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世界,喜看人生

我们不能延长生命,但却能让每天活得快乐,活得舒心,活得有质量!
正文

醉在春风,醒在醉情(33)

(2018-03-15 12:46:05) 下一个

(33)

    情也罢,欲也罢,理不清了。彼此欣赏,相互吸引,就这样沉陷。身体的需要也好、心理的依赖也罢,唯一能肯定的,就是在这场纠缠中,彼此都赋予了深深的感情。

    “我生君未生,相见恨晚,造化弄人。人生如梦,不如意者十之八九,有谁又是真正幸福的呢?”他想到心酸处,不由得把她抱得更紧。慢慢的,彼此压抑的心情就在这份亲昵中消融。

    “她很爱你,我能感觉到。”刘颖就这样,毫无先兆地,说到了王眉。
    他知道刘颖说的是王眉,但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东边太阳西边雨,道是无晴却有晴,老天都能这样纠结,何况人的感情?

    “你爱她么?很爱么?”看他不回答,刘颖不甘心地再次问。
    “别乱想!”他知道自己,将无法回避这个问题,只能坦然面对,“我和她认识的时间不长,只是朋友。”
    “我不信,那晚看到她紧紧挽着你的胳膊,那样看着你,我心里就清楚了。”刘颖不管他的解释,“如果时间的长短和爱情成正比,那怎么还会有一见钟情?你和她上床了吧?就在这个床上么?”

    顾及到王眉,他不能无动于衷了。双手捧着刘颖的脸,让她正眼看着他:“别乱说了,我和她啥都没有!”
    “我知道!”刘颖看他有点急,又改变了态度,笑了:“我知道你没有和她亲热,从刚刚在我面前的表现,我就感觉到了”。

    “丫头,你知道还这样胡说?”他宠溺地亲亲她的唇,手在她的屁股上轻轻拍打了一下。
    “谁让你昨晚不好好爱我?”刘颖脸带羞涩的看着他:“人家想你想得难受,送上门来了,你却不稀罕。我当然就以为你和她好了,不要我了。”
    “傻丫头,昨晚不都抱着你一整晚么?”他听她孩子气地说辞,一边觉得好笑,一边也心疼她的遭遇。

    “我要告诉你一件事”,她突然严肃地说,没有了刚才的矫情。
    “什么事,说吧,我听着哩。”郑涛傻傻地看着她。
    “我怀孕了,已经三个多月了,”这句话像一颗炸雷,在他耳边响起,他目瞪口呆:“怎么会呢?三月前我们还不认识啊。”
    “不是你的,是我老公的。”刘颖心灰意冷地说:“我没想到,他还有这能耐,结婚三年才有。”

    “那你还这样和我疯,好危险,差点流掉!”想起来,郑涛就有些后怕:“你既然还爱他,就应该为他们家传宗接代,何况他父母那么爱你。”郑涛言不由衷地劝说。
    “是呀,这就是命。只是我们以后不能来往了,我心疼啊!”刘颖说出了自己的顾虑。
    “想开点,世上没有不散的宴席。你又不想离婚,我两注定是没有结果的。”
    “你就这么狠心离开我?难道这就是最后的晚餐!?”刘颖泣不成声。   

    “我能怎么办?”郑涛抱着她,也恋恋不舍。一边擦去她的眼泪,一边抚慰她。”

     ......。   

    这次的分别,虽不是生离死别,但也是他们私情的終结,郑涛只好卸下这个沉重的十字架,好好恋爱,结婚生子,过正常人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