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主耶穌

救主耶穌用寶血赦免擔當了我們的罪,本博客將分享各類弟兄姊妹蒙恩的見證,讓更多人認識救主耶穌!
正文

塵塵飄流記

(2017-09-14 01:07:07) 下一个

炎炎烈日炙烤著大地,路上的車輛一路狂奔,它們憑借著自己不菲的身價,華麗的外表,個個傲氣十足,目空一切,誰也不把誰放在眼裡。

這不,炫酷亮麗的奧迪,帶著耀眼的光環,地一下飛馳而過。在奧迪猛烈地衝擊下,正在午休的塵塵一下子飄到空中。被吵醒的塵塵衝著奧迪吆喝道:你怎麼這樣沒禮貌?沒看到我在午休嗎?真是豈有此理!奧迪聽後,滿不在乎地說:誰讓你躺在路上,誰讓你的身子輕的管不住自己的腳呢!說完哈哈大笑,揚長而去。塵塵狠狠地瞪了奧迪一眼,剛要落地,一輛身穿紅衣的大力士拼了命地向塵塵衝來,塵塵又一次被撞得騰空而起,一連轉了好幾個圈,暈暈乎乎地摔在了路邊女貞樹的臂膀上,隱約聽到一個聲音說:我就是大力士!我的威力有誰敢比?哈哈哈??塵塵聽見大力士的話,火氣蹭蹭地往上冒,氣憤地抱怨道:這日子沒法過了!我怎麼這麼倒霉呢!塵塵一邊傷心地哭著、抱怨著,一邊從女貞樹的臂膀上往下跳。這時,貞姐姐一把拉住了塵塵。

塵塵回頭,看到往日青春靚麗的貞姐姐,如今渾身灰白,顯得格外蒼老。貞姐姐溫和地望著塵塵,用柔軟的雙手輕輕擦去了塵塵臉上的眼淚。這時,塵塵突然發現貞姐姐連呼吸都變得有些急促,塵塵帶著愧疚的表情,小聲說:貞姐姐,對不起!要不是塵塵,你也不會變成今天的樣子。原來的你一身綠裝,長發飄飄、許多鳥兒被你的美麗折服,紛紛落在你的身上,高聲啼唱,久久捨不得離去。可是現在你的頭發卻變得灰白,一身綠裝被我和小伙伴弄得髒兮兮的,鳥兒們也都離你而去。最糟糕的是,我和小伙伴們飄落在你身上,還致使你呼吸困難,貞姐姐,這都是我的錯!貞姐姐趕緊寬慰塵塵:塵塵,這不是你的錯,都怨那些自以為是的公子哥,它們只顧自己的瀟灑,根本不顧排出來的尾氣給我們造成多大傷害,咱們也都是受害者呀。塵塵點了點頭,說:是啊,它們髒了,洗個澡,做個美容,就又是一身新裝。哪像我們呀,天天在這個環境中,連個新鮮的空氣都呼吸不著,干淨的衣服就更不用提了!貞姐姐看了一下塵塵,一臉憂愁地說:是啊!當初的我,只要太陽公公一出來,就可以邊和陽光妹妹玩耍,邊暢快的呼吸,還會與風伯伯一起跳支舞;在雨姑姑的滋養下健康地成長著。鳥兒們經常來找我捉迷藏,樹蔭下也坐滿了乘涼的人們??唉!可是現在呢,只剩下你和我了。

灰塵

塵塵無奈地說:我也很懷念以前的生活。那時的我,有自己安定的家,過著安靜、舒適的生活。可自從人們在這裡建廠、開礦,整天都是開采、挖掘、放炮,過往的車輛越來越多。我再也沒有穩定的家了,一天安寧的日子也沒有了。環境被破壞後,我們的繁殖量也越來越多,已經開始影響到人們的生活。為此,我和伙伴的心裡也很憂愁,害怕這樣下去帶給人們的是更重的災難,會被人們越來越嫌棄??

貞姐姐靜靜地傾聽著塵塵的心聲,安慰說:以前我也曾誤解過你,總認為是你太調皮,弄髒了我的衣服,堵塞了我的鼻孔,讓我沒法呼吸。但我靜下心時,想想這一切也不能怪你,以前我們在一起時,你一直都在我的腳下徘徊,從來沒有過多地打擾我。唉!現在聽聽你的傾訴才知道你的苦衷,你們確實是無辜的!如果人類不在這裡亂挖亂采,多好呀!原來的你總是一身金裝,可現在卻變成了黑衣,還不時地發出臭味??塵塵聽到貞姐姐這樣說,嗚嗚地哭了起來:貞姐姐,每天有多少大力士奧迪奔馳越野??它們每次路過我的身邊都會吐出一股黑色難聞的氣味,還有那些化工廠排放的污水、它們的鼻孔裡冒出的黑色氣體,那味道更是讓我嘔吐,把我的渾身都污染了??

正說著,風婆婆呼嘯而來:塵塵 ,別傷心了,走!跟婆婆四處走走!塵塵在風婆婆的牽拉下不情願地離開了貞姐姐。塵塵問:婆婆,你要把我帶到哪裡啊?風婆婆說:我要帶你去城裡逛一逛。塵塵說:婆婆,這樣不好吧!我會危害人們的健康,他們都很討厭我,我每到一處,他們就會捂住口鼻,甚至用力摔打我,他們一旦把我吸到體內就會得病的。風婆婆氣憤地說:這都是他們自己造成的,誰讓他們盡搞破壞呢,把森林砍伐掉,把高山夷為平地,植被也破壞了??

