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有缘 - 真爱永存

绿水有情花落雨,青山无意树生风。谁梦与君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歌声里的玫瑰

(2010-02-09 06:26:48) 下一个





玫瑰、玫瑰,我爱你
唱得好听歌词美
忽悠了傻瓜
你还忽悠了谁

玫瑰、玫瑰,我爱你
传说中的你生来就高贵
你色彩艳丽芬芳溢
何时看到你都叫人陶醉

玫瑰、玫瑰,我爱你
园中的玫瑰我栽培
看你开放的笑脸
我便忘记了辛苦和劳累

玫瑰、玫瑰,我爱你
阳光雨露滋润了你
别忘了我帮你施的肥
还有我寄托的爱心和流淌的汗水

玫瑰、玫瑰,我爱你
不把你献给情人是我的罪
有人不珍惜的话
那可是你的悔

玫瑰、玫瑰,我爱你
耳边又有歌声飞
今天把微笑和芳香一起献给你
从此心里又有了一年的安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是有缘 回复 悄悄话 在心中吧。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玫瑰、玫瑰,我爱你!
心中的玫瑰在那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