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什么不让我看见最美的你呢?

(2017-10-09 04:06:53) 下一个

    图片 / 网络   奥地利画家 CHRISTIAN SCHLOE

     我想了,如果有一个爱的人,我不能让他为难,更不能把他累死。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包容互相尊重互相忍让,否则他难过了,他累了,我也很难过。可是我宁愿自己难过也不愿意那个爱着的人难过,听着是不是很矛盾呢?

     也许我的奢望是完美理想的,而现实生活的本质就平淡。我必须要接受平淡。

     但是我想说,人未必看见过真正的自己,今天我在这里,,,,,在阳光下微笑着张开双臂等你,等你来。。。。你在哪里?

  为什么不让我看见最美的你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arlotte\':这些画是谁的作品呢?很喜欢
charlott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是哦,雾里看花最美。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看不到的才是最美的,拿不到的才是最珍贵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