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有缘 - 真爱永存

绿水有情花落雨,青山无意树生风。谁梦与君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梦中的渡口 (和悠子、红袖)

(2008-09-17 21:18:31) 下一个

在浪漫的天河 你荡着小舟
没有想过 会经过我梦中的渡口
月亮河的夜
沉浸在一轮又一轮晃动的秋波

你轻轻而过
仿佛像白云似的对我招了一下手
舞袖的秋风
尽染了满山层林的温柔

不愿去回首
痛如磐石地在海边守候
灿烂的秋霞映着旧时的燕楼
雁儿 远远地飞过天的尽头

一个人的梦随着月光游走
影子郁郁地徘徊在身后
无情的时光总不肯作片刻的停留
爱因斯坦无奈地坚持说瞬间也是永久

漂泊的渡口 by 红袖添乱

你是不系之舟,
我只好是漂泊的渡口。
行过烟波万里的清愁,
漂泊亦风流。

你想不想停留?
山上袅袅炊烟招手,
层层枫林红透,
孤峰落霞正温柔。。。。。

你愿不愿回首?
岁月流走多少守候?
秋江终有尽头,
沉浮望断行舟。

可你仍在浪漫地游,
我依然恋恋地走。。。
在你入睡之前,
我是秋风中漂泊的渡口。

落叶的渡口 by 悠子 

一树晚秋零乱了枝头
旧年的红叶还依然在枕边消瘦
光阴被浓缩记忆悄悄遗漏
斑痕镶嵌的愁,沉默在暗铜色后

秋夜的风不想独自纤柔
不眠的烛火等谁午夜窗棂的轻叩
清晨关闭阳光怎样停留
一粟漂泊惹波逐浪难回首

步履在纸边跋涉留一片空白等你的眼眸
落叶搁浅人寂的渡口
人在繁华里寂寞,沧海桑田模糊带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