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百合

从得知癌症第一时间的失魂到如今有些淡定的心境也就短短的几个月时间,记录下来警示自己也希望助他人
正文

癌来怎淡定(二)

(2017-09-03 20:18:06) 下一个

试问自己还算是注意养生,多年来感冒都少有,癌从何而来?想到从今要和亲爱的家人天人两隔不禁悲从心来数次痛哭,我善良慈爱的父母辛劳一辈子,如今好不容易可以过退休的轻松日子我又怎能让白发人送黑发人,留给他们无尽的痛苦...想到这里强打起精神到超市选食物为一周后的手术加强营养,一看到超市架上父母曾经为我做过的美食原料精神再次崩溃,扶着架子我泪水横流,泣不成声...

外科医生告诉我ERCP过后一周手术,也就是从发现mass到手术期间只相隔十天.没多少医疗常识也没什么医疗资源,也没什么好去比较和选择哪个医生与哪家医院,所以一切进行得很快,手术前见医生的最后一句话是我想活着见我的父母我已经几年没见到他们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iwbh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一定要挺住!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你会战胜病魔的,为你加油!---来自德国的祝愿!
烈火荟荟 回复 悄悄话 同伶。我上周一被B超认为胰管增大/0.24CM(正常0.2CM),要去再做MRI 查明原因,现等待保险公司的核复。由于父母都是死于胰癌,这一周来都麻目困钝惊吓地熬等查MRI
烈火荟荟 回复 悄悄话 同伶。我上周被B超认为胰管增大/0.24CM(正常0.2CM),要求做MRI查原因,现在等待保险公司的核准。由为父母都死于胰癌,这一周都不知是怎样熬过来的
风娉 回复 悄悄话 癌症没有什么大不了,我母亲怀我时,因为一侧乳房异样(呈橘子皮样)被医生检查出来得乳腺癌,医生建议她开刀手术摘除肿瘤并拿掉我,因为我母亲当时怀孕已经6个多月了,所以不想拿掉我,于是我母亲决定不做任何处理,生下我后她就慢慢好了。几十年过去了,我母亲与那癌症相安无事,虽然有时候母亲过累了,那个地方还会隐隐作痛,但身体却是好好的,能吃能睡,安然无恙。

所以请不要老想着癌症,更别太把癌症当回事,该干什么干什么。人的念力是非常强大的,你老想着病,不病也病,你忘记了病,只要能吃能睡,快快乐乐,那癌不癌的与你又有何干?

其实癌症远没有医生说的那么可怕,癌症治疗主要靠自己,医病先医心。只要调整好自己的心,将自己身体的潜能充分激发出来,癌症的治疗就变得可行起来。

建议你去搜索一下断食疗法和夏威夷的意念疗法。也许你会对癌症的治疗有全新的理解。
绿豆豆1 回复 悄悄话 别吃肉了,吃素
Tmjmm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水中影儿 回复 悄悄话 你一定会好起来的。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来到这个世界上的人都是要走的,早一点迟一点而已。就在今天(9/04)上文学城的人,30-50年以后绝大多数都不会在这个世界上了。20~30年,弹指一挥! 活在这个世界上有顺心的事情,也有烦心的事情,顺心和烦心,几乎一半对一半。其实,这个世界不是象你现在想象的那样美好,每个人活着都不容易。

这种想法看上去悲观和消极,但实际上是一种积极的态度对待生命对待人生中的灾难。就象很多网友说的那样,积极的态度能平复你的悲伤,增强你的免疫力,锻炼增强你的免疫力,不要过分相信药物。

俺家门口一个Caucasian妇女,一个至少有着八到十年历史的cancer survivor。 她坚信、俺观察到的就是exercise。俺只要看到她,她就在马路上快走。据她介绍,她每天要走8个mile。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身体里的癌细胞被唤醒,呈现活性,一定是身体的免疫力出了问题,过度的悲伤会抑制免疫力的功能,不利于抵抗癌细胞,应该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去面对,自己应该调整生活方式,饮食习惯,增加体育锻炼,任何癌症患者都有生存下来的,应该学习学习人家如何面对癌症,面对治疗。作为也是癌症病人,我希望你能振作起来,配合医生治疗,争取在抵抗癌症的较量中,做个胜者。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认识一个人开刀后被定为胰腺癌晚期,可十年了现在还活着好好的,抗住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说什么能安慰你,但会一直关注。
康建 回复 悄悄话 不怕死,癌症就怕你了。
方家胡同 回复 悄悄话 能手术证明癌症还在早期,会见到你的父母的,
西雅图登山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支持你,祝你早日康复!
norrsken 回复 悄悄话 别把自己当病人,别自己吓唬自己, 精神状态此时太重要了!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写的最后一句话,我眼里的泪水不禁滚落下来。别哭,好好休息,多吃有营养的食物,放松心情。虽然你的父母亲人不在身边,但我们都会支持你。
祝你早日康复。
thequeens 回复 悄悄话 你会没事的。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坚强起来,其实太多的列子彻底消灭癌症都是体内的抗体起了很大的作用而已,抗体要靠自己的调理,和理念。
再加上很好的配合医生的治疗,当今先进科学很是发达,一定告诉自己树立起信心来,没有过不去的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