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星际大绑架】金星40【弱水三千】沧海万顷只取一瓢饮,桑田千里唯寻二人居。

(2019-04-13 21:13:15) 下一个

 

对联摘自网络,搜歌词时自动弹出来的,喜欢它的气势,也是有缘。

歌名典故,以宝黛定情之语而广为流传。

绑夜凝魔幻之作: 青蛙想跟林黛玉谈恋爱,单纯的希望穿越千年,能续木石之盟。 https://bbs.wenxuecity.com/romance/835126.html

原唱:石头和张晓棠  翻唱:玫瑰王与后

晓棠:

梨花飘落在你窗前

画中伊人在闺中怨

谁把思念轻描淡写

只想留足时间为你穿越

石头:

我停步白墙青瓦的屋檐

等你撑伞走过我身边

古镇上谁家的炊烟

在为我们酝酿当年的月圆

晓棠:

一双鸳鸯戏在雨中那水面

就像思念苦里透着甜

我不问弱水三千几人能为我怨

轮回百转只求陪你续前缘

石头:

一曲琵琶弦断邂逅的古街

爱的桥段叫我怎么写

那弱水三千若能把今生湮灭

前世亏欠我愿等来生再还

篆刻离别烟雨江南

你的美我不忍落款

牧笛吹皱岁月的脸

红尘笑看偏偏为你眷恋

晓棠:

你手绣梅花报春的眉间

溢满永世不悔的无邪

牌坊上斑驳的记载

可是你为等我刻下的誓言

石头:

一双鸳鸯戏在雨中那水面

就像思念苦里透着甜

晓棠:我不问弱水三千几人能为我怨

轮回百转只求陪你续前缘

合:

一曲琵琶弦断邂逅的古街

爱的桥段叫我怎么写

那弱水三千若能把那今生湮灭

前世亏欠我愿等来生再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