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以为春天真的来了

(2019-02-23 13:25:50) 下一个
     花店里出售着那么多盛开的鲜切花,竟让我以为春天真的来了。
 
     近几年来鲜切花的品种比往年多了,而且都是些不常见的花,我甚至也叫不出它们的名字,所以显得格外珍贵一些,由此插花的风格也变得更加看似随意,实则是经过精心搭配,玫瑰反而成了最平常最庸俗的一种花。
     我在想在平常的生活中,爱情其实也不过是一种搭配吧
     色彩最绚烂的朱顶红,可爱娇美的风铃草,寓意不明的黄玫瑰,黄色绒珠子一样的银荆,紫色的高翠雀花,永远只能做陪衬的满天星,气势夺人的麝香百合,一朵身份不明的“勋章菊”,一枝青色的蛇鞭菊,还有一枝洋桔梗上开着的数朵白,粉,紫三色交错的,到哪里都合适的花,还有一个罕见的名字~弥勒苣苔,凭着这个名字没有几个人能想象出它的样子,嗯,它有点像一串小小的佛手,还有几朵紫色的铁线莲,因为铁线莲的品种太多,我竟然都没有认出它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