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露妈的闲言碎语

过普通人的普通生活,力争不做乏味、油腻的中年女人
正文

美丽心得六

(2017-11-13 11:05:53) 下一个

拉拉杂杂说了这些,觉得自己还是应该知足,既没有缺胳膊少腿,也没有多出六指、兽皮痣。不算好看,但“胸有诗书人自华”。买不起明星用的1000块一盎司的护肤霜,但也买得起中档的蛤喇油。小时候因为下巴尖被人取笑过,谁知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现在锥子脸不要太时髦哦!曾经被不太熟的人拉着追问:“你在哪儿削的骨啊?”天底下有多少当得起“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领如蝤蛴,齿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这几个字的“天然“美女?周围的朋友有真漂亮的,但不是牙不好,就是脸上斑斑点点。

最后总结一下心得,但凡是化妆品就没有“纯天然”的,彩妆能少用就少用。个人觉得我皮肤在中年人里还算过得去,很大一部分归功于我没怎么给皮肤增加过额外的负担,粉底霜啊什么的都没怎么用过。不喜欢美国女孩子上中学就开始化妆,自残啊!

第二呢,就是女人该“富”养还得富养,25岁的时候两个人站一起不分高下,10年以后再聚首,肯定是有钱的那个状态更好。这个其实不用我说,莫泊桑的《项链》有淋漓尽致的描写。

第三,没有化妆品可以让人用葆青春,什么“保持一颗童心爱心真心”让人不老更是瞎掰扯淡!见过“傻大姐”型的,该老还是老,只不过精气神稍微好过同龄人。唯一能做的是,像Michelle Pfeiffer说得:“优雅地变老。”有个小女生曾经跟我说:“我希望我40岁的时候有张曼玉40岁的状态。”我实在忍不住,吐槽:“问题是你20岁的时候有她20岁的状态吗?”气质、内涵不是煤老板的钱一蹴而就,经典的美人都是“时光雕刻成的。”

时间挡不住皱纹的来临,衰老的步伐,但是可以想方设法让自己“赏心悦目”,战略上藐视,战术上重视。姐妹们,你们同意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