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世界,喜看人生

我们不能延长生命,但却能让每天活得快乐,活得舒心,活得有质量!
正文

醉在春风,醒在真情(16)

(2018-02-27 12:12:28) 下一个

 

     (16

 

  回到房间,她的情绪变好了,又恢复成那个明眸善睐、笑语盈盈暗香浮动的女人。
  她先进了洗手间,然后在里面喊
也进去,要和一起洗澡。
  
进去一看,她把所有的灯光都打开到最大,问她为什么,她笑着说要仔仔细细地把看一遍,要把记在心里,一根毫毛也不能少
  洗澡
中间,自然少不了情话绵绵、少不了彼此爱抚。她真的很用心地,清洗了每一处。也要这样帮她清洗。等到彼此擦干净身体后,情欲又再一次泛滥。

  到了床上,她把,然后就跨坐在身上,一没而入,一沉到底...
  很快,在一阵嘶喊声里,她漂浮到了天空

  享受两次高以后,她的肌肤越发柔绵起来,身体也越发潮湿,背脊处,一片水洼。抱着她,手掌落在她结实而圆挺的屁股上,轻轻地揉着,感受着女人身体特有的美好,等待她呼吸的平复。

  她动了动,然后用自己的手臂撑起了上半身,以缓解胸乳压在两个人之间难受。看她如此,就抱紧她,翻转身体,让她躺在下面
  抱着她,轻吻她的唇,用鼻尖蹭着她的鼻尖
她懒洋洋地睁开了眼睛,看着,爱意满面,脸上一红晕,增添了几份羞涩。

  他就这样一边看着她,一边慢慢地抽动着。她也看着他,尽情地张开自己的双腿,双手攀附在他的手臂上。
  这是专属于男女之间的,一种肆意享受。她的手用力环住他的脖子,然后抬起上身,亲吻他。她用力将自己的舌倾尽他的口中,和他缠绕,然后把他的舌吸入她的口中,含着、缠着,不愿放开!
  “和我一起来吧,好么?”,交颈依偎之间,刘颖喃喃地说,言辞之间,夹杂着许多的爱恋。
  “不,我还要多享受会儿”,他一半戏言、一半真话,“我怕以后没有了,能多一刻就多一刻!”。
  “你傻啊?!”她凝视着他:“还在生我气?我以后再也不问你,和别的女人怎么样了,行吧?”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