風婆婆只顧著與塵塵說話,不小心碰上了一棟居民樓,被迫停下了腳步。沒有了風婆婆的牽拉,塵塵慢悠悠地飄落下去,正巧落在一位女士身上,這位女士把塵塵帶回了家。女士脫下外衣,把塵塵輕輕地拍打在地上,塵塵便急忙躲藏在一個角落裡,靜靜地觀察著屋子裡的一切。突然,塵塵發出一聲驚歎:哇塞!我太幸運了!這個房子裡竟然有贊美上帝的聲音。塵塵側耳細聽,只聽見一位大叔正在讀神的話語:神讓人類管理萬物,做萬物的主人,人做得好不好啊?(不好。)怎麼不好啊?人類盡搞破壞,不但不能維護好神給人類造的萬物的原樣,反倒把神造的萬物都破壞了——山也挪了,海也填了,平原也變成沙漠了,沙漠也沒法居住人,在沙漠上又搞工業,又搞核基地,到處破壞。現在河不是河、海不是海的,都污染了!人類一旦破壞了這個平衡、這個規律,人類的災難、人類滅亡的日子就不遠了,這是必然的。當災難來的時候,你就知道神為人類創造的這一切的可貴,對人類是多麼的重要,人類現在才開始醒悟。稍稍停頓了一會兒,只聽見一位阿姨說:神起初造的一切都是為我們人類服務,讓我們享受管理著這一切,可現在的人類為了金錢、名利、地位,不但不珍惜神給我們造的這些有利的生存環境,還在大肆破壞,再這樣下去我們在地球上就無法生存了!

一位姐姐接著說:是啊!現在社會潮流就是金錢至上,口號就是吃好,穿好,享受好這都是撒但提倡的生存法則。各種各樣的污染陸續發生,空氣污染,水污染,糧食、蔬菜都污染了,現在想喝到一口干淨的水也沒有了,想呼吸到一口干淨的空氣也很難,想吃到一口真正神造的原生態食物更是難上加難了!

老叔說:現在的人為了開好車、住豪宅,誰還講良心呀!他們大肆破壞神造的原生態,好好的大山整成平原,把海填了搞建築、搞工業,把有機食品都撒上各種農藥,什麼膨大劑、催紅劑、防腐劑等等都是化學制成的,人吃多了都要得病。現在很多人年紀輕輕都得了各種各樣的怪病,連科學也沒有辦法治好,這科學治國,給人帶來的可是滅頂之災!現在的人今天看著好好的,說不定明天一檢查就是癌症,你說揪心不揪心!?哪個人活著都感覺惶恐不安,人人自危,誰能預料到自己的明天會是咋樣,下一個被查出病的會是誰?這都很難說啊!

一位大哥哥說:確實是這樣,這都是人類破壞了神造的萬物帶來的災難。你看看現在的人把地挖上窟窿從裡面掏煤,把地都挖空了,又到海裡打洞掏油。你看把生態環境給破壞的,我們都無法生存了,把地球破壞得烏煙瘴氣,這樣下去人哪能承受得了?

塵塵聽了他們的談話,心裡很是贊同,它不由得想起了它的貞姐姐,便自言自語地說:貞姐姐,我好想你啊!我聽見人類在談論他們的生活環境,我心裡也很擔憂。地上有一部分壞人不遵循神給他們制定的生存規律,不僅給他們帶來了災難,還破壞了我們的關系,可憐的人類啊!你們到什麼時候才能停止破壞呢?

阿姨又接著說:不過,我們人類只要能聽神的話,停止作惡的腳步,我們就有希望了,神說:人類之所以生活在現在這樣一個生存狀態之下是因為什麼?是不是因為人類的貪婪與破壞呀?那人類停止這樣的破壞,這個生存環境是不是逐漸就好起來了呢?如果神不作任何事,在神不想為人類再作什麼的情況下,就是說神不插手這事,人類能用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停止這一切的破壞,回歸自然。停止這一切的破壞,就是停止對神所創造的萬有的掠奪與殘害,人類的生存環境就會逐漸地好起來了,不然的話這個生存環境會越來越惡劣,破壞越來越嚴重。??人離不了萬物,像最簡單的,人沒有空氣不行,若把你放在真空裡,你馬上就死了,這是很簡單的道理,這讓你看見人離不開萬物。所以人對待萬物的態度應該是什麼?(珍惜。)珍惜,保護,去有效地利用它,不要破壞,不要浪費,也不要隨意地改變,因為萬物中的這一切都是從神來的,都是神供應給人的,人不要不拿它當回事。』」

塵塵聽著他們讀的話心裡非常高興,心想:神說的話太好了,這下人類可有救了,人類只要停止破環,一切還會好起來的。要真是這樣,那可太好了!我們到時就會像以前一樣有安定的家了,重新披上金裝,人們也就不會再討厭我,不會再抱怨我了!我也會再看到貞姐姐美麗的長發和漂亮的綠裝。塵塵憧憬著未來,此時,它多麼想把這個大好消息告訴給貞姐姐,讓她也高興高興,只可惜,塵塵跑得太遠了。

神啊!我們現在都生活在危險的邊緣,願你拯救我們這麻木的人類??叔叔、阿姨的祈禱聲打斷了塵塵的思緒,塵塵也趕緊低下頭,默默地向神祈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