剥柑者言

信仰文化、历史时事、政治经济漫谈,以西方观点(英美保守主义)洞察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有钱才造假

(2017-11-14 22:32:10) 下一个

我从小喜好中华传统,习书法、画国画、唱京剧、看三国,深受祖宗思想影响,比如,那位管老师说:“仓廪实知礼仪、衣食足知荣辱。”我就特别信服。

所以,改革开放初期,温州造假,我回答:“仓廪实知礼仪、衣食足知荣辱。”果然,没过几年,温州造假大户都出庭入堂,成为为国争光的名牌了。欧美百年老牌的竞争对手也不得不低下高贵的头颅,与其合作,否则别想进入中国市场!

华强北怎么样?假货多吧?当年的康柏电脑诺基亚手机用户对其投以各种鄙视时,我回答:“仓廪实知礼仪、衣食足知荣辱。”果然,没过二十年,华为、小米、vivo, oppo迅速崛起,不仅让三星苹果在国内不是对手,更在国际市场,至少是低端市场上被挤得鼻青脸肿。

嫩们西方天天说中国人造假,抓住婉们的小辫子不放。但嫩们崛起的时候没有造过假?!嫩们近代崛起靠的是宗教改革,宗教改革靠的是印刷机,嫩们的印刷机难道不是山寨“毕升”牌儿的?还起了一个外名,叫什么古腾堡?

嫩们今天用来天天折磨婉们中华民族的,企图以此迫使婉们自卑,迫使婉们认为自己是比棒子和回子都劣等的民族的一项运动– 足球,不是山寨“高俅”牌儿的?!自己还有脸起个浪漫的名字叫“抚特勃”?还是美国人脸皮薄,不好意思抚特勃,而是称为Soccer,美式发音sucker,多厚道!

所以嘛,我一贯认为,嫩们指责婉们造假是虚伪滴、令人鄙视滴。造假嘛,不要紧,谁还没有缺衣少食的时候(想想婉们教科书描述的中世纪欧洲和解放前的祖国),造假,不过是没钱的穷人的成功之必由之路。通过造假富裕起来,就改邪归正,成为道德楷模了,就不再造假啦!

我一直坚定这个信念,直到前两天。

前两天,偶然看看祖国的新闻,发现一位长相颇似某个美国科幻电影主角的首富,因为有钱了,制造、贩卖了过多的真货,还是没有把钱造光,所以,又开始拿钱造假了。

该咋是咋,婉们首富灰藏接地气,不屑出演科幻外星人,而是出演一位真真实实的地球人,真真实实的地球上的中国人,真真实实的地球上的中国人中的练家子,真真实实的地球上的中国人的练家子中的骗子:能够轻轻松松用他那鲜嫩的小手推倒甄子丹李连杰吴京洪金宝。

是首富推倒的?当然。是用功夫推倒的?当然不,不是用功夫,而是用钞票推倒的。

没钱当然要造假,而有钱更要造假,而且,有钱造的假,更胜万筹,这种中国式的拿钱造假,晃瞎了我家德牧的狗眼!

钞票不仅能够推倒武林巨星,还可以让世界歌唱巨星带着他灌唱片,然后还有中国名嘴名评论家将舌头咬成三截儿当众为首富提供koujiao式的赞美服务。

首富的生意和演艺都离不开两个字:造假。只是后者更加赤裸裸,同谋造假者更加高大上,造假的呕吐度更加登峰造极。

我总是觉得,上帝特别看顾婉们种花民族,让婉们对地球上一切其他民族表示蔑视。一个证据就是,他老人家让我们民族的最杰出人物,无论是政治家还是企业家,无论是设计师还是太极拳师,都具备外星人的长相和身材(可以装进儿童自行车把前的篮子里),让那些贝克汉姆、特撸多们感到自惭形秽。自卑去吧,你们撸的再多,也不可能有这样的人精!

我特别期待着首富能够尽快来美国,用钞票砸死几个鬼佬!特别滴,我建议他砸向NBA,逼着KD带着他一起扣篮儿(当然特写镜头,下面的梯子只需八英尺即可,八荣八尺嘛!),并且一定要输给他,然后,再请荷里活影评人洋丹青koujiao一把。

一堆钞票击倒一堆武星,这才是真正的中国功夫;没钱造假,钱多了更造假,这才是大国崛起的奥秘!

俗话说:“上帝让你灭亡,必先让你疯狂。”

愿祖国荣繁盛娼、首富万授无浆、花下文明威震四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Pillar 回复 悄悄话 All are the puppets of the richer and the more powerful. Where are their souls and self-respect?
CanadaCarrot 回复 悄悄话 赞同,支持! 好文!
CanadaCarrot 回复 悄悄话 赞同,支持! 好文!
遍野无尘 回复 悄悄话 有权可以指鹿为马,有钱才可造假。
历史由胜利者书写,真理来之声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