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有缘 - 真爱永存

绿水有情花落雨,青山无意树生风。谁梦与君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致小唯

(2013-08-13 00:29:34) 下一个

 

七夕,是传说中牛郎和织女一年一度相会的日子,后来慢慢地被认为是中国人的情人节。在这一天能够相会的情人,是幸福的。不能相会的,也许在心里也能装着一种幸福和甜蜜。

谨以此诗,祝福天下真心相爱的有情人珍惜上天赐予的爱情,幸福、快乐到永远。

你的名字叫小唯
灵狐的魅力
秉承了你不变的妩媚
你执意来到人间
让我好遇见你
看暖暖春风
吹起你白白飘飘的衣袂
凝望你偶尔的低眉
娇美得胜过那含羞的玫瑰

你的名字叫小唯
你我的重逢
是我今生最大的安慰
独自闯荡的江湖
从此不再辜负美丽的山水
归巢的鸟儿
能够有一个温暖相依相偎
疲惫的夜晚
也可以轻松地枕着美梦入睡

你的名字叫小唯
用你的善良和执着
打开了我紧闭的心扉
我愿永远地伴你
看朝花夕拾而沉醉
即使离别
也不带一点伤悲
因为相伴的月光
还在用柔情为我唱着《真爱无悔》

你的名字叫小唯
即使过去千万年
依然忘不了你的柔情你的美
是真爱就能让人感动千百回
不管是仙是人还是鬼
一起走过的日子
有无数的精彩可以回味
那蝴蝶泉边的双影
翻飞的是你我来生的继续相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