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SB涨得不错,特别是考虑到早上大盘在跌。这纯粹是期待季报的涨,因为今天船运价是跌的,但投资者选择放眼长期的盈利potential

(2018-05-17 07:48:20) 下一个

SB涨得不错,特别是考虑到早上大盘在跌。这纯粹是期待季报的涨,因为今天船运价是跌的,但投资者选择放眼长期的盈利potential。想起几天前在SB$2.86大举进货的爽爽时光,恍如昨日,好时光不再来。随着季报的日子越来越近,SB随时都可能重新站上$3.5的价值线。如果船运价能保持在现在的水平,SB需一年左右的时间更新其全部租约,届时SB的股价将会达到其目标价$4-$4.5。如果在此之前有其它的利好消息,则会像SBLK一样提前到达其目标价。在投资过程中patience is golden.不要总盯着明天后天,风物长宜放眼量,做投资time horizon 要放远一些。比如我当初投资RDN从$2-$19用了4年时间,我投资SB从$0.3-$3用了2年时间。

目前大市的风险依然不小。前几天有同学在微信群里提到做股票的是天下大事通通都要了解,其实还真是这么回事。反正我是每天都要把世界地图在心里过几遍,想一想世界上什么地方发生的事情对我的股票会有什么影响。近期最大的风险如下:1。利率的攀升;2。中东局势对油价的顶升;3。中美贸易战;4。Trump 的官司;5。英法澳美近期有联合应对中国的态势。贸易战,Trump政府的决心非常坚定,有时间我会把我的思考和大家分享。英法澳美的联合与中国重新学习共产党宣言和在贸易上的行为和态度不无关系,也值得在有时间时和大家细细分享我的思考。所以,,要随时密切关注所有可能影响船运价的因素,管控好风险,资金管理仍然是投资的基石。

昨天听说好像国会要干预Trump对中兴的网开一面,这使得中美贸易战变得前途未卜。

本文纯属自娱自乐,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买卖文中所提及的股票所产生的盈利或亏损均应由投资者个人自负。Disclosure:我重仓SB。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