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清静

喜清静和爱啰嗦的原创乐园
个人资料
喜清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梨树,你是不是累的够呛

(2017-11-24 18:34:23) 下一个

去年种了六颗亚洲梨,两颗变成美国梨了。不过也挺甜挺好吃的。两颗今年还没挂果,另外两颗结的多的让我看了心疼,树才那么小就结了这嘛多,看着好心疼。但梨真是又大又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之初' 的评论 : 我有六棵梨树,一定都异花授粉了。另有两棵枣树,头两年结了又大又甜的枣儿,后来送朋友了一棵,剩下的一棵就再没结过枣儿了。估计和你的梨树一样,需要一个伴儿。明年一定给孤独的枣树找个伴儿。
心之初 回复 悄悄话 我三年前种了个亚洲梨只长叶子不结果。听说得种两棵梨,让它们异花授粉。你那结果的亚洲梨怎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tsgetlost0220' 的评论 :这是第一年。 我也没什么经验。不知道是鸟没发现, 还是因为我家后院有6个bird feeders. 我院子里的无花果鸟也没吃。
letsgetlost0220 回复 悄悄话 很誘人!很好奇鳥不吃嗎?我們家的水果都是鳥先吃一遍,剩下的輪到人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