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坚强的脆弱

(2018-11-16 14:04:07) 下一个

回家的路上,想着他,很想告诉他,这次他离开的时候,自己表现的很坚强,没有哭,可是想着想着,忽然间悲伤一下子闪过心头,想止住却怎么也止不住,一丝丝一缕缕一片片地剥离出来,当喉头再也挡不住汹涌而来的悲伤时,她终于失声恸哭,只想把心中的苦涩与思念狠狠地发泄出来

见不到他的时候想他想的难过,六神无主。见到他后,无比的宽心,喜悦与雀跃。才分开,又开始无穷无尽地思念,她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只能一遍一遍地告诉自己要坚强,没有他的日子是如此的煎熬。。。

在他面前,她不敢流露出半丝的不舍和难过,不想他不安和不开心,怕他不耐烦,说自己情商低,幼稚

努力让自己表现得潇洒,表现得成熟,镇定自若

努力掩饰内心的恐惧,孤独,和忧伤,只想让他觉得自己变成熟了

海参,我又想你了,我该怎么办?告诉我,怎么才能不想你?

天一亮的机场 含着冰的眼眶
日光 太温暖 一碰 溶化泪两行
没有根的飘荡 孤单已难计算
绝望 莫非是 爱你最后的答案

从云端到路上 从纠缠到离散
有缘太短暂 比无缘还惨
从昨天到今天 从今天到明天
时间原来是欺骗

剪一段日光 解爱情的霜
让我窝在你的胸膛 埋葬我的脸
留一段日光 在黑夜流浪
任随思念时光倒转 再爱你一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or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learbluesky' 的评论 : LOL
clearbluesky 回复 悄悄话 唉,没救了真是。好吧,给博主支个招: 每天去逛亚洲超市,盯着海参看个够!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