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树

在这个空间记一点思绪
正文

我不喜欢的和欣赏的几类人

(2017-11-17 07:12:09) 下一个

 

先说不喜欢的:

1. 出卖朋友的

2. 故意示弱enjoy别人上当的:有的人故意说自己这不会那不行,引诱对方同情,出主意帮忙;  后来发现其实人家挺会挺行的。

3. 一有别人出现就把你甩一边的同性: 刚刚还和你亲密谈论这那的闺蜜似的,一看有别人来了,立马对别人亲密去了。

4. 受害者心态的:总是说negative的事,别人怎么对她不好了,工作怎么不顺心了 等等。

5. 好为人师的: 喜欢滔滔不绝,不给别人说话的机会。几个人就光听一人讲了。好为人师,也不管别人是不是早已知道了或感不感兴趣。


再说喜欢欣赏的:

1. 心胸宽大,宽容,不计较,有时还装糊涂:不以自我为中心,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其实是很自信。 

2. 待人平等,不势利: 不以种族,职业,贫富来区分对人。

3. 充满好奇童心的: 即使很大岁数了也有好奇心和童心。

4. 做事踏实负责的: 复杂的任务交给这样的人完成让人放心。

5. 善解人意,说话做事得体大方的: 小孩子年轻人不懂还罢了,那么大岁数的人了还说讨厌的话做尴尬的事就没理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花树201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芳草碧连天US' 的评论 :

幸会。
芳草碧连天US 回复 悄悄话 你不喜欢的那些我都没有。 喜欢的那些我都具备。 这样的人不稀奇啊?
花树201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开心小猪88' 的评论 :

谢谢。刚看了你的“活真正的自己”, 我也更喜欢现在的我。
开心小猪88 回复 悄悄话 很在理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