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世界,喜看人生

我们不能延长生命,但却能让每天活得快乐,活得舒心,活得有质量!
正文

醉在春风,醒在真情(31)

(2018-03-13 12:46:31) 下一个

   (31)

    朦胧里,他感觉有一只手,在抚摸他的脸,很舒服,不愿意睁开眼睛。一会儿,怀里的躯体在动。他睁开眼一看,晨曦已经穿窗过户,客厅十分明亮。
    突然他脸上吃痛,是刘颖掐了他一把。他看看她,忍不住笑了,残留在她脸上的泪痕早已惨不忍睹。
    “你笑什么?”刘颖不知他为何笑,继续对他抱怨:“被你一直这样抱着,我腰酸背痛,都翻不了身,你能不能松开点?”
    直到此时,他才感受到自己的手脚,已经麻木到没有了知觉,不能动弹。


    无法挪动自己的手脚,他只好苦笑着把情形告诉刘颖。
    “你傻呀?”明白过来以后,刘颖一边心疼地用手掌怕打、一边揉捏他的胳膊,帮助他加速血液流动;一边对他数落不停:“把我放床上去睡不行?”
    “我就喜欢这样抱你在怀里嘛。”他语气温柔地辩解着。
    “在床上抱着不行啊?”她看着他,满脸的心疼。
    “行啊,嘿嘿嘿,等会儿我就去床上抱着你。”
    “坏蛋,就喜欢想坏事。”
    “你不想?你不想才是坏蛋。”

    他的手脚慢慢地恢复了知觉,先试着挪动会儿,然后伸展下四肢。转头看看刘颖,她也在弯腰翘臀的活动着身体。满身的曲线美得绚丽无比,那种旗袍也裹不住的风流,溢满了他的双眼。
    情不自禁,他弯腰抱起刘颖,一如昨晚那样,把她紧紧地抱在怀里,让两颗心挨得更近。

    刘颖安静地偎依在他怀里,闭着眼睛,搂着他的脖子,一副予取予求任君采择的样子。却不知道她那一脸的红晕,早已把她内心的渴求袒露无遗。
    直到把她放在了床上,她才睁开眼睛,闪闪发亮的眼睛满是炽热的期盼。

    刘颖平躺着,他不管不顾地把自己倾覆在她的身上。娇小的刘颖在他的身下,显得更加柔软。
    刘颖早已气息喘吁吁,他轻轻地用手指,把刘颖脸上散落的头发,撩到她的耳边,手指肚慢慢地在她脸上滑动,感受她肌肤的细腻,只想着把这对眉眼、这口鼻都刻在他内心深处。

    “宝贝儿,我爱你!”他忍不住自己的爱恋,话音没落,眼泪就流了出来,一串串滴落到了刘颖的脸上。
    “别哭、别哭啊。”刘颖一边帮他擦着泪水,一边词穷字拙地安慰他,不知不觉间,她自己也泪流满面。
    “我也爱你,早就爱上你了!”看他情绪如此激动,刘颖双手抱着他的头,让他的脸紧贴着她,语气很坚定的回应着他。
 

    “那天在步行街,看到你那么用力地抱着她,那一晚我只好躲到书房里,整夜流泪。”刘颖用双手捧起他的脸,看着他很认真地说:
    “我觉得我已经失去了你,可你是我的啊,你知道不?!呜呜...呜...你知道不?呜呜呜...你是我的啊!” 看着此刻一边嚎啕大哭,一边用手捶打着他背的刘颖,他突然觉得,这段时间自己所有的思念都值得。

    等刘颖宣泄完自己情绪,慢慢地平静下来后,他在她身边侧躺下来,右手穿过她的脖颈,让她枕在他的臂弯里。哪知道他还没躺好,刘颖却纤腰一扭坐了起来。
    “你别用这个手抱我!”她用手指点了点他的右臂弯,说出的话却让他一脸茫然:“那一晚,你就是用这个手抱着她的!”

    面对她的胡搅蛮缠,他哭笑不得。
    她看他不知所措的样子,以为被她的言语镇住了,禁不住笑了起来。然后从他身上爬过去,躺到他左手边,拉开他的左手,脑袋枕在他的左胳膊上,还不忘把他的左胳膊圈成一个臂弯。

    “以后,只准你用这个手臂抱我!”她用手指头点着的他鼻尖。
    “哈哈哈,”他大笑起来,她单纯而可爱的行为,让他忍俊不住。心里想着不能让她如此嚣张,也孩子气地促狭起来:“我也用这个手臂抱过她的。”

    “啊!”他话音没落,她却像个受惊的小兔子那样蹦了起来,不言不语地下床,走出了他的卧房。看着刘颖走出房间的背影,他有些后悔自己只顾言语痛快,没顾及刘颖的感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