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论贸易战,兼论SB和SBLK的操作

(2018-03-08 07:17:09) 下一个
打贸易战就是美国采取关税壁垒,保护本国的某些行业使其免受外国倾销的损害。如果对方报复,则有些行业的股票要受影响,但总体来说对美国经济是利好,因为各国最终会和美国签署对美国比现在更有利的贸易条款。美国一直没有利用本国的优势地位为自己争取更有利的贸易条款,Trump现在的经济政策非常有章法,这也是美国股市在Trump当选后一路向上的原因。美国的经济不会因为贸易战而崩盘,但是要警惕世界上其它国家的崩盘会产生的连锁反应。
希望大家昨天在SB低点时都进了一些便宜货。就像你看中的一个好东西,一下子降价了,那还不抓紧机会买入?现在大盘企稳,SB和SBLK开始回拉。你看,是不是买卖股票就和买卖土豆白菜一样,低买高卖? 我再次强调SB$4-$4.5目标不变,如果SB跌到$3.5以下,就是给你送钱!

记住,不要把弹药一次打完,任何时候都有保持"涨了更好,跌了我也不怕"。涨到一定程度我就出一些货补充弹药,跌得更便宜了我就再进些货。另外,这种操作主要适用于有价值支撑的股票,那种不具备价值支撑,而只是被大家炒高的股票不在此列。
股指捉摸不定,但价值是实实在在的。所以做价值股比做股指稳当。
本文纯属自娱自乐,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买卖文中所提及的股票所产生的盈利或亏损均应由投资者个人自负。Disclosure:我重仓SB和SBL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