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有缘 - 真爱永存

绿水有情花落雨,青山无意树生风。谁梦与君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红藕香残 (和苏小妹之《苦香》)

(2013-05-27 00:06:18) 下一个

 

有一种默契
还在你我之间

让不老的青春容颜
依旧如桃花一样灿烂

风的浪漫还在你的指尖
轻轻一点
柳絮重又飞满天

远望,是又浓又稠的云烟

西窗还在微雨的江南
不用刀剪,红烛也燃烧了自己的心愿
窗外的风把你的长发吹乱
遮住了你迷糊的双眼

三杯两盏淡酒的感叹
无奈地等待下一次月圆
好轻易地跟着月光
到达你的梦里面

执手相看泪眼
更深情拥抱无言

红藕香残,红藕香残
又何须、又何须那般的委婉

 

 

苏小妹原玉:
----------------------------------------------

苦香     by 苏茉儿

你我之间总隔着一道屏风
上面大朵大朵的玫瑰开着正红
不管,我仍努力想要看清你眼里的爱情

任凭我指尖如何温柔轻曼
也只能触摸到你胸前茶烟缭绕而来的苦香缕缕
在手腕慢慢下滑的一瞬天色开始烟雨

西窗在我窗前在你对面
一池并蒂红莲的心愿在纸上团圆
怨谁呢?画到一半无故被风吹乱
在我求助的看你时你被花瓣遮住了眼

我何时才能等到你冲过屏风
勇敢将我揽在怀中
唉!青檐滴落的太息点点
模糊了红莲一生清泪潺潺
徒然,我徒然听见自己一声孤独而轻怨的委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是有缘 回复 悄悄话 是你的原玉之美引发的。再谢!

好久没去诗坛了,刚才想把这首转贴过去,却没有成功。下次再试试吧。
苏茉儿 回复 悄悄话 美~ 谢谢有缘兄和诗~ 相信曲师也会喜欢答~ 有空去坛上看看老朋友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