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江湖

探索人生意义,探究人性特点
正文

原创小说连载:落基山风云录-第八十五章

(2019-03-31 16:11:47) 下一个

凯茜从来没见过如此无礼的快递员,居然没经过允许就这么登堂入室,她紧走几步拦住快递员,不悦地说道:“先生,请您出去,好吗?”

快递员放下纸箱,开始解开衬衣纽扣。

凯茜大惊失色,一边后退一边说道:“你要干什么?我喊人了!”

快递员没有理会凯茜,继续解着纽扣。

凯茜四下看了看,跑到客厅壁炉旁拿起一把炉钩,双手握着对着快递员,用略微颤抖的声音说道:“我警告你,别乱来!”

快递员解开了衬衣,在胸口处扯住一块皮肤,往上卷起,从上半身摘下了一具硅胶做的仿真人皮面具,露出了刘风的脸。

凯茜惊叫了一声。

刘风坏笑着抖了抖手里的面具,说道:“这玩意儿做得还真不错,没认出我来吧?”

说着,刘风向凯茜走过去。

凯茜依旧抓着炉钩,喊道:“你……你别过来!”

刘风停下脚步,略显吃惊地说道:“你怎么了?是我!”

凯茜仔细端详着刘风,又看了看他手里的面具,这才放下了炉钩,恼火地说道:“你干嘛呀!吓死我了!”

刘风“哈哈”一笑,说道:“我不化妆的话,哪敢来找你啊?”

凯茜说道:“你胆子也太大了,怎么敢跑到我家来?”

刘风笑着说道:“为了你,我还有什么不敢干的?”

说完,刘风一把搂住了凯茜,就想亲吻她。

凯茜偏过头去躲开刘风凑过来的嘴,轻轻推搡着他,说道:“别……别这样,这是在我家里。”

刘风满不在乎地说道:“那又怎么样?他不是不在家吗?”

凯茜说道:“那也不行……”

话未说完,刘风已经吻住了凯茜的双唇,凯茜的嘴里发出一阵“唔唔”声,双手在刘风的背后轻轻拍打着。刘风毫无顾忌地亲吻着凯茜,动作越来越大,同时开始抚摸她的身体。凯茜逐渐放弃了象征性地抵抗,搂住刘风的脖梗,和他亲吻在一起。

当刘风的手伸进凯茜衣服里时,凯茜的身体颤抖了一下,她猛然醒悟过来,一把推开了刘风。

刘风惊讶地看着凯茜,说道:“怎么了?”

凯茜长出了一口气,说道:“你坐下,我有话和你说。”

刘风说道:“有什么话过一会儿再说……”

说着,刘风又要抱住凯茜,凯茜敏捷地闪到一旁,正色地说道:“你不要这样好吗?”

刘风没有理会凯茜,还想继续动作,凯茜大喝了一声:“刘风!”

刘风愣住了,他看到凯茜面带怒色,眼睛里涌起一圈泪水,这才意识到凯茜是认真的,他停了下来,规规矩矩地坐到了沙发上。

凯茜坐到刘风对面的沙发上,怔怔地看着他,眼神里流露出一丝哀怨。

刘风说道:“你说吧,我听着呢。”

凯茜捋平额前的乱发,轻轻叹了口气,说道:“我们……结束吧。”

刘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惊讶地说道:“你说什么?”

凯茜镇静地说道:“你已经听到我说的话了。我们是不会有结果的,还是结束吧。”

刘风不甘心地说道:“为什么?”

凯茜说道:“我认真地想过了,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确实很开心,但是我始终无法摆脱那种负罪感。我真的做不到……”

刘风凝神看着凯茜,一言不发。

凯茜躲开刘风的眼神,把头扭向一边,低声说道:“我很快就会离开加拿大,和他去夏威夷,重新开始生活。”

刘风沉声说道:“我们的孩子怎么办?”

凯茜低下头,轻轻抚摸着自己隆起的腹部,说道:“我已经和他如实说了,他愿意接受我们。你不用担心,我会把孩子生下来,抚养他长大,他会有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刘风打断凯茜说道:“然后管你老公叫爸爸?”

凯茜说道:“我会在他成年以后告诉他,谁是他的亲生父亲,然后让他自己做选择。”

刘风冷笑着说道:“那你还是不要告诉他的好。”

凯茜抬头看着刘风,不解地问道:“为什么?”

刘风站起身,说道:“为了他好!他已经有一个幸福的家和快乐的生活了,干嘛给他增加不必要的烦恼呢?何况,我不缺孩子。”

刘风的话激怒了凯茜,她涨红了脸瞪着刘风,说道:“你……你混蛋!”

刘风满不在乎地说道:“那你就当我是个混蛋吧。”

凯茜的胸口起伏着,泪水在眼睛里打着转,终于慢慢流了下来。

刘风说道:“还有别的事儿吗?没事儿我走了。”

凯茜擦去眼角的泪水,说道:“请你不要这样好吗?”

