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猪

笨猪可以通过学习变聪明
正文

吃什么提高理解力呢?

(2017-10-20 05:15:45) 下一个

理解力是指一个人对事物的理解的一种技能。理解知识有三级水平,低级水平的理解是指知觉水平的理解,就是能辨认和识别对象,并且能对对象命名,知道它是什么。理解能力中级水平的理解是在知觉水平理解的基础上,对事物的本质与内在联系的揭露,主要表现为能够理解概念、原理和法则的内涵,知道它是怎么样;高级水平的理解属于间接理解,是指在概念理解的基础上,进一步达到系统化和具体化,重新建立或者调整认知结构,达到知识的融会贯通,并使知识得到广泛的迁移,知道它是为什么
概括起来, 理解的过程就是观察, 思考和整合的过程.
然鹅, 我好象找不到能提高大脑观察, 思考和整合能力的食物吔!?
<<吃出最强大脑>>这本书只介绍了保持大脑清醒活跃的食物. 仔细想想, 这不就是提高理解力的食物吗? 大脑只有保持清醒, 活跃, 才能观察, 思考与整合. 对不对? 嗯… 好象也有天才睡着了还能观察, 思考与整合的.
好吧, 我们看看吃什么可以保持大脑清醒活跃: 尽可能进食兴奋性食物, 就是富含酪氨酸, 胆碱, 维生素B3, B6和铁的食物.
富含酪氨酸的食物有: 蚕豆, 花生, 葵瓜子, 奶酪, 火鸡. 太好了, 我最爱磕葵瓜子了J
富含胆碱的食物有: 大豆, 龙眼, 甘蓝, 蜂蜜, 山药, 菜花, 紫菜, 卷心菜, 黄花菜. 我喜欢吃龙眼, 蜂蜜和紫菜, 呃… 这都什么搭配啊J
富含维生素B3的食物有: 啤酒酵母, 火鸡, 大比目鱼, 南瓜子和花生. 我还是吃南瓜子和花生吧, 其他的吃起来比较麻烦, 我还搞不清大比目鱼长什么样J
        富含维生素B6和铁的食物有: 牛肝, 核桃, 香焦, 花生, 葡萄干. 除了牛肝以外, 我全都爱吃J
       不过, 大晚上的, 可不要吃以上食物哦! 除非你要熬夜加班啦J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