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世界,喜看人生

我们不能延长生命,但却能让每天活得快乐,活得舒心,活得有质量!
正文

醉在春风,醒在再情(7)

(2018-02-18 14:44:06) 下一个

 (7

 

  “你说的还有点像”,她停了停,清清嗓子,吞咽口水,继续说。
  “去年初,因为业务的需要,我联系了一家
外地专门做运动鞋的公司帮我们制作样品,以便下单生产。合作以后需要那里和他们的设计师、工艺师进行业务上的沟通。因此,认识了这家公司的一设计师,他是菲律宾人。”

   “去的次数多了,和这位设计师联系也就多,不知不觉发现自己有些喜欢他,他喜欢我每次见面,都能感受到他的欢欣和对我的依恋,自然,我也如此”她平静的语气好像是在说别人的故事。

 “有一次,
为了等他们公司出样品,需要在那里呆五天。当时正是产品开发旺季,委托他们打烊的客户很多,我不守在那儿,就无法按时到样品。”
  “
这种情形很普遍,但需要有内部人员帮助如愿。好在我和他的关系好,他一直暗地里帮我,五天也都是他陪着我。”

  “最后,我按时把样品快递到了美国,如释重负地轻松了。因为我们自己刚刚做公司,压力很大。对他的帮助,我很感激,想请他吃饭。”
  “他对我的邀请特别高兴,但他提出来不用到饭店吃,一起去他家,他想做一些
菲律宾特色的美食给我尝。”
  “
出于感激我无法拒绝,就鬼使神差地同意了大概与信任他、喜欢他也有关系。”说完这些,她停了很久,像是在思索当时真正的动机是什么。

  “你有没有听啊?”她嘴上问着,手却在他的大腿上掐了一把。
连忙说听着呢,也捏了一下她,表示没睡

 

  “到了他家,看得出是单身,很干净。好像做设计的男人都喜欢干净,也特别细家布置的很好。”她一边说,一边转身过来面对着郑涛,看着郑涛的眼睛说:“他家干净可能像你家样,有让人依恋、不愿离开的吸引力。”

  看她
这样说郑涛突然觉得今晚没让她去自己,也许是个错误。怀着一种愧疚,轻轻地在她的脑门上亲了下。“继续故事吧?”对她歉地笑。

  “好”,她这次没有转,而是趴郑涛的身上。
  “吃完饭
收碗时,一不小心,将剩余的罗宋汤洒了一身,天热,出了不少汗,真的难受。他建议我先在这儿洗个澡,衣服洗了很快就能烘干。
  “我
别无选择,就听话去洗了个澡,洗澡穿着他的大衬衣出来了,因为是临时用用,嫌麻烦,就没有穿内衣”听她这样一说,郑涛脑子里面立刻出现了她不穿内衣在一个男人面前晃悠的画面,内心莫名地有点不舒服


  “我又不是故意的,你别生气。”她发现郑涛这种表情,忙辩解说。郑涛不清楚她为什么要辩解,更不清楚自己为什么难受。
  “后来,也许就是因为热
,他也去洗了澡”说到这语无伦次了。郑涛立刻伸出手臂抱她,想让他平静。她的胸部也挤压到了他的胸口。

  “他洗完出来,我们开始聊天,才知道他是菲律宾人。他他的家乡、家人、成长经历...。最后他说喜欢我,促不及防地我。”刘颖呐呐地说丝毫不想掩盖:“他抱着我,亲我,在我还没有感觉就扯掉了我的衬衣。”
  “你别生气了,也许我下意识里
,就希望他这样抱我亲我,想尝试一次新的爱爱。”她抬起头,很认真地看着郑涛


  郑涛轻轻点了点头,其实真没有过分地生气。
  “然后,我们就做爱了。”
刘颖把眼睛转向了别处,不敢直视郑涛,继续说:“去年这么一年,我总往外地跑,想和见面。”
  “你那么喜欢
,是不是特别喜欢他?或者是爱上他了?”郑涛很平静地问。
  “真不是,这个我很认真的想过。”
刘颖抬头看着郑涛认真地说:“我确定我很爱我老公,也特别爱这个家,但我真的很迷恋和这个男人做爱的感觉,他让我知道了性爱是一种享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