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就是这样一个傻傻的女人 (七)

(2006-06-23 23:17:32) 下一个

 
每个人的性格不同,所以对待爱的方式也是不同的,象我这种少男少女式简单的爱情往往很难结出硕果。他是个多情而念旧的人,我爱他的时候,写过很美的诗,也是因为当初正为雪莱拜伦的诗而倾倒的时候。

他长得真帅,还写了一手好字。谈恋爱的时候,他给我我一张他的近照,我立马去照了一张,都是那么的含情脉脉。看着他的照片,我都会笑。那时候的爱情,是多么的纯真啊,不懂现在的年轻人怎么那么不一样?

等到考大学前,我离开了他。听好友说又看见他和那个女孩约会了,也听别的好友说失去了我,他都崩溃了,结果差一点没考上大学。当我从刚上大学的兴奋中平静下来了以后,想起他,不禁泪流满面。

于是放假回去又见到了他,他高兴得晚饭也不做了。可是我还是爽约了,他很难过。再一次鼓起勇气来约会,一起看电影时,知道他有多么激动,可是我还是找不到北。难道我真的就是这样的负心人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