悄悄话 老王的trick被老婆识破,还“贼喊捉贼” ;)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卷毛前世。蓝蟹够辛辣。High five!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清姐姐,我已江郎才尽。正等着蓝蟹替老王安排绝地反击之策呢。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喜清静\': 不能再写了,再写会把老王写成二十年后的卷毛了 :)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蓝蟹,强烈抗议,你把我肚子笑疼了。好个老王,学得胸怀韬略,腹引机谋。急待蓝蟹后文,看蓝蟹如何安排老王绝地反击。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喜清静\': 打那以后老王白天夹着尾巴做人,见谁都低头哈腰的,见了他婆姨更是问寒问暖关怀倍至。晚上夜深人静老王潜心研读《史记·越王勾践世家》,《基度山伯爵》之类的中外名著。话说这老王年轻时也是他们村里的文科高考状元(其实也就他一人考上),平时喜欢写写诗上上文学城,所以他天天晚上看书他老婆也没在意 。。。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这出悲喜剧还会有多少集的续集呀?按照中国现在电视剧的套路,要45集以上哟。期待!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曼儿' 的评论 : 谢谢小曼儿。我也笑了半天。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咋反?蓝蟹可否透露反击策略?静候。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谢谢才子。别人处听来,加了加工。保留了原来的粗。谢谢。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第七集 老王痛定思痛,绝地反击?!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真逗!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啊。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夫妻如魔道,走进去就是一生一世的此消彼长。好看,字词句一脱清清清纯模样,走进话粗理不粗的天地。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