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世界,喜看人生

我们不能延长生命,但却能让每天活得快乐,活得舒心,活得有质量!
正文

醉在春风,醒想真情(37)

(2018-03-19 13:56:29) 下一个

 

  (37

    一夜香睡,到公司的时候,精神饱满。进办公室,看见小雅在帮擦桌椅。

    “Candy,早!Candy是小雅的英文名。
  
早!小雅抬起身,看看老大,你今天好靓
  切!你工作的能力每天都在提高,可你这马屁功夫,怎么就不见长进?
  好吧,那你以后多给点机会让我拍啊。小雅一边说着,一边摆办公桌上的物品,再看一眼:不过,你今天真的很精神!
 

  那也是你昨晚那盆虾的功劳嘛”,他开始逗她。
  
老大,你让我刮目相看,竟然还记隔夜仇!
  今天有什么需要急着处理的事情么?”他一边从电脑包里拿出电脑连线,一边问小雅。
  
“关停的工厂,人员遣散已经过半,进行得还顺利。按照你的要求留下来的那十五个人,你该安排他们的岗位了。


  “知道了,Candy,再问你一件事,业务部的报表你怎么没给我?”他对下属比较护短,但也要求严格,这样的错误不该有。
  “老大,对不起,我都催一星期了,他们不鸟我。”小雅被逼无奈,只好招供。
  “嗯,我知道了。”他一听,大概也就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心里不由愤怒:TMD,哪是不鸟你,这是不鸟我

 

  心里虽然暴怒,可他不能再给小雅压力,先安抚她吧:“那我来处理,你去忙别的,别多想了,工作总会有不顺心的事情,多经历点,你就坦然了。”
  “老大,谢谢你!”小雅的表情还是纠结
在刚才的情绪里,他的安慰并没有让她完全放松,这也是成长的代价吧。
  

他本来计划下午去业务部会会那两个“不太鸟我”的家伙,现在想一想,觉得没这个必要了,事已至此,多说无益,狠狠地回击,才是对对手的最大尊重。
 

  他立刻电话老唐,问他下午有没有时间,如果忙,就去开发部和老唐一起审核余下的设计图。老唐说他正在看,表示马上拿图纸来他办公室汇报。到底还是老成持重的部门主管,知道如何化解他的愤怒。

  正在看老唐的设计图时,的手机铃声响起,是王眉的电话。
  “
,我上车了,你等我一起吃饭。”
  “好的,你来我公司还是直接到家里?”
  “家里,你在家等我!”她言语欢快。
  “好,一切顺风!”
  “嗯,我先眯会儿。”

  这个时候
才记起王眉多伦多这件事,好在下午可以完成设计图的审核,晚上无须为之加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