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来过

终于不用上班了。读书,绘画,弹琴,旅游……,一切都重新来过。
正文

Las Vegas 的惊喜

(2018-02-19 16:42:55) 下一个

 

                                           Las Vegas 的惊喜——Uber 

 

 

     春节之季,应朋友之邀,从洛杉矶前往Las Vegas 2018年狗年春节。临行的前一天确定旅行路线,几乎没有太多的选择,匆忙中确定了旅游团。

     2/16/2018,我早上8点前岀门,前往确定的酒店前等旅行社的大巴。到达地点后,我的朋友Min 尚末到达,她通知我,她的Uber account 岀了些问题,不能确定Uber pick up. 不过,她说她会find way to 这里,不会有问题。不多时,当一辆黑色的奔驰驶入停车场,我想这奔驰车一定不会是Uber用车吧,当然不会,是Min 的朋友送她来。

       天气很好,大巴车准时9点出发了。 这个临时组成的大巴family, 开始了狗年第一天的新年之旅。车上有来自中国的华人,加州在地的美国华人。大家都是中国人,新年亦始,每个人都很开心,一路上气氛很和谐。似乎时间没有那么久,就到达了著名赌城一Las Vegas. 

        Las Vegas是沙漠上一颗明珠,高大,密集的建筑物在阳光下闪烁着耀眼光芒,一座座造型别异的高楼大厦造就了这座城市的辉煌。入夜,这个城市就变成了五颜六色童话般的世界,灯光闪烁,欢笑无处不在。狗年春节就在里拉开了序幕。我们所住的酒店距离市中心远了些,于是叫了Uber. 酒店外设有专门的Uber接送点,不少人在此等待,我和Min 也在此中,当一辆BMW驶入接送点时,我想,怎么会有BMW Uber,我伸头翘望后面的紧跟着的车。突然,BMW 司机座里有人伸出头来,说,Is Min here?啊!这竞然是我们订的Uber。上了车,这Uber 司机是中年男子很合善,他向我们介绍正在建设中一座大楼,说是Wynn 集团新建的又一座新酒店。到了Wynn, 美丽,豪华,有只巨大的金色狗,在百花丛中,向我们欢乐的摇着尾巴,不是真的,假的狗模型。我们先在Wynn吃一顿新年大餐,然后,小赌亦情,赚了一笔吃,行的钱。在Wynn 开心的渡过我们的大年初一。然后,Uber 又送我们回到酒店,坐了一次BMWUber, 再也不惊其,这次送我们回去的是一辆崭新的奔驰。望着窗外的灯光闪烁,Las Vegas 真是让人惊喜的地方,连Uber 服务都那么有特色,BMW, 奔驰都是平民百姓的交通工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重新来过_LA 回复 悄悄话 是的
象牙塔好 回复 悄悄话 Uber 真的很方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