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羽球场的故事(38)小星生日

(2018-03-02 08:54:44) 下一个

(故事纯属虚构)

转眼就到了小星的生日。他是个低调的人,以前聊天时是惠子主动问起的。当日子走近时他自己并没有提起,还是那天惠子在家无聊之中,算着脚崴了之后休息了多久,自己去查看了日历才突然想了起来。

惠子的脚伤也终于好透了,她止不住心痒,那天晚上又重回球场。可是小星还是提醒她不要一下子太用力了,有些天没有活动,需要循序渐进的才好。所以她就很听话的稍稍热身和小打了两三局就收手了。然后就商量着让小星陪她去哪里吃饭。

“是你生日呢,我们要好好庆祝。小星你选地方吧。”

小星有点不好意思了,“你居然还记得我的生日啊。本来没有想过要过的嘛。”

“那怎么可以?当然要过啦。要不要叫上尼娜一起去呢?她可是一直很关注你的啊。“惠子又忍不住话里有话地问。

“不用了吧。“小星毫无迟疑地说。又停顿了一下,他继续道:”惠子,我不笨,我早明白你有些想撮合我和尼娜的意思。我知道你很关心爱护她,她也是个很优秀的女孩儿。可是说真的,我对她确实没有那种感觉。所以呢,就不要误导人家了,不要有太多互动吧,不然造成误会,或者影响别的男生追求她,那就不好了。“

惠子听了,想想也是,就不再提。两人径直去了他们说好的餐厅。

坐下之后,惠子附身从自己的巨大手提袋里拿出了一个包装精致的盒子,递给小星说:“生日快乐啊!”看着小星惊讶的眼神,她禁不住笑了出来:“没想到我还准备了礼物吧?哈哈,我偶尔还是可以为朋友细心一下的嘛。快打开来看看你是不是喜欢和合适。实在不行,我可以去换的。”

小星接过,就不推辞,撕开礼品纸,里面是一双羽球鞋盒。打开盒子,一双崭新的鞋子。“看看大小和颜色是不是合适?”惠子接着催促。

“真的是我的尺寸啊,而且是我最喜欢的颜色呢!上次我买脚上这双时,就是买不到这个颜色。你怎么找到的?太厉害啦!”小星完全没有掩饰自己的惊喜之情。

惠子这时才放下心来,“太好了,果然没有记错你的号码和最喜欢的颜色。看来我的记性还是不错的,嘿嘿。”其实上次她就注意到,小星脚上的鞋子底部已经磨损了不少。然后她真的是在网上找了好久,才找到这个号码和颜色组合的,为了今天能交到小星手里,特意用了加急送货。看着小星高兴的样子,惠子也笑出了深深的酒窝。

既有这之前的许多天闭门不出加上寡淡饮食,又有小星的生日做理由,这一顿饭,两个人点了好多东西,从各种餐前小点,到正餐到甜食,绝对让惠子吃到了尽兴撑足,再也塞不下什么了。

晚饭之后,小星送惠子走去车边。

“非常谢谢你,陪我过了这么开心的生日。”小星真诚地说着。

“给好朋友过生日,应该的啊。”惠子笑着说。“说说看,还有什么心愿吗?趁着生日赶紧要,不然过了今天可就要再等一年咯。”

小星想了一会儿,认真的说,“还真有最后一个心愿,需要一个熊抱哦。给不给啊?”

惠子很大方的展开双臂,“这个好说,肯定答应的。”

小星慢慢走上一步,小心又坚定地把惠子紧紧的抱住。比他矮了不少的惠子,手臂环绕住了他的腰,头只能靠上他宽阔的胸口。感受着他结实有力的胸肌,耳边也听到了他强有力的心跳。

这个拥抱的时间,却远比惠子预计的长久,让她心里突然感觉有点不安,心跳开始加快。正在想着怎么来挣脱,小星已经把她放开了,低声地说:“谢谢你惠子,给了我一个这么美好难忘的生日。”就转身走开了。

惠子看着他的背影,心里突然感觉有些复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一粒沙子 回复 悄悄话 好球!小星再接着打三板追身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