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世界,喜看人生

我们不能延长生命,但却能让每天活得快乐,活得舒心,活得有质量!
正文

醉在春风,醒想真情(56)

(2018-04-08 15:32:03) 下一个

(56)

    秋天的早晨,已经有凉意。郑涛跑步回来,还是出了一身汗。匆匆洗浴后,简单吃了点东西,算是早餐。给王眉父母留了一张条,告诉他们冰箱里什么都有,随便用,别客气

    他下到车库,驱车直接去公司。半途中,短信提示。为了安全起见开车时,手机不接电话,所以,也就没理会手机短信。进了公司大门,短信提示音再次响起。
 

  停好车,他才翻看手机发的短信,两个都是王眉的:
  “,我已办理登记牌,航班号:*****,多伦多落地时间:******。你到时候来接我吧,等会儿见。”
  “
,干嘛不回我啊?还生我气?我今天来多伦多,就是想当面赔罪。”

  看完短信,正在思考着怎么回复,
手机响了起来。一看,是王眉

    “涛!”电话一通,王眉银铃般声音在耳边低语。有久没听到天籁般的梵音了?脑海里,也慢慢地浮现出她明月般清雅脱俗的脸
  “对不起,我不该这么久
...一开口就道歉?一时愕然,却又心疼:一直么骄傲的姑娘,因为爱着了一个男人,就把自己低到了尘埃。
  “
眉!”一声呼喊,倾尽柔情,打断了的话语不能让她沉沦在虚无的自责中。事因起,由负责:“别道歉,也别乱想,我爱你,一直都很爱你!”
  “
涛,真的吗?...涛...你不回我短信,我害怕...”电话那一头,王眉一连串的追问。
  “是的
...我爱你,!”肯定地回答着,只想把自己这份真情明明白白地奉献在她面前,别的,都见鬼去吧。
  “呜呜
...涛...我也爱你!...王眉低沉、压抑的哽咽声传过来,让心疼不已。
  “傻丫头!”
柔声安慰她,心疼她这会儿的脆弱。“安安心心来这里吧,我在机场等你,接你回家,爸爸妈妈也在,都在家等你,知道吗?”
  “嗯嗯
...嗯嗯...我没哭...王眉低声抽泣着答应,却不小心把自己孩子气的一面袒露无疑。
  “嗯,我知道,你没哭,是我在哭
...”耳边着她沉的鼻音,脑子里勾勒着她抹眼泪的模样,竟然逗她几句。
  “
,你!...” 

    一边逗一边腻歪,郎情妾意一番等到郑涛熟悉的、清澈透亮的声音传过来听到了她的欢笑声,郑涛才安心地挂断了电话。

    “就这样表白了?是不是草率了点?她还是初恋啊!我该怎么补救?”
  坐在车里面,
郑涛细细地回想刚刚经历的一切,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包括她的呼吸声和沉闷的鼻音想象着她和他通话时的模样,仿佛就在面前,一颦一笑,嗔。
  将要三十
五岁的男人,心里面灌满了甜蜜,如同十六岁少年欣喜若狂
  直到行政部张经理来敲的
车窗,才从痴迷的梦境中回到现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