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举手,我要上日历.....

(2018-12-09 09:56:00) 下一个

姓名:妙妙    性别:男      年龄:6岁半      猫类:沙特尔蓝猫      祖籍:法国     原国籍:土耳其   

 

       妙妙是我的新名字。

      以前我叫什么呢?大约在二前年,一个下着大雪的冬天里,我出门数着雪花玩,然后越走越远,后来就找不到回家的路了,走丢了以后,慢慢就忘了我以前的名字。。。。。唉,没有人呼唤我,在那些走走停停的日子里我缺衣少食,困苦不堪,都不成猫形了,据说我又黑又瘦,像个流浪汉,冬天里我又累又饿没有办法就在垃圾箱旁边等待看看,有没有一口裹腹的食物,也就是那个时候我遇到了我的新妈妈:有一天她拎着垃圾袋出来扔的时候,看被我刨开满地的垃圾碎片以后,也没有像其他人那样对我吼叫哄我走,而是笑眯眯地看着我,后来她买来了我喜欢吃的豆豆给我,唤我过去吃,可是我仍然很害怕,吃了撒腿就跑。慢慢的她还是一直对我那么好,疼惜我,给我买最好的猫豆豆和猫肉肉吃,给我买玩具,甚至还陪我玩,可惜我已经长大了,对那些小孩子们的玩具丝毫不感兴趣,吵吵闹闹的根本不是我想要的。

  二年的时间里我习惯了野外生活,可是我的新妈妈总喜欢我在家里生活,多无聊啊,现在是冬天了,天黑的早,太阳一落山她每天晚上在门口叫我:“妙妙,妙妙,回家睡觉”,她的声音尖尖的,我在很远的地方都可以听到,尽管我不喜欢,可是我还是回家来。

    她不知道在夜里是我最快乐的时候,夏天的时候,她给我很多自由,我在院子里看小鸟飞,小青蛙叫,小蛤蟆跳,还有和小老鼠玩捉迷藏,我捉蜜蜂,一步一步走着压蚂蚁,看池塘里的小鱼游来游去,有一次早晨的时候我还给新妈妈带回来一只小小的野兔呢,可惜她又放走了它。

 

    

我不想回家的时候,她就拿出来我吃最最喜欢的肉肉,在远处给逗我,我就被她骗回去,哎,就这样我长胖了很多,医生要求我减肥。

     说到看医生,因为我曾经在夜里受凉了吧,感冒失声,新妈妈带我去看医生做了身体检查,拍片后发现我的肺有积液,就帮我做了二个抗生素的疗程,听说,花了我新妈妈好多钱,我看见她把发票加进我的体检本子里,她不会以后要我还账吧,呵呵,,,也就是那个时候我被强迫夜里不许出门。

   我有几个住在附近的好朋友,大黄猫,花奶牛猫,白白猫,有时候我们相处的很好,他们很喜欢来我家院子做客,散步,我们会聊聊天什么的,有时候花奶牛会欺负我,坐在我的椅子上耍赖皮,新妈妈看见了拿着竹竿就去帮我,赶走了占着我椅子的花奶牛。大黄和白白对我好,新妈妈就也送他们饼干和糖果吃,,,,

   哎,这就是我的故事,我很爱我的新妈妈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harlott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哈换个角度说话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哈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以小动物的口吻真逗,很可爱的小宠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