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当阳光透过红木林-- 告别健康养生论坛

(2019-06-03 10:33:34) 下一个

 

当阳光透过红木林-- 告别健康养生论坛


 

每天送孩子上学, 会经过大片的Redwood 林。 高高的红木, 笔挺的直冲云霄。 为了寻找阳光的足迹, 红木没有太多的闲暇, 去生长过多的枝叉。

 

有时候,来自太平洋的大雾,会在傍晚的时候,弥漫整个红木林。 清晨, 也许是因为贪睡的原因, 晨雾会被朝阳逮个正着。 于是, 就有了那道最美的风景线。

 

当阳光透过红木林

 

那是最美的时候, 因为, 在这个时候, 我看见了阳光, 好似一条条直直的长长的天路。 当阳光无私的照亮这个世界的时候,当阳光,空气,土壤和水默默孕育着万物的时候,我们少有机会感觉到她们的存在。 于是, 我们也就少有的去感恩天地。 从那个时候起, 人类,走向了城市,在拥挤的人潮中,我们学会了勾心斗角, 我们学会了蝇营狗苟, 我们忘记了大地和阳光。 我们呼吸急促,步伐忙乱, 带着饥渴,失去重力, 苦心经营着自己虚构的天国。 于是,我们病了, 累了,痛苦和疲惫蒙住了我们的双眼, 捆绑了我们的心。 我们失去了生命的基石, 渐行渐远。

 

当阳光透过红木林

 

那是最快乐的时候, 因为, 在这个时候, 我看见了阳光。 当一个人如此清晰的看清楚阳光的样子, 她会无需理由的快乐。 因为, 阳光照亮了我们的道路, 我们的身体, 我们的心。 因为阳光给了我们温暖和能量, 弥漫在空气中,弥漫在每一个细胞间。 我们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会不由自主的在阳光中跳舞, 没有导演, 没有掌声, 自由的舞蹈,快乐的舞蹈。 于是, 就有了那种犹如婴儿般的快乐。 全因为, 每一个细胞都在自由的舞蹈, 全因为,有了阳光。

 

当阳光透过红木林

 

在如此美丽,快乐的早晨, 当我的身体,被那一道道阳光照得透亮的时候, 我来做一个告别, 和曾经给我无数感动的健康养生论坛。 也许这是最好的时机, 因为这样的时刻, 我才能保证没有太多的起心动念,不带走一片云彩, 不留下一滴眼泪。

 

衷心的祝愿, 所有读我文章的人, 健康快乐自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学看八九 回复 悄悄话 放下,是为了更好的承担;离开,是为了更好的回归。
不要难过,支持!
绝对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点都不为你伤感,我的感觉,离开是为了更好的回来。别忘了,【千年守望】,千年愿意并且擅长的一个是守一个是望而且一千年当中都是这样。偶尔也纠结是守还是望! 哈哈哈,开个玩笑啦 :)

I really like this & share with you: “Achievement is a science, happiness is an art".

It doesn't matter what you are doing, all the best!
开心2018 回复 悄悄话 你说只是离开论坛哦,不会离开博客吧?
博客里很清静,倒是最喜欢在博客里看师父的文章。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不要走。
贪农大狼 回复 悄悄话 因为您的文章而有幸结识了老师,您的心血一定会结出累累果实。拜谢!
oldCar 回复 悄悄话 千年老师,不要走。。。。 喜欢你的文章,给我帮助很多。。。。
2kidsMomCa 回复 悄悄话 很感动的文字: "在如此美丽,快乐的早晨, 当我的身体,被那一道道阳光照得透亮的时候, 我来做一个告别, 和曾经给我无数感动的健康养生论坛。 也许这是最好的时机, 因为这样的时刻, 我才能保证没有太多的起心动念,不带走一片云彩, 不留下一滴眼泪。 "
2kidsMomC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这么美的文。每天清晨走在阳光下,绿树青草间,都会有这种感觉。
"当一个人如此清晰的看清楚阳光的样子, 她会无需理由的快乐。 因为, 阳光照亮了我们的道路, 我们的身体, 我们的心。 因为阳光给了我们温暖和能量, 弥漫在空气中,弥漫在每一个细胞间。 我们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会不由自主的在阳光中跳舞, 没有导演, 没有掌声, 自由的舞蹈,快乐的舞蹈。 于是, 就有了那种犹如婴儿般的快乐。 全因为, 每一个细胞都在自由的舞蹈, 全因为,有了阳光。 "
英国-风格 回复 悄悄话 继续支持!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SAD
广卓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在跟读你的文章,希望你继续在博客中分享你的生命感悟。
晃晃忽忽 回复 悄悄话 手动点赞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千年,我总算可以安安静静地在你这里读文章了 :))
学习分享热爱生活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好文!笔直挺拔高大的红木林,的确令人震撼。走在它们旁边会觉得特别渺小。支持老师的决定,这个时机蛮好的。 别再码那么多字了,得耗费多少心血呀,真得是太辛苦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