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世界,喜看人生

我们不能延长生命,但却能让每天活得快乐,活得舒心,活得有质量!
正文

一个让人震惊的女人

(2017-11-09 13:43:38) 下一个

                               

qq上的一位网友,好多年没有联系,随着微信的兴起,她也作为好友,自动进入了我的微信。她的网名叫“东方凝月”,趴在通讯录内好久,一直没有动静。

有一天,她的头像忽然闪动,请求认证为好友,我同意了,于是开始聊天。

事先互相作了自我介绍,知道她在东北吉林珲春,一个中、俄、朝三国交界处的边境城市,有鸡鸣三国的说法。她是一位很自强的女人,与丈夫分居多年,靠自己在网上宣传中医、卖中药为生,收入还很不错。

问她为什么分居,她说因为不能与她过性生活。她不到50岁,丈夫已经害她做过24次人流。听后,我十分震惊!女人一生能承受住这么多人流吗?我半信半疑,如果真是,那她就创造了人流的吉尼斯纪录。

我说,你们为什么不避孕?这不是拿身体开玩笑嘛,她说没有办法避孕。她对上环,吃药、避孕套都过敏,只能硬挺。年轻时,自己也需要,所以就全靠运气了。一怀上就人流,这样频繁的人流,造成现在月经不正常, 她经常流血。现在年纪大了,自己也不太想了,就分居了。

如果不是她亲口说的,我真不相信人间还有这样的事情,实在让人震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