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就是这样一个傻傻的女人 (六)

(2006-06-23 23:17:55) 下一个

 
高中按说是花样的年华,可是那个年代,除了学校组织的活动之外,业余生活乏善可陈。有的男女同学偷偷地谈恋爱,多数同学都很老实。就这样,那个体育明星和我的女友好上了,我都一直未曾察觉。而我自己则忙着关心我的别的好友暗恋班长的事。

终于,体育明星和我的好友吹了,别人告诉我他很痛苦,成绩直线下降,看我能不能帮帮他。这种帮法当然是一起去图书馆做功课,顺便聊聊天。可是男生女生之间没有好感大概也不会老在一起。尤其是刚刚失恋的他,很难不爱上第二个女孩。

就这样,朦朦懂懂地进入了恋爱,什么都不懂。第一次接吻觉得怎么这么潮湿啊?当爱情进入火热的阶段,每每有点亲密有点克制不住的时候,就会有种不安袭来。原来那个女孩看到这个结果后悔了,那个男孩不会回头,却老实地告诉了我他们曾经有过的肌肤之亲。

清纯的我绝对不能接受,鸿沟就这样地架上了。男孩十分后悔,只说当时她是如何在他生病时趁虚而入的,可是无论如何弥补都无济于事了。最后男孩很理智地躲开了,留下我一个人哭天抢地,只能由他姐姐来宽慰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