刘风故作惊讶地说道:“我怎么了?”

凯茜看着刘风,刘风装出一副无辜的样子。

凯茜深深叹了口气,低下头,说道:“你走吧……”

刘风转身就走,走到门口时,凯茜又喊住了他。

刘风马上停下脚步,转头问道:“怎么了?”

凯茜指着地上的纸箱说道:“你忘了你的东西了。”

刘风笑了笑,说道:“那是给你儿子的玩具熊。”

说完,刘风推开了房门,凯茜站起身追到他的身后,轻轻抓住他的一只手。刘风转回身看着凯茜。

凯茜喃喃地说道:“你……能再抱抱我吗?”

刘风看着凯茜,眼睛里闪过一丝柔光,他温柔地拥抱了一下凯茜。

凯茜在刘风耳边低声说道:“我们的孩子是个儿子。”

刘风闭上眼睛,又抱了一下凯茜,随后睁开眼松开她,轻轻吻了一下她的双唇,说道:“你多保重!”

说完,刘风快步离去,凯茜站在门口看着他远去的背影,泪水不断地滴落下来。

刘风上车以后,并没有马上开车,他点着一根烟,连吸了两口,喷出一股浓重的烟柱,把大半截烟扔出车外,用双手捂住自己的脸,安静地坐在驾驶座上。过了许久,刘风才放下手,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依旧站在门口的凯茜,果断地启动引擎,猛地踩了一脚油门,汽车加速离去。

刘风很快就把车开到了位于市中心的假日酒店大堂门前,他拨通了丹尼给他的电话号,从手机听筒里传出一个略显苍老的声音:“(英)喂!”

刘风说道:“你好,我是来接你们的,就在楼下门口,黑色吉普撒哈拉。”

对方说道:“好的,我们马上就下去。”

很快,两个中国人一前一后走出了酒店大门。走在前面的是一位长须垂胸的老者,五短的身材,一副饱经沧桑的模样。跟在他身后的人却令刘风大吃了一惊,那人正是和刘风分别多年的战东。

战东看到跳下吉普车的刘风先是一愣,随即说道:“我操!你丫的还活着呢?”

刘风咧嘴笑着说道:“托您老人家的福,这不是一直惦记着你吗?你丫的不先咽气儿,我哪敢走您头里啊?”

战东笑了,捶了刘风一拳,骂道:“去你大爷的!”

随即,战东又警惕地打量了一下四周,低声说道:“你不是进局子了吗?这么快就出来了?”

刘风拉开车门,说道:“先上车再说。”

三人分别上车,刘风开车离开了假日酒店。

在路上,战东把那位老者介绍给刘风,说道:“这位是汪老师,阿省华人联合会的会长。”

刘风向汪老师礼貌地点了点头,说道:“汪老师,您好。”

汪老师点头说道:“您怎么称呼?”

战东说道:“这孙子是我的发小,刘风。”

汪老师刘风握了握手,说道:“刘先生的大名鄙人早有耳闻,今日终得一见,真是三生有幸。”

刘风说道:“您太客气了,我哪有什么大名儿啊?臭名昭著还差不多。”

汪老师微笑着说道:“您太谦虚了。”

刘风转头看着战东,说道:“你丫的自从流窜到埃德蒙顿以后就跟人间蒸发了一样,连个电话都不打。”

战东说道:“你还好意思说?我他妈的都给你打过N次电话了,你的手机号早就换了,也不告儿我一声。要不是从新闻里看到你丫的大头照,我都快以为你根本就从来没存在过。”

刘风面带歉意地笑了笑,说道:“怪我,怪我。这些年我就没怎么过过安生日子,也顾不上联系哥们儿朋友了。”

战东说道:“你少来!别人不说,我是你什么人?咱俩这关系,你都没放心上,你有点儿太过分了吧?”

刘风说道:“你又不是不了解我,我不喜欢搞那些形式主义,心里有就行了呗。”

战东说道:“我太了解你了,你丫的就是薄情寡义,特别是一见了女人,立马把哥们儿都扔到脑后了。你老实交待,是不是被哪个妞儿把心给掏走了?”

刘风说道:“你说这话可就昧良心了昂!你还记得咱俩上大学那会儿的事儿不?为了帮你打群架,老子把女朋友扔电影院里,大冬天的跑野地里替你挡了一刀,然后还让女朋友给踹了,现在我肚子上那刀疤还在呢!”

战东笑着说道:“得,得!你别翻老黄历了,让汪老师听着笑话,我说错了还不行吗?”

汪老师“呵呵”笑着说道:“哪里,哪里。在下看得出,二位是君子之交淡如水,桃园之义浓于血啊!”

刘风和战东尴尬地笑了起来。

笑毕,刘风对战东说道:“你这回跑卡村儿干嘛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