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回陶钧

选一处可以自由粘贴文字的地方终老
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除草

(2017-11-03 13:03:51) 下一个

周末孔子在家除草....干了一半,全身冒汗。

孔子高叫:子贡!子路!...子路!子贡!你俩给我过来!子不闻:有事,弟子服其劳。有酒食,先生馔。我昨天刚讲完,都忘了吗?

子贡说:我记得夫子是讲'三人行,凡事必有我师'子由说:对,您还讲:'师父在,弟子观其行....'
孔子:

周末庄子在家除草
....干了一半,眼冒金星。

庄子:我是做梦吗?告诉我,我是在做梦!快,谁来叫醒我?!

回头看一眼,剪了一半的草坪...
庄子:算了,还是别醒了,要不白干了...”

周末墨子在家除草
....,干了一半,浑身舒畅。又干了一半,还不过瘾!于是墨子又干了四个一半,终于把邻居的草坪都剪完了。墨子飘然从兜里掏出粉笔,在邻居的车库门上写:Part-time LOVE



周末王阳明在家除草
...,干了一半,收工!

冲着邻居大喊:孩儿他妈!刚才剪草时一不小心把我祖传的10克拉的大戒子掉在草坪上了。现在谁也不许剪草,等我回来再说!出门前,在草坪上立个牌子:this grassland no silver 15 kilos

半小时,王阳明买菜回来,草坪已经剪好了...

周末周阿陶在家除草
....,干了一半,感慨不已。

小声嘀咕:要是这NM在中国,我养它几只羊,我还用剪草吗?秋天薅羊毛,冬天涮羊肉,夏天再养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周回陶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好在“子”们都不在了,不开他们开谁的玩笑?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你对“子”们都了解,我就不太敢瞎评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