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は我慢!

观察,比较,有感而发
个人资料
土豆-禾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啊朋友!再见!

(2018-02-02 15:07:12) 下一个

周末离家出走

又是一个血雨腥风的周末

很多人贴出“周末离家出走”

很多人哀叹“我直接挂了”

等待牛郎“怒”秀

想起南斯拉夫老电影《桥》主题曲

啊朋友!再见!

有那么沉重吗?

反正没出息了,把出息没到底!!

祝大家周末快乐,挂得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东欧大妈大叔忆芳华,:))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小女体操时比赛有人选这支曲,惹全场一大帮大妈大叔附和,都是东欧的前社会主义国家来的!

还有卡秋莎!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刚才阎才子秀过了,我们都看到了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你去攻阎才子,他投降过。。:)))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把禾苗交出来!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早晨来的时候没听。这一听不要紧,敢情是博主美声大放送。唱得好!有基础!受过专业训练吧?~~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洋葱你也不劝劝边姐,看来是一伙的,还说要去火星呢,:((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我特意靠边停车回答边姐,这星期黑名单里剩下的,下星期直接来个红色通缉令,再不出来,下下星期派遣战狼,:))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再不怒放,土豆就要怒吼啦!:)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樱花蓉' 的评论 : 我好像是电视上看的。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是我喜欢的经典之一。谢谢分享!祝周末愉快!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最爱看边边跟你说话!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把你家禾苗今晚亮出来!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等到牛郎“怒”秀,百花怒放,我们再相会,哈哈。老歌好经典,改天土豆唱一个?
樱花蓉 回复 悄悄话 记得是在新光电影院看的这部电影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大姐早!她们总是在您睡觉时秀芳华,我已经去强烈要求她们秀24小时了,:))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这首老歌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